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rna3N  

 

 

不知道自己在他人眼中是什麼樣子呢?

當然希望自己的存在感能夠強一點,如果自帶花圈那就更好惹

就像電影中的女主角,一舉一動都充滿著魅力。

 

祈請降臨的女神神諭:親愛的,我將花圈戴在你的頭上,這花圈帶有我的祝福,賦予你有勇氣站起來,看看周遭是否有愛情的機會,也許你還在尋覓當中,我將賦予你擁有一身的光亮,連帶你的內心充滿光芒,你將聽到蟲鳴鳥,感受風兒輕撫,聞到泥土生命的氣息,當你願意站起來時,你會發現眼前的世界奐如新生,是更多的生意盎然,你的心不再會禁錮你,雖然這可能需要一點時間,當你能感受到光芒照進你的心輪時,代表你將能看見這世界的開闊。

風兒將願意將你的言語帶到遠方,將你的印象帶到各處,將你愛的種子吹向各處。

不管你要穿過森林,還是想要探索城堡,或是想在靜謐的村莊,你都可以做出嘗試,你走過的路不會白費,這些經驗會在你行動的過程逐漸形成果實,等待成熟那一天你會親手將它摘下,你就會明白我給你的祝福。

 

 

適用時機&魔法功效

✪想增加他人對自己正向的注目 

提升他人對自己做球的敏感度

想增加與心儀對象互動頻率與關注

提升自我好感度

面試/約會/見好友

潛在對象(對你有好感的人)比較主動

見面時候使用提升好印象

✪愉悅與開心的感受

提升桃花力與人緣

 

 /tmp/phprhsPFZ  吸引凝聚3.jpg 吸引凝聚2.jpg 凝聚1.jpg  

 

 

與魔法噴霧一起做搭配有加乘效果

 

可同時擦一種愛情類魔法油(不要重疊同個部位)

 

一天可使用凝聚愛情釀造魔法+兩種愛情噴霧+一種愛情類精油魔法油+其他魔法噴霧+不同類型魔法油

 

 

G單→https://goo.gl/JA5FEa  (預購)

 

 

 

蝦皮賣場→http://shopee.tw/tatar78tarot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