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日月空617-622  

 

6/17 4:30 pm ~6/18 0:13 am(跨日月空)射手座滿月 農曆15

6/19 7:19 pm ~ 6/20 0:00 am (跨日月空)

6/21 10:02 pm~ 6/22 10:01 pm (跨日月空)

是月空時間記得避開(*´∀`)~♥

跨日月空緊接著又是跨日月空阿!

如果煩惱這幾天沒辦法許願的朋友們,把握6/21的太陽慶典

在身上塗711聖油讓能量平衡

記錄這幾天的夢境,說不定會發大財(誤) 有靈性給你的訊息

這幾天可能會感覺自己的選擇障礙好像更嚴重

無法下決定,只要記得不要衝動買下高貴的物品,把信用卡收起來

當然平時使用財運之神+金色通道來抑制自己的購買慾望從節流做起吧!

 

☽☼☾☽☼☾日常跨日月空溫馨提醒☽☼☾☽☼☾

大家在這段時間可以做冥想、與自我內在對話。有些比較敏感的朋友,可能會感覺到患得患失、腦袋有很多聲音、情緒起伏比平常還大、有點難以集中精神,加上BLUE MONDAY的症狀,煩躁感會感到更明顯。

不過,各位朋友不用擔心,這時候是調整身心靈的絕佳時刻,晚上睡前30分鐘關掉所有的3C產品與燈光,有助於睡眠

 

要如何冥想https://bit.ly/2sU5otw 

2019 06月份月空→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8002293

如何做防護結界? 請看龍翼的完整版使用方法

 

許願疑問懶人包 https://bit.ly/2s5Hfjg

 

魔法油加程的使用方法 https://goo.gl/r74YE7

 

許願需要循序漸進 https://bit.ly/2GSUBtu

 

如何用魔法油在新月許願 (同理 可用於滿月許願)

 

https://bit.ly/2LSM9sT

 

711聖油-神聖力量與連結.強化許願能量

 

https://reurl.cc/enmoQ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