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快要到了,大家內心有沒有什麼期待呢?

下半月是內在吸引力發揮的時刻,大家都是什麼方式提升內在呢?

好想聽聽大家的分享

7/17是魔羯座滿月,同時也發生月偏食,你可能會發現好像某人有點不一樣耶!

也可能是做出不像你OR他性格的決定,不過之後就會恢復正常摟! 不用太過擔心。

**********************

#彩蛋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7/17 18:00 PM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他究竟....有沒有喜歡過我呢? (好在意阿)(點選看詳情)  

【有愛心得回饋】 關係小進展 掌握新方向 看見我&真愛之吻訂製款&療癒情傷花精

 

協槓青年的機會來臨惹---想要兼職賺外快/趕快存一桶金 無視論解牌教學課程(職業班)-可先試聽

使用一周復合成功-情人節前夕大放閃 (關係修復魔法粉)

 

 

 

A.思想之2+成功完成+行動信使者

 

2019 7月下1.jpg   

 

守護天使說:如何對生活有熱情呢? 這問題好難,為了父母期待生活,還是為了工作賺錢,又或者只是身為人類活下去呢?  

有熱情,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有個明確的目標,例如我想成為大肌肌猛男、馬甲線正妹、挑戰百馬、想要年薪百萬、想要存錢出國旅遊、想要有自己的窩...等等,這也可以算是生活中的熱情 

 

感情

 

☼提升對於經營自己的熱情,把時間花在更有意義的事情

 

你的桃花需要熱情來燃燒,就用你的熱烈火焰來融化他人吧

 

☼對生活有熱情的人充滿著魅力,不受任何年齡的限制,試著讓自己挺直腰桿,看起來精神些,出門時即使是買菜也要稍微梳理一翻,跟他人聚會認真妝點代表你對他們的重視,整個觀感也會是正面積極的

 

☼開始習慣上面的模式之後,接下來你就會隨時隨地保持最好的自己,這樣當你遇見心儀的他時才能捕捉他的目光>.3~,大家也不想碰到心動對象時自己穿著荷葉邊系服加上滿臉油光的模樣與散亂的頭髮

 

工作

 

☼下半月可以搜尋想學習新的事物或著進修、對於有興趣的主題會想要有更多的了解。工作是想要讓自己過得更好。

 

☼精進語言能力,期許每天背10個單字,或是看外文新聞

 

☼如果你的英文本身就不錯,可以考慮學習第2門外語

 

草包君&破單儀式 破單成功!!

我的錢錢究竟花到哪裡去了?

 

 

 

 

 

B.組織+行動之8+思想協助者

2019 7月下2.jpg  

 

守護天使說:過了這村沒這個店,機會錯過了不一定再擁有,去吧 ! 鼓起勇氣抓住讓戀情更進一步的契機,雖然爭取了結果是不一定的,但不爭取卻失喪失了更多的可能

 

沒有完美的情人,只有適合的情人,不管事工作還是愛侶,價值觀相近才能長久相處下去,除了一瞬間的悸動,要看你要的感情是屬於哪種類型,也決定你的擇偶方式 

 

感情 

一見鍾情、美麗的邂逅、愉悅的初次見面、看到令你眼之為之一亮的人們即將在你身邊發生。

 

聯誼、網路交友等快速認識對象的管道,是下半月認識新桃花的途徑,但因為交友APP太多眼花撩亂,對男生使用者又有諸多限制,會讓有些朋友覺得使用上會有更多的挑戰

 

☼旅行時有機會發生豔遇>///<

 

工作 

☼如果你最近在等錄取,無法抉擇的話,先選能最快給你OFFER的公司 

☼有機會有辦公室戀情,合作的廠商,工作上遇到的夥伴也算

 

增加自己面試錄取率(點選看詳情) 

女神溫柔暖暖的祝福 吸引他的注意與互動.桃花.好感度

 

 

 

 

 

 

C.正向的肯定+情緒之6+情緒之8

2019 7月下3.jpg  

 

守護天使說:在生命中至少要有一件可以讓你沉浸其中,專注研究的事物,有句話說認真的人最有魅力,因為一來擅長這項事物的你可以增進信心,你也有話題可以跟他人談起,認真研究的精神也會於工作能力有幫助,當心情沮喪時把注意力放在喜愛的事物,有利於轉移低潮,所以是一舉數得呢! 

 

 感情 

有機會在聚會上認識新桃花 

下半月可以多參加團體、朋友聚會 

☼想在感情方面有所成長(打扮、穿搭、化妝、多認識朋友、健身等),開始想要做些改變,需要教練(可以是你的朋友督促你) 

☼試著談論你人生認真研究的事情吧! 但如果是有些特殊的口味,要先看對方可不可以接受,還有反應再繼續聊下去 

☼有伴侶的你可以跟對方一起研究,這樣會讓感情更好

 

工作 

☼跟同事交流提點自己要謹言慎行,預防在群組的玩笑話可能會被大做文章,也不要在自己社群軟體抱怨公司喔!(除非你的軟體沒有同事) 

☼想在工作上有所突破,加薪、升遷、挑戰一些工作,如果這工作目前滿足不了你,最近會有萌生想離職的念頭 

☼下半月與家人間的相處跟上班的心情會有連動性。 

 

想知道彼此關心的連結度 他有把我放在心上嗎? (好在意)(點選看詳情)

 

 

 

 

 

 

 

D擁抱周遭的人+行動之五+思想療癒者

2019 7月下4.jpg  

 

守護天使說:生命中的燈塔依舊照亮著,當你感到疲累時,靜下心來找尋那指引的亮光,再作此動作時,你的思緒會被一一梳理,思考更多的可能性,包含你的人生歷練、借鏡、同理心、情商與個性等綜合下去思考,衝動減少了,更多是理性帶有柔性的一面。

 

感情

 

☼溝通上避免情緒上的字眼

 

☼世界上仍有那個好對象,也許過去的經歷讓你對愛情失去了信任,找尋靈魂伴侶是持續努力的事情,停留在現在的腳步──也意味著停留著內心的阻礙,反而看不到靈魂伴侶的存在,你的希望還在嗎? 開始啟航靈魂靈魂伴侶的存在吧!

 

☼下半月有很多形形色色的桃花,也就是人際關係會比較豐富,有被邀約的機會、參加聚會、偏向KTV/小酌等場合

 

☼想要跟對方進一步,最重要是他的心,當他願意述說時,別急著下結論,先同意他的想法,不管是想要增加隱性桃花,還是伴侶之間的相處都適用。

 

工作

 

☼使出瘋狂投履歷之術,一間公司不只要投一次,因為最近畢業季,雪片般的履歷有可能會被淹沒,所以就努力投吧!

 

☼如果你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建議是先探聽別的公司的主管內部有沒有缺,你也可以打電話先做禮貌地詢問,減少請假的頻率

 

☼工作上會有對你嚴厲的人,請先不用難過,他這樣是為你好並不是要苛責你,他的要求會讓你工作能力有所提升 

 

 

財運之神 帶來財運的豐盛與行動積極力 找工作面試來嗑一點(點選看詳情) 

他/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魔法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9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空間能量鑑定X塔羅X關係能量探測X面相X桃花力能量X和盤X紫微斗數X各式療癒牌卡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