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olinger-549163-unsplash  

Photo by Hannah Olinger on Unsplash

統計目前看面相有一種類型的情人,印堂發黑,全身散發不安定的氣息,通常有幾個特點,一但開始有頻繁接觸,不一定要到交往關係,就會有影響

 

1.他的情緒常常開高走低,喜怒無常

2.看起來有點危險

3.一點小衝突會突然暴怒,狂罵三字經(最常見行車的時候

4.有嚴重的成癮症狀,通常是抽菸,花費不少,一般抽菸行為不在此限

5.順帶還有賭博(過年小玩一把那種不算)

6.財來財去,大筆花用,存款不多

 

 

 

交往後你可能會發現

1你跟他相處久了發現越來越沒自信,甚至沒有自我

2你的情緒常常變得如驚弓之鳥

3.總覺得他會拋棄你

4.開始容易破財

5.開始容易受傷(通常是小傷,所以容易被忽略)

6.容易對身邊的人不耐煩

7.運氣很背

8.容易恍神

 

talles-alves-547052-unsplash   

 

Photo by Talles Alves on Unsplash

AMY跟男友交往之後,男友說自己是敏感體質看得到飄,逢處就說:AMY你看那裏有飄! 把AMY嚇得花容失色,搞得AMY後來也疑神疑鬼,男友更誇張的是,常說自己是上天派來的使者,所以才看得到飄,說AMY旁邊也跟了4-5個,出去約會時還會突然大叫說AMY身後跟了幾個。

每當男友情緒不穩、花很多錢就說是因為飄的影響,AMY漸漸發現跟他交往沒多久運氣衰到爆,直到分手後回想起來AMY覺得那段時間彷彿迷失自我,現在運勢也開始轉好。

 

 

因為這種情人能量匱乏的關係,跟他相處久了自己能量也會開始衰弱,他們內心有很多混亂的狀態不知道怎麼處理,又有點好面子不懂得跟親友訴說及求助,久而久之累積很多負面能量,強到化不開,明顯到額頭眉心處有股濁氣,加上比較自我的個性不會替另一半設想,行為模式想得不是兩人的生活,而是為出發點,跟這種情人交往只會心累。

 

偏偏他們帶著危險的氣息,特別吸引聖母型的對象,聖母型總覺得自己得不到好戀情,沒有人會喜歡他們,遇到需要拯救的人對聖母型來說有致命吸引力,因為會讓聖母型有被需要的感覺,他們會用很多的愛與包容不斷容忍,即使這種情人狠狠傷愛也很難離開。

 

建議大家交朋友時放慢腳步觀察,印堂也是,在還沒有基礎了解之前,不要貿然交往。如果你是喜歡有點危險氣息的對象,可以請親友幫忙鑑定,或是檢查這個對象是否有符合上述幾點,再進一步也不遲喔!

 

 

占卜回饋心得-解開對前任的心結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7188249

 

 

【心得回饋】斷開鎖練 斷開魂結 放下前任的心路歷程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6320199

 

偉特塔羅X能量鑑定X面相X和盤X紫微斗數X各式療癒牌卡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內含心得)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1426447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