aaron-burden-206583-unsplash  

Photo by Aaron Burden on Unsplash

214情人節為自己祈福愛情相關的力量吧!

進行簡單小儀式,你可以許讓自己更有魅力、希望跟另一半更穩定或更親密、吸引相近頻率的桃花、增加吸引力、跟前任關係有所和緩等願望

 

任一個情人節/新月/初一-15的禮拜五,也可以為自己舉行儀式

文中步驟提到的魔法寶貝可協助儀式能量穩定與耀昇,如果沒有還是可以進行儀式喔!

 

1. 淨化空間

龍翼魔法粉/淨化香粉/鼠尾草/線香從房間內到房間外的順序做淨化

心花園魔法噴霧噴頭微微朝上,讓所到之處讓負面能量驅離

 

2.布置祭壇

準備四方指示物OR四方元素蠟燭,或者準備四顆白色蠟燭滴入711聖油取代,另外再準備紅色OR白色無香味蠟燭3-5顆,燃燒時間至少四小時做為許願使用,一個願望配一顆蠟燭

 

3.放置祭品 

放置黑色巧克力,白色巧克力不是巧克力喔!

純度越高為佳或是有包果仁的巧克力代表與大自然的共振性越強,當作獻給神靈的供品,份量至少是手掌大小的OR一手捉取份量的巧克力

 

4.進入冥想狀態(可搭配天使羽翼魔法噴霧),你可以撥放一些心靈音樂、使用天使音叉或是頌缽進入更深層的狀態,搭配光明之窗魔法噴霧提升靈感與直覺力

 

5.呼喚四方元素精靈

以順時鐘方式祈請精靈降臨讓結界形成,由氣之精靈當作起頭,順序是氣→火→水→土→氣,之後儀式、物品、許願蠟燭都將放在結界內完成

 

         土

水                氣                  

         火

 

6.為你的儀式瓶充能+輔助你的愛情能量相關願望,沒有儀式瓶的朋友可以跳過此步驟

 

6.1.將甜蜜玫瑰魔法儀式瓶 /凝聚你的目光儀式瓶置於正中心的位子,許愛情相關願望時可讓願望能量加倍

6.2.念出 甜蜜玫瑰魔法儀式瓶/凝聚你的目光儀式瓶 的祝禱詞

 

7.放置許願蠟燭+願望紙於結界內

進階用法

許願蠟燭紅色OR白色的無味道蠟燭,並滴入魔法油/撒上愛情豐盛魔法粉的蠟燭

如果以下你都沒有,直接使用蠟燭+願望紙即可

 

魔法油是哪一些?

1.任何愛情類型的魔法油

2.711聖油放大你的願望+女巫的火炬加強願望的強度/智者增加你的機會

3.可以許什麼相關願望可以參考魔法產品說明書

建議願望

❤ 增加我與 xxx 之間的互動

❤ 增加我對 xxx 的好感度

❤ 增加我掌握脫單的機會

❤ 增加我遇到 xxxx 條件的男性/女性的機會

❤ 增加我與 xxx 正向的溝通能力

❤ 增加我遇到 xxxx 條件的男性/女性的機會

 

8.點燃願望蠟燭並唸出你的願望”今日感謝四方元素精靈前來,祈請你們協助我達成_______,我將這份巧克力獻給各位精靈享用”

9.閉眼靜坐片刻(建議至少15分鐘),如果會分心,可以用眼睛盯著蠟燭,感受能量灌入體內,如果可以建議坐到身體感到充滿能量為止。離開時說道:感謝四方元素精靈們協助,請你們繼續保護祭壇,直至儀式完成。便可離開祭壇讓祭壇繼續運作

10.儀式完成後可將願望紙收起來在一個月內將巧克力食用完畢,專注在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