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上半是貴人滿滿的時刻,有些貴人他不是主動出現,而是你開口幫忙你才知道他是貴人,也有的是平常超會噹你,但你有困難時他卻能伸出援手,珍惜曾經幫助你的人,這樣貴人才會越來越多喔!

***********************   

#彩蛋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7/2 18:00 PM 

***********************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有愛心得回饋】 關係小進展 掌握新方向 看見我&真愛之吻訂製款&療癒情傷花精

 

使用一周復合成功-情人節前夕大放閃 (關係修復魔法粉-只限訂製)

 

他究竟....有沒有喜歡過我呢? (好在意阿)(點選看詳情)  

 

凝聚愛情釀造魔法油3  

 

不知道自己在他人眼中是什麼樣子呢?

 

當然希望自己的存在感能夠強一點,如果自帶花圈那就更好惹

 

就像電影中的女主角,一舉一動都充滿著魅力。 

 

適用時機&魔法功效

 

✪想增加他人對自己正向的注目  提升他人對自己做球的敏感度

 

想增加與心儀對象互動頻率與關注  提升自我好感度

 

面試/約會/見好友

 

潛在對象(對你有好感的人)比較主動

 

見面時候使用提升好印象 ✪愉悅與開心的感受

 

提升桃花力與人緣

邀請連結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2303154480/

 

 

 

 

 

A.清楚看見+富足之10+富足療癒者

 

2019JULY1.png   

 

守護天使說:感謝自己所擁有的,感謝曾經幫助過你的人,常常懷抱感恩的心,內心也會感到踏實,對於抱怨不滿也會減少。 

在溝通上先感恩對方,再緩緩說出你的想法,因為一開始被指責,帶著嚴厲的方式說話,對方會帶著防衛之心,有可能後面你想溝通的話就會無法進行。

 

感情 

人際關係會有愉悅的小進展,任何團體都是可以發掘的地方,保有好奇心,持續互動,你會從中獲得許多機會 

☼有句話說:先解決情緒再解決問題,想跟對方進一步前,有什麼讓你情緒波動,先冷靜下來再回應,避免自爆的狀況;有伴侶的你,想跟對方溝通,可以利用寫信的方式,把你的想法寫下來,也可以是先誇獎他再慢慢說出你想溝通的事情。 

☼桃花來自於現有的人際關係 

 

工作 

☼有被請吃飯、被稱讚賞賜的機會

☼找工作可以考慮一開始比預期的薪水略低,但是能穩定調薪的公司 

☼上半月他人對你的工作表現比較注重,除了注意溝通時不要帶著情緒的字眼,上班盡量專注,遠離手機。

 

財運之神 帶來財運的豐盛與行動積極力 找工作面試來嗑一點(點選看詳情) 

如果我要找到工作,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B.放下+行動守護者+行動之10

 

2019JULY2.png  

 

守護天使說:你是充滿愛的人,你在面對愛時可以舒服放鬆,就如跳上柔軟舒適的床鋪,開心不想分開,一切的壓力拋向五霄雲霧。 

雖然學校教科書沒有教我們愛是什麼及如何去愛,也許在學生時代懵懵懂懂了解心動的滋味,也許你在學生時代有被要求要專心讀書,不要想著談戀愛,突然之間你發現身邊的朋友紛紛有了另一半,開始接到紅色炸彈,也許你跟他經過一些相處擦出了火花。 

 

感情 

停留在抱怨會匯集更多的負面能量,別忘了紓壓,找到快樂之道 

☼平常養常閱讀的習慣,關心時事,這樣想交朋友/心儀的對象聊天,不知道要聊什麼,就可以開啟話題,不過建議避開一些敏感話題,例如:政治,這需要持續不斷地練習,如果想要增加桃花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一個人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因為最好的情人就是你自己,當你心儀的對象是這樣的想法,建議把自己經營的非常豐富,獨立的他才會被你吸引。 

☼上半月有如曇花一現的桃花,要先清楚對方的目的喔 

 

工作 

對的行銷方式、對的客群你才能成功把自己推銷出去,面試就是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搭配你的表達、作品、儀態、工作經歷說明你是適合的人選 

☼工作有機會出現貴人,如果想要升遷/加薪,最近可以跟主管談論你的想法 

☼同事的情緒可能會影響到你,建議以和為貴 

他有把我放在心上嗎? 對我是不是真的喜歡  (好糾結><)(點選看詳情)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C思想之3+情緒之3+情緒協助者

2019JULY3.png   

 

守護天使說:上半月情感逐漸豐沛,對於在意的人事物,得失心也會放大,過去的經驗模式會不自覺地重複,你需要一個可以聽你說話的人,一個讓你安心,又不會批判你的決定,他可以是諮商師,他可以是不認識的網友,他可以是你的知心,只要你覺得跟他說話,他不會主觀性的判斷,是在乎你的感受。 

 

感情 

☼雖然有桃花出現,可能因為內心為自己設下阻礙,不敢行動 

想跟心儀對象進一步,最好可以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當然能約出來聊天是最適合的。 

放膽去互動與結交更多的朋友,你將會得到正向的觀點。 

☼可以參加廚藝聯誼、同好會、社團活動、朋友介紹認識未來的對象 

☼有伴侶的你上半月感情很穩定,他有可能會帶你見家人、朋友或同事聚會。

 

工作 

☼上半月重心在於團隊合作、廠商聯絡、維繫客戶 

在工作上心情會比6月開心許多,覺得自己更有動力面對工作,也有機會展現自己的實力 

想找工作建議可以找朋友幫忙,像是修改履歷、練習面試、挑選衣服 

 這兩周內 他會主動找我嗎?

增加自己桃花旺盛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D.思想之6+情緒之7+情緒守護者

2019JULY4.png  

 

守護天使說:上半月對於安全感的課題會特別在意,對於伴侶/未來想交往的對象,你可能在意他有一份穩定的收入、年收多少可以扛得起一個家庭或買房子、他有對未來有目標嗎?、還是他是會穩定下來的對象,交往會懂得避嫌嗎? 、兩人適合嗎? 對方家人好相處嗎? 他會不會是媽寶呢? (腦袋打結中);工作方面,考慮到發展性、薪水能否支撐自己想要的生活、換工作帶來的不確定感、跟同事間的相處。

 

感情 

溫柔的人會特別觸動你的心,尤其是外表與行為的反差,又更能將注意力停留在他身上。換做自己,有伴侶的你想增進感情,可以做一些貼心的舉動,像是稱讚伴侶、跟他說甜蜜的情話;有對象的你,可用溫柔的舉動攻勢,但前提是要看兩人的熟稔度拿捏;單身的你,就算是女漢子/直男,也可訓練如何做出貼心的舉動為自己增加好感。 

如果你有想找尋穩定交往的對象,上半月遇到的機率會提高,趕快去認識吧! 

 

工作 

☼如果公司最近有大幅度的職位調度、過時加班、財報大變動、工作內容開始變得繁複,也許該考慮這份工作繼續的長遠性。 

想找工作,可以打聽親戚/以前的指導老師/校友,是否可以幫忙,有機會利用裙帶關係得到工作。 

面試後記得發感謝信,字數約300字以下,增添你的印象分數。 

想要增加兩人互動與好感度 (點選看詳情)

最近有人暗戀你嗎?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9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塔羅X紫微X面相X能量鑑定X天使牌卡X各式療癒牌卡X復合X和盤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