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07632/IssueID/20110225

 

每月門檻降至5千 享3.88%複利增值

2011年 02月25日 蘋果日報

【李亮萱╱台北報導】美元保單持續發燒,一開春壽險業者就大推美元保單。保德信人壽日前推出的「美元教育終身保險」,強調每年可領回生存金作為學費補貼。 而三商美邦人壽的外幣增額終身壽險則是從投保開始,保額每年以3.88%複利終身增值,可藉此對抗通膨。

從去年下半年起,美元開始貶值後,原本費率就比台幣保單便宜1~2成的美元保單也受到菜籃族及定存族群喜愛。因此業者也修改美元保單,降低保費門檻,每月只要5000元台幣就可投保。
保德信人壽日前推出強調可每年領回的教育保單。保德信人壽執行副總經理暨業務長徐正漢說,保德信人壽推美元教育終身保險,針對孩子教育進程回本的保障商品,供父母最好的保障。

比台幣保單便宜2成

雖然業界美元保單充斥,但徐正漢說:「該保單保額可在學期間領回、保費更經濟、且目前為美元投資進場好時機。」強調保單最低保費只要每月約5000元台幣就可投保。不過,由於該保單是美元給付,較適合孩子在國外就學的家庭。
而三商美邦人壽則將在今日推出外幣增額終身壽險,三商美邦人壽業務長張財源指出,美元計價的保單,保費較台幣保單便宜,可讓保戶用相同的保費購買較高的保額。而該保單從投保開始每年以3.88%複利終身增值。

保德信推美元教育險

張財源說:「由於保額會終身增值,即使在物價持續上漲的年代,仍可對抗通膨,保障不會因為時間的流失而縮水。」
近期匯率波動較往年大,金管會保險局未來將要求保險業務員銷售後,需全面電話訪問並錄音存證,強調購買美元保單,會有匯兌損失,而且不保證報酬率,讓消費者更清楚匯兌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