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是占卜師,這次進行療癒之前,總覺得自己的情緒有點焦躁不安,也有影響到占卜的準度,療癒過程中塔塔的聲音帶著穩定的力量帶領我做深層的呼吸,讓我覺得很安心,療癒時會有莫名的喜悅湧出,一直持續到療癒結束,我的自信跟腦筋都變清楚了,覺得這次療癒的經驗很棒!

在做自己能量的探測時,塔塔發現我的脈輪幾乎都是堵住的狀態,只有太陽神經叢輪比較好一點,勉強維持著我身體的平衡,也如塔塔說的一樣,我的創造力的確下降了不少,還有說我的左邊身體比較不舒服,這些都是真的,讓我很驚訝,我有固定在做乳房檢查,因為我右邊的胸部有個比較大的腫塊,但塔塔事前完全不知道我有在定期檢查,卻說出我右邊乳房有狀況,要我去檢查的提醒(我最近剛好也該去檢查了,真的非常厲害!

 

 

後了塔塔也請了大天使到我所屬的空間幫助我,我感到十分安詳很平靜,很感謝大天使的幫助

 

 

我也做了能量關係療癒,很驚訝塔塔可以在完全不知道對方的資訊的狀況之下,講出很多對方的狀況,還有我跟對方關係之間的阻礙都描述得很清楚,給建議的時候也不會模稜兩可,很中肯且堅定地給我建議,讓我清楚跟對方的可能性。

做完療癒之後的一天,我又拍照給塔塔檢查我的能量場,竟然清掉了四成髒氣之多,效果也太好了吧,睡眠品質感覺也變好很多,之前常常有睡很久也沒有休息到的感覺,但做完療癒的那天晚上睡得很好,感覺有獲得充足的休息 謝謝塔塔

 

 

 

能量場掃描療癒紀錄 #1

 

遠距關係療癒/關係能量探測/個人療癒

水晶療癒 個案筆記#1

 

水晶療癒 個案筆記#2

遠距關係療癒&個人療癒 回饋心得 #1

遠距關係療癒&個人療癒 回饋心得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