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RzzWc  

 

 

#神奇動物 #寶劍5 #塔羅測驗

1.高高舉起那兩隻劍
2.落寞背後離去的狒狒
3.落在地上 沒撿起來的寶劍

你的答案代表目前的心理狀態

 

1.高高舉起那兩隻劍

要親口說出真心的道歉很難,儘管內心是真正的感到抱歉,你的自尊不容易在對方面前示弱,在別人面前偽裝,在第一時間該表示歉意卻用很多理由來裝飾自己內心的慌張。

遇到別人給台階下的時候,可惜防衛心過強,導致看不到和好的機會錯失良機,這樣的自尊是會刺傷自己的阿娜答,建議選1的朋友,將高舉的寶劍套上劍鞘,避免寶劍刺傷自己也刺傷他人,才能讓親密關係(家人/朋友/愛人),更加緊密,相信你也不願意去傷害你愛的人 

 

2.落寞背後離去的狒狒

兩位離去的狒狒們,已經捆好包袱,揚塵離去,身上並未提掛著寶劍,他們把希望寄託在你身,因為你曾經發誓會做到這一切,希望你擁有好的武器可利其事,加速效率, 他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並放手一搏。期許你可以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人,除了有獨立的經濟能力 ,也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別讓家人擔心。

此外,如果你現在想要創業,建議不要跟朋友合資或者跟家人借錢;如果你身邊最近有人要創業需要跟你借,建議找理由推掉

 

3.落在地上 沒撿起來的寶劍

雖然表面裝作不在意 ,內心已經是千轉百迴,感到落寞,不太敢正面說出自己的想法,也不太敢問出自己內心的疑惑,希望對方可以主動幫忙或是說出你想要知道的答案。 例如:這件事情自己做很吃力需要同事指點, 害怕造成別人的麻煩, 遲遲不敢問、不敢確認跟曖昧對象的關係、沒有確認彼此的價值觀就交往...等等

選3的朋友容易把很多事情堆疊在心內,常有胸悶、焦慮、緊張、尷尬,放大別人的拒絕,對他人有極高的期待,建議把注意力放回自身,理解現在的處境需要發聲,來探知你所要的資源與訊息, 記得獲得幫助時要有禮貌,謝謝不可少。

 

 


--
蝶舞魔法噴霧-桃花/魅力/獲取愛情/戀愛能量/金星/注目度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1014634999/

 

吸引好運魔法噴霧-LUCKY/趕走水逆/清晰思考/增加考運(贈吸引好運符印*1)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1933471849/

 

#基隆塔羅 #基隆占卜 #魔法療癒 #復合 #挽回 #魔法油 #魔法蠟燭 #心理測驗 #運勢 身心靈 基隆 塔羅 #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