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說T-mobile很好用 但是我覺得最好用的還是 NET10


還有一點是因為T-mobile在ALASKA的費率跟其他州不一樣喔


換算下來NET10划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開始本來想買家推薦的T-mobile,但是聽在阿拉斯加打工的前輩們有提到T-mobileAK的收訊不是很好,所以我們決定到KODIAK的時候再購買

 

T-mobile訊號圖

 net10.JPG 

(夭壽喔 ! 很薄弱)

 

 

於是我們在當地WALMART(據說只有在WALMART有賣)買了這支

 

手機 

29.99+0.66tax 送手機還有附充電器 三百分鐘可使用兩個月 不管你打美東還是美西 通通一率一分鐘 10分錢 

 

 

簡訊

 

簡訊的部分不管是你發送或者接收一律都是0。5分 (你發錯號碼還是照扣錢喔!)

要注意的部分是 要發簡訊的時候 記得通訊錄裡面的號碼要是全碼 總個十個數字 不然的話會發送失敗(扣了0。5) 接著系統會回傳錯誤報告簡訊 如果你看了又被扣了0。5 我上次就因為這樣被白白扣了三分鐘 

 

還有我一開通的時候 系統馬上傳了兩封廣告簡訊過來 

"我好愛你 如果你也愛我 請你回傳給我喔 >.* “ 當然這是用英文拉

又很冤枉地被扣了一分鐘…….

 

通話

 

各種預付卡

http://www.net10.com/rates.jsp?nextPage=rates.jsp&task=rates

 

提醒大家注意的是 打給對方 響五聲就掛斷 因為一旦進入語音信箱就會被扣錢 啊啊啊啊啊!!!!! 我就有被白白扣了五分鐘過

 

一當聽到進入語音信箱 請用百米賽跑的速度立刻切斷!!!!

只要秒數停留在”0” 你就不會被扣錢嚕 但是只要到一秒 就等於被扣了一分鐘

 


國際電話

一分鐘是1.5CENT如果有網路的話 請用SKYPE 實在不是很建議用此手機打國際

一開始的手續就浪費的十幾秒 當你再撥過去 如果對方沒接 那些秒數還是照算 而且你按數字的時機不對 電話也會打不通

 

 

 

優惠

注意net10網站上有特惠 比在WALMART買還要便宜

最近注意到還有一個方案是15$ / per month / 200 mins

 

客服

不管如何請使用手機一定要保持清醒 因為我跟我的同伴先後手機出了點問題

一個是不小心把手機鎖起來 一個是不知怎麼搞得輸入儲值卡有問題

打電話去客服信箱 說真的我聽了很吃力 跟客服人員講了一個小時 還是請我英文比較好的同伴幫忙 他也聽不太懂

 

祝大家都不要用到客服信箱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