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zxlbf  

 

#神奇動物 #聖杯2 #塔羅測驗
看到這張塔羅牌 第一眼吸引你的是.....
1.巨大的嚴肅獅子頭
2.兩倆互相深情對視的模樣
3.平齊的酒杯

你的答案代表目前人際關係的建議OR渴望
5/9 中午12點截止
--
魅力女王魔法油 自信 修復情傷/金星/魅力/喉輪力量/吸引真愛/增加勇氣/心靈平穩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11285824/

財運之神魔法油(含一張五倍金錢符印) 存錢省錢/增加財富訂單/找工作面試/提升賺錢能力/工作順利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2172408/

#基隆塔羅 #基隆占卜 #魔法療癒 #復合 #挽回 #魔法油 #魔法蠟燭 #心理測驗 #運勢 身心靈 基隆 塔羅 #新北

 

 

1.巨大的嚴肅獅子頭

獅子是萬壽之王,象徵著領導者的地位,嚴肅的表情告訴大家自己是不可侵犯的,選1的朋友希望自己不是唯唯諾諾的樣子,能夠自然應付任何交際狀況,交友廣闊。


2.兩倆互相深情對視的模樣

他眼中有你,你眼中有他,感情上的佔有性,希望對方能夠避嫌,不要跟其他人搞曖昧,還沒交往前或許可以當作水過無痕,一旦進入交往就應該遵守原則
3.平齊的酒杯

舉案齊眉,引用教育部字典的解釋:東漢孟光送飯給丈夫梁鴻時,總是將木盤高舉,與眉平齊,夫妻互敬互愛的故事。後比喻夫妻相敬如賓。

情感上的平起平坐與對等付出是你很在意的事情,也是你心中嚮往的感情,看得到你為這段感情的付出,他也會尊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