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ackpackers.com.tw/guide/index.php/%E9%98%BF%E6%8B%89%E6%96%AF%E5%8A%A0%E5%B7%9E

背包客客棧做一點整理

 

 

阿拉斯加天氣/日出日落/統計 http://alaska.org/alaska_weather_planner.php

渡輪

鐵路

  • 鐵路費時較長也較昂貴,班次不密集.通常作為團體觀光客的工具。Alaska Railways

 

巴士/公車

  • Alaska Bus Lines
  • 安克拉治有公車系統, 單趟是1.75美金,每個公車站都會列示車程班表,downtown的總站有出售所有車程的班

飲食

 

  • Moose's Tooth是Anchorage最富盛名的Pizza與啤酒專賣店。
  • IHOPVillage Inn都是連鎖點心店,從早到晚都有,分店也有好幾家。
  • Applebee's位 於 C street 與 tudor road 之間,性質與Friday's餐聽很類似,不過價錢便宜一些。

遊記收集

以下為夏秋篇,冬春請參考阿拉斯加冬季/極光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