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的時刻來臨,金星力量強勢發揮,沒有什麼比享用美食更開心了,努力賺錢是為了放心當個吃貨,祝大家愛情事業兩得意。 

***********************  

#彩蛋1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5/2 18:00 PM 

***********************   

#彩蛋2 #粉絲團抽獎活動 

抽玫瑰儀式啟動蠟燭https://reurl.cc/epqp7 

你可以許所有你想增強 愛情相關的願望
只要是 #甜蜜玫瑰魔法儀式瓶 提到的相關願望都可以許願喔!
想跟某人增加互動/熱情增加桃花/人緣
快來參加抽獎活動吧! 把祝福分享給你的朋友

截止於5/3/2019  抽獎去→https://reurl.cc/O6d69

***********************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五朔節特別企劃-甜蜜玫瑰魔法儀式瓶&招喚戀情噴霧&金星魔法蠟燭

 

五朔節 咒罐 含文字  

 

甜蜜玫瑰魔法儀式瓶-五朔節限定

只要儀式瓶依舊完好,祂就像一顆能量電池,持續為你運行儀式工作,

❤玫瑰&金星能量

激發內在魅惑之力並有機會展現出來

提升與桃花互動的應對與技巧

個人愛情正向能量(遇到的桃花平均素質有機會提升)

增加個人吸引力

❤情侶之間的有機會重燃熱情甚至是激情(>///<)

與桃花互動時增加勇氣與好感度

更能體會愛情的甜蜜滋味與體會美好

情人節愛情祝福儀式的核心能量,協助你的儀式工作

 相關心得 愛情豐盛儀式+咒罐 回饋心得#2

 

 

A.情緒之6+富足之9+組織

 

2019 MAY1.jpg   

守護天使說:沒有什麼比平安更加重要,代表你處在一個不必處處受驚的狀態,不再焦慮,不再哭泣,你有強大的安全感所包圍,有和平與滿足的感受,心情感受到寧靜,更願意放手去找尋想要追尋的道路。 

感情 

☼一個能帶給自己安全感的人將會是好伴侶,想遇見自己的靈魂伴侶時,為自己打下基礎,也可以觀察自己喜歡哪種相處模式,會讓你在這段關係中感到安心。 

☼上半月你的桃花來自於一起吃吃喝喝的夥伴,糾飯友、朋友聚餐、在餐廳時跟旁邊看起來順眼(落單為佳)的對象搭話,也可以是藉由吃飯的名義約你心儀對象出來。 

☼內心感到平安,桃花靠近的時候不容易自爆、不自在、手足無措,試著告訴自己你現在很安全,相處也會比較自在 

工作 

☼工作上的壓力與焦慮悄悄地在影響你,是否對於手搖飲料的需求更高,想買更多的東西、睡眠品質不佳、夢境變多(甚至是惡夢)、覺得自己耐性降低了呢? 如果以上狀況程度越高,代表工作影響身心也越多。 

☼找工作/轉職,你的面試官希望找可以穩定工作的員工,如果履歷上有常換工作、空白期太長等狀況,想一下是否要怎麼說服面試官,在平常累積足夠的實力,證明給面試官知道吧!

 

工作上被欣賞還有貴人 開心!! (貴人來吧)

你在人際上容易有哪些盲點

 

 

 

 

 

B.破舊立新+情緒之10+富足之3

2019 MAY2.jpg  

 

守護天使說:踏出舒適圈很艱難,想讓自己被更多人看見、想找結婚對象、想找你的靈魂伴侶、想要桃花多多、想要有貴人欣賞、想要有更好的工作、想要有更多的朋友,好多好多的想要,都需要改變的勇氣。

 

感情

 

☼最近對於結婚(終生大事)的想法稍有轉變,結婚不一定是最終感情的道路,自己的幸福由自己來定義,不須被世俗的價值觀所框定。 

☼感到有陣子沒桃花,有可能是最近新認識的人不夠多,在上半月嘗試認識1-3位新朋友,熟悉一下一對一互動時的尷尬感,再慢慢熟絡的過程。 

☼認識新人對於某些朋友來說會是極大的負擔,畢竟要從頭開始,還要擔心很多未知的事物,明明條件還不錯卻單身許久。天使建議先把這份擔憂放在一旁,先在通訊軟體上聊天,有基礎認識後再相約,這樣心理的壓力也會比較輕。

 

工作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平時是否有在精進自己呢? 最近不知道要學什麼,就學語言吧!  

☼準備隨時可以朗朗上口的自我介紹(英文),還有一小段聽起來很威,也可以是幽默,關於自己的小故事(中英文皆可),在面試/認識客戶有機會派得上用場。 

發揮你的幽默感 

 

金星魔法蠟燭-招桃花/人緣/美的事物/愛情

金星    

 

 

 

 

 

 

C.富足信使者+雙贏之道+思想之9

2019 MAY3.jpg   

 

守護天使說:在上半月會有美好的消息到來,會有讓你興奮的新事物,尤其關於物質層面的事情。例如:偏財運有提升,記得把所有的發票整理好,說不定獎金就在遺漏的那張發票上呢! 但身邊的人也會比較注重物質層面的討論,利益是否能平衡。

 

感情 

☼在上半月想要找尋另一半,金錢價值觀需要特別先了解,約會時盡量各付各的,如果對方主動請客,你也覺得對方不錯的狀況下,當作下次續約的藉口

 

☼想跟另一半走入婚姻或是找以結婚為前提的對象,金錢價值觀方面的討論、家用如何分配在婚前、小孩養育費等等就要先討論好,也許你覺得先談這些好像太嚴肅,會不會把對方嚇跑,不過真正想要穩定下來的人,應該先考慮以上的問題,你也探知彼此價值觀是否融洽。 

 

工作

 

☼找尋副業/投資的機會,學習理財投資的新知、了解自己的保險結構

 

☼工作的薪水高低固然會影響選擇,不必屈就,在高薪的利誘下你願意選擇高工時,還是薪水沒那麼高但有更多時間做你想做的事情,選擇沒有對錯。

 

這段關係到底是如何?要怎麼做才有機會?(詳情請點) 

為什麼曖昧/喜歡的對象突然對我冷淡了

 

 

 

 

 

 

D.思想王牌+直覺與洞見+情緒之2

2019 MAY4.jpg  

 

守護天使說:世界上最棒的知心朋友就是自己,他不會背叛你,不會洩漏你的祕密,知道你內心深處的聲音,知道你第一時間的想法,跟自己做朋友,多點鼓勵,少點苛責;多點溫暖,少點否定。

 

感情

 

☼對於感情的得失心在上半月會提升,也許變得很在意對方回訊息的頻率、長短、已讀不回、在意對方在社交軟體上的貼文(是不是有對象? 還是這篇說得是我?)、如果我主動會不會怎樣? 對方有沒有看自己的限時動態、他為何突然變冷了.....,也許這些沒有你想像那麼嚴重,因為得失心提高了,就會把注意力放在負面的部分。

 

現在告訴自己,放心~,一切安好,把注意力轉換到自身,也許有指引在你耳邊響起,告訴你怎麼做爭取更佳的互動。 

☼有伴侶的你相處中建議是從兩人價值觀找到最適合的相處方式,而非改變伴侶的價值觀,或者把你認為好的事情套在伴侶身上。在情急之下難免會有此想法,只要是真心希望對方可以開心與你的愛,相信會找到兩人相處之道。

 

工作 

☼近期注意人際關係中的挑戰,尤其是與主管(包含上層主管)互動,保留自我的秘密 

☼工作/面試中展現你的自信,炯炯有神的雙目會讓人為之一亮,而渙散的眼神會讓人感覺心不在焉。 

☼你可以噴淡香水或是衣物香氛,因工作不能噴的朋友,可以噴在包包上,因為人的記憶可與香味連結,會把美好的事物與香味畫上等號,想給人好印象可以試試看

 

【心得回饋】20天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他/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9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偉特塔羅X能量鑑定X面相X和盤X紫微斗數X各式療癒牌卡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