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開始你寫下了什麼新年新希望呢?

天使為你增強意志力,你可以執行想做的計畫

你可以期待新的戀情,也可期待跟伴侶有進一步的發展方向,工作上有更好的薪水,或者是到沒去過的國家旅行

現在開始守護天使給予的祝福指引吧!

*********************************  

#彩蛋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1/2 18:00 PM 

*********************************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情侶甜蜜組  

 

《情侶甜蜜組》增加情侶之間濃密度,單身者使用可以增加跟曖昧對象更進一步的機會

女神溫柔暖暖的祝福 吸引他的注意與互動.桃花.好感度.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A.行動之9+富足守護者+情緒協助者

2020 一月1.png  

守護天使說:新的氣象降臨 愛情萌芽的好機會,處處愛意增長,擦亮你的雙眼,說不定有機會墜入愛河之中, 一月上半有機會遇到同好、興趣相投或是相處起來舒服的人,也有你之前不熟的對象意外發現他其實很好相處。

天使鼓勵你做更多新的嘗試,挑戰你之前想做但是不敢做的事情,上半月的能量很適合,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可能性,有時候需要你參與其中,你才知道原來我對這方面有天賦、原來我對這方面很有興趣、原來這可以當我的心靈慰藉....

 

感情

保持著更多的笑容,帶著愉悅的心情迎接你的生活吧!對著鏡子練習你最完美的角度

看到別人對上你的眼神不必刻意迴避,燦爛一笑,其實沒有什麼,就是要不斷地放電拉!!

跟所有通訊錄的名單Facebook的好友全部說聲新年快樂有人因此多了朋友甚至是脫單喔!

自己感覺到自在也會吸引到相同頻率的桃花/伴侶,即使有另外一半也要常抱以微笑

 

工作

如果想要轉職趁現在開始觀察職缺的資訊 

尾牙上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

上半月工作相對之前比較順利可以稍稍喘口氣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這段關係到底是如何?要怎麼做才有機會?(詳情請點)

 

 

 

 

 

 

B.靈性導師+富足協助者+行動之2

2020 一月2.png  

守護天使說:你的靈魂正在探索宇宙的秘密心中築構的夢想在2020時候會想要付諸實現但是內心裡面難免會有不安你可以尋找 善良且慈愛的朋友,他的胸襟寬大,值得你信任,不會對你不耐煩,向這類的人尋求幫助。

 

感情

有機會遇到摩羯座/雙魚座/射手座/有幽默感的桃花

有伴侶的你彼此靈魂更加地契合在面對生活挑戰的時候可以彼此溝通找出最佳的相處方式保留對彼此之間的愛意

雖然上半月的桃花運算不錯可惜在遇到桃花時不敢前進 好不容易有一點進展就開始退縮即使進入到曖昧狀態也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中斷這種狀態常發生在母胎單身與單身多年的人身上天使鼓勵你勇敢追尋自己的感情為自己的2020年開啟的起點

 

工作 

投遞履歷時一開始的招呼語在50字內凸顯出你最優勢的部分

網路人力銀行工作的描述不要因為害怕而不投遞建議你可以勇於寄出你的履歷。

例如有些公司會寫需要年資3年如果你的年資只有1年勇敢投遞吧! 

上半月跟同事的人際關係有轉好的跡象

 

不只是找工作可以這樣搭配,想要讓工作順利,跟客戶洽談,增加財運豐盛與訂單,或是事業上的靈感就用上《貴人賞賜組》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C.擁抱周遭的人+富足之10+行動之8

2020 一月3.png  

守護天使說:去吧 ! 鼓起勇氣抓住讓戀情更進一步的契機,過了這村沒這個店,機會錯過了不一定再擁有,雖然爭取了結果是不一定的,但不爭取卻失喪失了更多的可能

上半月有"快速" 的能量,像是: 一見鍾情、美麗的邂逅、短暫的激情、看到令你眼之為之一亮的人們即將在你身邊發生。

 

感情  

 ☼有伴侶的你可以回想彼此當初是如何被對方吸引,重溫當初的美好,共同創造激情的時刻

☼感情進攻的時機,復合/曖昧/想跟對方進一步的你,把害怕被討厭的感覺的擔憂先忘掉,當然千萬不要丟長輩圖, 主動關心對方,先試水溫 

☼你的金星能量相當豐盛,別人因你心裡悸動,瞬間產生好感,同性異性人緣相對提升,最低要求是在外舉止得宜,隨時將自己保持在乾淨整齊的狀態,如果你想被更多人看見,就把自己打扮得官彩奪目,爭取表現的機會

 

工作

☼對於工作分配、想加薪、想升等這時候可以跟主管談論你的想法,為自己爭取工作上應得的獎勵

☼有辦公室戀情可能會發生,或是突然對某位同事產生好感

☼工作的新方向可參考加入新的元素,也可以是限定產品 /限時特價/期間限定,類似這類型的快閃活動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蝶舞 愛戀 異性緣變好1.png  

 

 

D.行動之10+顯化夢想+思想之6

2020 一月4.png  

守護天使說:永遠不要對愛情放棄希望,也別輕易的放棄,相信今年的你擁有破釜沉舟的力量,相信自己是值得擁有美好的愛情,盡量尋找相同理念的同伴,你們會激起更多的火花,還有動力去追尋自己的愛情 。

 

有伴侶的你可以注意另一半最近是否因為壓力而煩惱,給予他支持與鼓勵,如果對方暫時不想說就讓他冷靜一段時間。

☼天使祝福你可以慢慢地走出過去的悲傷回憶中了,你現在可以接受到──充滿個人力量與樂觀的心情,去面對你的人際關係,有小小開心等著你。

尋找感情觀跟自己一致的對象,遠離花心 、交往中還跟其他人曖昧、換伴侶的時間間隔太短...這些危險的人,提升你的好戀情頻率

 

工作

☼面試之前一定要先知道公司的背景,公司業務內容是什麼,有機會被問到 

☼面試同時也是看公司適不適合自己,沒有上,相信是有另一個更好的安排

☼工作的業務量上升,加班時間會比較多,還有其他工作以外需要你處理的事情(例如:家人、寵物、鄰居等等),再堅持一下! 

 

有機會的對象,將會在什麼樣的場合出現呢?

使用一周復合成功-情人節前夕大放閃 (關係修復魔法粉-只限訂製)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魔法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9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空間能量鑑定X塔羅X關係能量探測X面相X桃花力能量X和盤X紫微斗數X各式療癒牌卡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