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1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2/17 18:00 PM

***********************  

將焦點放在身邊許多的祝福,停下你對自我的批判,雖然反省是件好事,但不是過度責怪自己,著重眼前的許多任務與愛著你的人,還有很多機會在跟你揮手,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使用一周復合成功-情人節前夕大放閃 (關係修復魔法粉)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心得回饋】20天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修復自信  

修復自信-你的新開始組合

讓你更有自信去面對一切,找尋戀情新的開始與機會。(詳情請點這)

✪組合適用對象

▶想要有新戀情 ▶想要復合 剛分手/失戀 ▶需要自信

▶在感情中需要方向

▶過度在意某一個人生活或者情緒失去平衡並且讓自己獨立

▶想要忘記某人 ▶更愛自己 ▶常常責怪自己不夠好的人 

 

 

A.富足4+顯化夢想+選擇自由

2019 2月下5   

守護天使說:主動開口確認會讓你擁有更多機會,因為他人並不是你肚內的應聲蟲,需要你直接說出訴求,當你需要勇氣的時候,記得天使在背後支持你。 

感情 

☼還不知道喜歡的對象是否單身,又怕太過於唐突,遲遲不敢確認,早點知道也不會浪費時間,你可以先加對象的社群軟體(EX:FB/IG),觀察一陣子再切入問題。 

☼為你的伴侶製造一點小情趣吧! 說句好想你、溫馨小卡片、久分不離的擁抱,雖然簡單卻能讓心頭暖和。 

☼最近有機會的對象可能是你的同事、已經認識的朋友、合作夥伴、同學等穩定接觸的關係。 

工作 

☼這期間有簽訂契約、合作、把握實力衝刺的機會,想要找工作加緊腳步進行喔 

☼MAIL、書信、報告等往來需要多檢查一番,注意排版與錯字,多檢查一次也比較安心。 

☼詢問身邊親友、學校老師、學長姐、同行是否有工作機會,說不定有些內定的職缺就等著你挖掘

《貴人賞賜組》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B.新的開始+行動協助者+行動之8

2019 2月下6  

守護天使說:充滿喜悅與值得期待的時刻即將到來,你現在要做的是把自己設定隨時抓住機會,機會猶如流星般一呼而過,所以平時要做好準備。 

感情 

☼喜歡的人出現要怎麼吸引他的目光呢? 就在於平時有沒有經營自己,才不會在他眼前緊張,拿出你最自信的裝扮與練習百次完美角度的微笑,即使單單與他擦身而過也會在對方心中留下良好的印象。 

☼桃花出現在那一瞬間! 打開雙眼(是的你要先知道那位是桃花)把握機會,如果你看不到,這桃花就會離去。過了這村沒這店,很多機會往往一曙即逝,在你對他不排斥的狀況下要製造”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給他。 

工作 

☼在找到下份工作之前,平時要儲蓄為自己加薪的附加才能,也許是證照、外語能力、報告能力、看PAPER、還有人脈。在面試前就已經把常見問題背得滾瓜爛熟,甚至是英文版本的應答也能行雲流水,當然還少不了一段自我介紹,一段好的自我介紹會讓你留下良好的面試分數。 

☼在工作上會有突如其來的改變──可能是組織更動、升職、公司人事變動、部門轉換等狀況。

如果想要脫單,我的心結是?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C.富足之10+思想之4+富足療癒者

2019 2月下7   

守護天使說:你想做的事情將在下半月可以快速擴展,相信自己的能力,從容而不迫,休息片刻馬上出發。同時兼顧團隊合作與夥伴關係,多關心身邊的人,注意他們的需求,不要埋沒自己的聲音,適時地提出想法,整件事情的進展會更順利。  

感情 

☼有伴侶的你在下半月可安排與他父母見面,趁此觀察對方家庭狀態與感情模式,如果你覺得還不是時候,也可以是簡單的餐會,與他手足相聚。亦或者參加他生活圈的聚會,讓他的朋友知道你的存在,又可以觀察他朋友的類型。 

☼想要跟對方進一步,當然是從他朋友圈下手,再慢慢接近你有好感的對象,因為對方現在覺得沒有非得要突破現況,突如其來反而會讓對方遠離,所以以朋友之姿靠近一來不會破壞關係,二來也可以從他的朋友得到一些他的訊息,之後也知道怎麼攻略。 

☼下半月的桃花集中在課程同學、公司同事、研討會等類似地場合。若有分組機會,鼓起勇氣邀請對方一組吧! 

工作 

☼你的工作在下半月有機會進展順利,這當中少不了同伴的協助,與他人保持良好關係,與主管/指導老師交流自己的看法或許他會給予指點,有助於計畫的進行 

☼想要轉職/找工作先把履歷自傳再調整幾番,要把自己的優點顯現出來又不能太浮誇,不是直接敘述而是由事件來展現自己有那項特質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當你再苦惱的時候你的人際關係會派上用場,請他們提供意見,會讓你的履歷更佳完善。

要怎樣提升愛情的敏感度呢?

情侶甜蜜組---濃情熱戀 愛戀氛圍

 

 

D.向成功敞開+打開你的心+直覺與洞見

2019 2月下8   

守護天使說:情感為你優先考慮的事情,也許某些時刻你會聽到靈魂對你說的話,也許是藏在你內心深處的渴求,也許是突然其來的強烈情感,不要壓抑,而是深入觀察自己的情緒獲得答案。 

感情 

☼你有機會和新認識的人有更進一步發展、與現有的關係進入更深層次,打開你的心放眼周遭,也許在你無意識的狀況下已讀、過很久才回覆,這樣會讓對方感到退縮,為了不讓自己扼死桃花,花點時間經營是必要的。  

工作 

☼這份工作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卻又無法下定決心離開或是選擇,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先問自己內心的聲音到底是哪項才是你最注重的項目,可能是金錢、成就感、自由時間、同事間的相處....,不過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選出第一名的項目,在找工作或是在考慮要不要轉職的猶豫,也就迎刃而解了 

☼難免會有不想上班的時候,充滿厭世感,但又不能隨意請假,硬著頭皮出門,這時候你需要轉移注意力、桌上放幾個療癒小物、想著近期會讓你開心的目標(比如:旅行)、泡上你喜愛的飲品,在茶水間稍微忙裡偷閒一下,休息過後更可以投注在工作上。 

剛交往的你,要如何讓彼此感情增溫呢? 

情侶修復組-與一個月內遠在國外的他恢復甜蜜<3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9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塔羅X紫微X面相X能量鑑定X天使牌卡X各式療癒牌卡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