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1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5/28 18:00 PM  

 

不敢踏出第一步,害怕主動找他會被討厭,甚至是對訊息感到反感,心裡暗暗希望他可以主動密你,又覺得這條等待的道路好漫長....,到底我主動示好是好還是壞呢?

只要任何社交軟體LINE/WHATSAPP/INSTERGRAM等都算

接受度%越高,代表密對方歡愉的程度越多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最近沒聯絡的我們,如果我主動LINE他的話他接受程度有多少呢?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想要增加兩人互動與好感度 (點選看詳情)

【心得回饋】難度極高的解封鎖 在短短20天內做到了 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好怕被討厭>< 該怎麼辦

 

愛情的好運的契機 愛情的曙光魔法噴霧

 

 

 

 

 

A.接受程度77%

力量.png  

 

隔一陣子再主動敲他的接受度會提高,敲他的次數建議不要太密集,雖然他不排斥你傳過來的訊息,但對你傳訊息來持保留態度,他會很仔細地觀察並且設想任何可能,猜測你文字訊息的背後隱藏的意思,所以有時候並不會很快地回覆,以朋友的方式,不帶有任何目的,(例如:有點喜歡他想引起他注意、得失心太重則不建議),多聊點你們以前開心的事情,放輕鬆聊天就可以瞜! 

剛交往的你,要如何讓彼此感情增溫呢?

 

 

 

 

B.接受程度65%

 

世界R.jpg  

雖然他不會討厭你傳訊息給他,對於傳訊息相對被動,可能你講了三句話他才回應一句,甚至是只有貼圖,回應簡短,也鮮少關心,只有在講他的事情上話才多了。目前的他沒有想要改變這種互動模式,覺得這樣挺好的,主要是共同話題很少,他又是一個很懶的人,沒有想過要找彼此可以聊得話題來延續彼此的關係,會讓你覺得心好累阿 

水逆走開/小人退散

 

 

 

 

C.接受程度46%

劍10.png  

之前可能你有傳了些抱怨的話、情緒的句子、批評的事情甚至是兩人有所誤會,他多少感到有些壓力,如果他是比較內斂的人,他不會說出來,是慢慢地淡出,回應慢慢地減少,已讀不回的次數增多,可能有些朋友還納悶,他怎麼隔天馬上變一個人,讓你有點不明就裡。

因為他希望相處上是輕鬆的,當次數一多時他會想要喘口氣。建議近期先把自己整理好再密他,千萬不要再提任何低頻率的事情,也不要催促他回應,等他心情開心後之然會回應你。

想要更有自信的面對他...說出想說的話  (點選看詳情)

 

 

D.接受指數37%

戀人.jpg  

他隱約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有可能是你想要跟他進一步、暈船了、想跟他見面、想跟他交往、想要他主動些、想要他在意你、想要復合、想主導兩人對話、想要轉換兩人關係...等,他在心理已經悄悄地做了決定,不太會輕易改變,如果你帶著目的找他,他會避而不談,直接消失,只有符合他想要的互動(不一定會講出來,可能是委婉地擦邊球),回應才明顯。 

選D的朋友建議為自己設個停損點,在這段期間好好努力一次,不枉費不做而後悔的心情。

 

 

 

他究竟....有沒有喜歡過我呢? (好在意阿)(點選看詳情)

 

 

 

E.接受指數81%

杖3.jpg  

因為兩人生活圈/朋友圈不同,他感到彼此之間有些遙遠─價值觀的遙遠與契合度的遙遠,加上現實又住得遠的話,距離感又更甚,有時想到你想密你,後來想想又不知道要聊什麼才好,手指就這樣縮回去了,加上他最近正在忙,有很多疲於應付的事件,讓他暫時不太想用通訊軟體。假若你有加他的臉書OR IG,可在最近動態先留言試水溫,看他回應如何,他對你的留言有所回覆的,或是有悄悄地來看你的限時動態,你就放心主動密他吧!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9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偉特塔羅X能量鑑定X面相X和盤X紫微斗數X各式療癒牌卡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