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X X安

從我報名會X以來就沒停止後悔過

我知道每個公司有給個公司的做法 顧問只是他們的員工

我們對員工生氣並不能解決問題

所以我一向對他們很客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客氣 讓他們以為我好欺負?

顧問壓力很大 所以流動率也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會X的安親保母 我詢問負責的顧問

他也是很敷衍

"大姊 你自己去搜尋一下好不好  我要一直重複講很煩"←這句話有對話紀錄可以做證

沒錯 這句話應該是放在心裡的OS 而不是跟你的學生抱怨

如果網站做得完善 我何必問這個問題

而且一開始對這個問題有興趣的人 不都是懵懵懂懂嗎?

就如海外打工 誰會想到這個東西有好多好多事情要準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是一件更誇張的事情

從四月初開始跟我們保證 分發有工作

到現在的五月中 工作一直沒消沒息

反而是4/8號才報名的同學 居然已經拿到DS+辦好機票了

會X卻一點保證都沒給我們 卻只告訴我們說

6/20沒有工作才會全額退費

想要在十天內辦好所有的手續? 好笑 是不要我們考期末考了?

沒辦法 這是生意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 知道我們還沒有工作 焦急的我們一定很徬徨

所以會到處找同一家公司的人互相討論

當我問我顧問的時候 他說有位同學1月報名到現在還沒有工作

所以我就想找那位同學一起討論

得知對方的MSN 但是顧問並沒有跟對方說我要加他
我家她之後 他態度不是說很好

覺得談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就刪除那個男生的帳號


對方接著就罵顧問 顧問接著要求我要跟他道歉
如果沒有道歉要把我手機號碼給他


在這地方我的確不是做得很好 但是身為一個顧問 沒有做好中間者的角色就算了

為什麼要把因為另外一個學生的威脅 把我手機號碼給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顧問說
*剛剛那個同學的MSN
*因為妳加了又姍掉
*所以他覺得很沒有禮貌
*寫封信跟他道個歉
*記得要寫喔
*不然他打給我
*我會把你的電話給他
*我不方便再插手這種事
*就這樣

_______________以上這段都有對話紀錄作證_____________________

讓我覺得很害怕

所以我很孬的打一封道歉函給那位同學

 

很抱歉冒昧加你MSN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跟你一樣報名惠安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工作 於是我們在這期間都會找一樣報名惠安的同學一起討論

問到NICK 他是我的顧問 我問她是不是有跟我們一樣還沒有工作的

他就把你MSN給我 但是我以為他會先跟你說 我會加你

(因為一般來說 要加第三方的MSN 中間者都會先跟第三方講)

後來加你之後 發現你好像好生氣

跟你說聲抱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 我很害怕被騷擾 所以很不爭氣的打了道歉信

但是我對這個顧問徹徹底底的失望

幹 去你的惠X

 

搞得我現在整個心情很差 提心吊膽

 

這就是所謂的好代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