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剛好也是金星進入金牛座,內在的戀愛感覺受到激發,一直平靜的你可能會突然特別注意甜劇,說不定還會沉醉於其中,突然很想要談個戀愛,開始注意身邊的人是不是有機會,最近做的夢(如果還記得),可能是開心的粉紅泡泡夢>///<,醒來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期待下半月戀愛氛圍的好夢吧

***********************   

 

#彩蛋 #祝福指引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5/16 18:00 PM

 

更多的快閃活動.祝福指引.抽獎.魔法療癒都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tarta78tarot/

 

***********************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情侶修復組-短短一個月內遠在國外的他恢復甜蜜<3 沒想到魔法聯繫在國外跟男友的關係 

我要桃花多多 綻放愛情能量 (我的桃花在哪兒?)

【心得回饋】難度極高的解封鎖 在短短20天內做到了 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他究竟....有沒有喜歡過我呢? (好在意阿)

 

 

1 10 

A.富足之8+向成功敞開+情緒王牌

2019 MAY下5.jpg  

守護天使說:下半月會偏重物質方面的思考與付出的平衡,相對的如果你想要與他人有更多的連結,建議多花些心思和他人的互動上。

例如:我跟XX每天打招呼,但他表現得很冷淡,可能下次我會減退想跟她打招呼的的頻率。(在你的角度看也許你是害羞)

我傳給XX訊息,但是他回應得很簡短,已讀不回,或是隔天才回,我可能會判斷他不怎麼喜歡跟我聊天。(在你的角度看也許是太忙/不愛打字等狀況)

感情

可以害羞但不要表現得像是拒絕,靦腆的微笑是化解尷尬的蜜糖

☼先調適自己以平常心面對你的桃花,有約成功當賺到,沒約成沒關係。建議可以主動邀約對方一起參加活動(像是一起念書/請他教你功課/一起看展覽),如果你擔心太過直接,那就以一群朋友的方式,讓他比較可以放下戒心你也會比較自在 

☼即使在戀愛ING人際關係仍需要經營,保持適當地距離、報備與避嫌,讓你的另一半安心,如要跟他人單獨出去,記得先爭取另一半的意見。

 

工作

☼下半月會比較重視工作帶來的成就感與相對的報酬,內心的不平衡感悄悄地油然而生,動起想離職的念頭,不過只是想想而已

☼有機會可餐與跟同事間的活動

☼對於面試的積極力再加把勁,沒拿到OFFER以前還是要繼續面試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B.行動之7+創意與豐盛+思想之10

2019 MAY下6.jpg  

 

守護天使說:愛情,他有太多的不可控制因素,也許是愛上不該愛的人,理智上知道,情感上卻過不去;也許是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他;亦或者是重複愛上同類型的對象;也可能是心中一直有忘不了的那個影子。

 

不過你可以確定且努力的是,持續讓自己增值,並且積極經營生活,投資自己是最划算的,在身上慢慢鑲滿LED燈,這樣就有機會讓生命中那個夢中情人看見你的存在。

 

感情

 

☼五月下半的溝通能力提升,最適合展現你的社交,多與他人聊天,或是爭取表演的機會,想要增加桃花的你可以鼓起勇氣跟你身旁的人搭話、在群組踴躍發言;有心儀對象的你可以多找機會與他聊天;有伴侶的你最近如有想溝通的事情,把握在下半月跟伴侶深度談話吧

 

☼你的專長是最美好的化妝品,主動幫助別人發揮所長,在你認真的表情與侃侃而談的狀態下,會散發一種我好想要認識你多一點的吸引力,當然要提醒自己前提不是說教,而是用分享的態度。 

 

工作

 

☼五月下半的溝通能力提升,在會議時提出一小段自己的見解,在口頭報告上也會比較順利。

 

☼面試時感覺這陣子的臨場反應比之前還要更好,甚至還能舉一反三

 

 這兩周內 他會主動找我嗎? 

衰運/水逆OUT! 小人退散! (想要順順地過啊...)

 

 

 

 

C.行動之6+富足療癒者+擁抱周遭的人

2019 MAY下7.jpg  

 

守護天使說:開口向專家或是年長者諮詢會給你很大的收穫,所謂旁觀者清,他們的建議也許會帶給你全然的啟發,他們的意見別急著反駁,或是用一種你不懂的態度,用尊重的方式互動,利用他們的經驗給予立竿見影的建議。

 

感情

 

☼下半月遇到賞心悅度、條件不錯、有氣質的對象機率會提高 

想諮詢感情經驗,找桃花旺盛的朋友聊聊吧! 觀察他們為何桃花朵朵開,目前的自己又可以做到何種程度,請教他們目前自己有什麼可以做得更好 

想知道他們如何交往如此和諧,請教身邊交往兩年以上的情侶 

☼請教是一種資訊的交流,每個人擅長的地方有所不同,並不會減損自己的自尊 

 

工作 

想知道面試如何提升印象分數、自傳如何調整、,請教有在大公司上班、擔任主管/人資的朋友,尋求專家指點 

☼找工作/工作上會有貴人出現 

☼溝通上有條理,能從容不迫表達自己的想法方式進行,在說話之前先深吸一口氣,降低講話的語速,也會讓自己呈現沉穩的感覺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金星魔法蠟燭-招桃花/人緣/美的事物/愛情的希望與積極力

 

 

 

 

 

D思想信使者+思想之7+快樂的改變

 

2019 MAY下8.jpg   

 

守護天使說:最近有多久沒有拾起書本呢?

 

書中的文字經過淬鍊展現在你眼前,網路上有太多的資訊與內容農場的新聞充斥,有時候不小心就在其中花費許多時間,把一部分滑手機的時間分配到紙本閱讀,經由指尖翻閱書本的觸感,淡淡地書香,有助於你的專注力

 

感情

 

☼有伴侶的你/曖昧對象的你,可以邀請對方一起閱讀同一本書集分享彼此的心得,在討論中可能會伴隨對方的想法與理念,還有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成就感。 

☼有伴侶的你/曖昧對象的你,挑一句書中蘇麻的話送給你喜歡的人吧!  

如果不想這麼直接,請對方翻閱XX書並指定頁數與段落,來點文青氣息的示愛。 

☼專注對於感情上的溝通有極大的幫助,也許你變得比較有耐心聽完對方所說的話不打岔,也可以是在對方傾訴的話語中聽到額外的資訊,傾訴是感情交流的一部分,當對方信任你願意分享,你的適當回應,他會感覺跟你更靠近。 

☼下半月的桃花有可能出現在:上課/補習場合、讀書會、外語口語練習聚會。

 

工作

 

☼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的你,最近你的靈魂之窗太疲勞拉! 多做眼球運動還有增加眨眼的次數、按壓眼睛附近的穴道,可以減緩酸澀的問題 

☼面試時提到可以提到你內容最有把握的書,並想辦法與你的經歷做連結,提升你的印象分數。 

 

為什麼曖昧/喜歡的對象突然對我冷淡了

 

 

複合6  

 火炬 愛豐1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9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偉特塔羅X能量鑑定X面相X和盤X紫微斗數X各式療癒牌卡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