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K6T6L  

 

分隔線2

***魔法油目前皆為10ML/魔法噴霧為50ml (實際規格如賣場/g單所示) 

分隔線2

🔮G單→https://reurl.cc/D6VRdj 

  

🔮蝦皮(現貨)http://shopee.tw/tatar78tarot

 -

🔮不知道該挑選魔法油(可參考下方的組合搭配) OR塔塔為搭配

 

🔮魔法油安全性&使用精油牌子的問題 使用有機精油品牌為主

 

 

 分隔線2 

 

 

 

 

分隔線2

 

▶▶▶組合參考◀◀◀

連結內都有介紹與心得 可以點進去看看(*´∀`)~♥

 

《脫離單身組》《人緣旺盛組》魅力女王+真愛之吻+看見我+蝶舞/月神的玫瑰+愛情的曙光+愛戀氛圍

增加自身魅力吸引對方注意+增加自己好感度+爭取自己愛情的機會

 

爛桃花退散組》魅力女王+真愛之吻+親密關係+月神的玫瑰+光明之窗

增強自身能量與判斷力,去選擇桃花

 

《情侶甜蜜組》真愛之吻+蝶舞+愛戀氛圍 #1999 (原價2062)

增加情侶之間濃密度,單身者使用可以增加跟曖昧對象更進一步的機會

 

《達成情侶成功組》真愛之吻訂製版+看見我訂製版+愛情的曙光/月神的玫瑰+愛戀氛圍

為特定對象打造加倍祝聖增加兩人之中互動的頻率

❤想要訂製 到官方LINE @doc6547y 留言 我想了解《達成情侶成功組》+你的MAIL

 

《事業成功組》金錢迴轉+財運之神+五倍金錢符印+看見我/魅力女王+月神的玫瑰+光明之窗魔法噴霧+貴人魔法噴霧

增加賺錢靈感與事業的人際關係上溝通

 

《求職順利組》財運之神+看見我/魅力女王+金色通道燃香粉+月神的玫瑰+光明之窗魔法噴霧+貴人魔法噴霧

增加被賞賜的機會與更多工作的契機,增加面試的臨場反應與好感度

 

《貴人賞賜組》財運之神+魅力女王+貴人魔法噴霧+光明之窗魔法噴霧10ML+金色通道20G+五倍金錢符印*1#2688(原價#2987 現省299)

不只是找工作可以這樣搭配,想要讓工作順利,跟客戶洽談,增加財運豐盛與訂單,或是事業上的靈感就用上《貴人賞賜組》吧!

 

《增加自信組》、《情傷心情平復組》親密關係+魅力女王+淨心花園魔法噴霧+月神的玫瑰+龍翼

增加自信平靜心情找到自己的定位撫平過去的傷痛並讓心情平靜清理負面的能量而調整內心的狀態勇敢去溝通增進彼此關係(不敢跟對方互動/怕被對方討厭)減輕過於在意對方的心情。遠距離戀情可減輕過於在意對方的心情讓心情比較平穩勇敢去溝通增進彼此關係

 

《人緣旺盛組》看見我+親密關係+魅力女王+蝶舞/月神的玫瑰+貴人魔法噴霧

增加自己的好感度與魅力,並開啟喉輪的力量,心情上帶有愉悅的感覺,當然他人接近時也會感覺上比較放鬆瞜

 

《專心讀書組》金榜題名+親密關係+淨心花園魔法噴霧+龍翼+光明之窗魔法噴霧

增加靈性 考試幫手 清晰思考,平靜心情 擺脫煩躁 淨化身心靈 讓自己可以更專注

 

《誤會解開組》

組合1 為特定對象打造訂製版+關係修復+龍翼

修復彼此的關係 清理阻礙 增加與特定對象互動的頻率

組合親密關係+魅力女王+月神的玫瑰+靛藍之鏡魔法蠟燭+龍翼

開啟喉輪的力量 增進溝通能力 掌握與對方相處的方法 清理阻礙

**月神玫瑰訂製款/預約占卜另有優惠

 -

《複合組》、《情侶修復組》請點這裡

 

/tmp/phpCjDITe  

 

分隔線2

 

❤長篇心得回饋❤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真愛之吻+看見我訂製款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心得回饋】斷開鎖練 斷開魂結 放下前任的心路歷程 

魅力女王-長篇回饋心得(詳情請點) 

親密關係+魅力女王 跟另一半的關係大有改善(詳情請點) 

魅力+親密+真愛 不再過度糾結對方 跟好感對象碰面機會也變多(詳情請點) 

金錢迴轉+財運之神+五倍符印 過年刮刮樂狂中獎

魅力女王+看見我魔法油 這半年內的成長與轉變

半年冷互動,但卻一個月內,對方主動聯絡,互動如朋友

火速脫單 跨年不用一人過  

TQ的心得 魅力 親密 靜心花園 學習如何面對在意的他 

複合關係大進展-半個月時間兩人相處耀進 (關係修復魔法粉) 

【心得回饋】解封鎖-復合組*關係修復*龍翼

太陽慶典祝聖 鮮花告白兩次  

暖心回饋 - 復合心情上的轉變

占卜回饋心得-解開對前任的心結

情侶修復組-與一個月內遠在國外的他恢復甜蜜<3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只限訂製)

【心得回饋】復合組-傳遞能量的開始 

【心得回饋】20天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心得回饋】命中注定的魔法寶貝 還沒收到就有好運 

【復合組】使用後天天擁有正能量 看了也會能量滿滿 

 【心得回饋】五朔節甜蜜玫瑰儀式瓶-男友甜蜜進擊-內有閃光

 【有愛心得回饋】 關係小進展 掌握新方向 看見我&真愛之吻訂製款&療癒情傷花精

 

跟吵架的朋友破冰致電與傳訊 前任也主動打電話過來 (心得在內)

用龍翼做結界 飄飄退散

【心得回饋】前男友突然接受交友邀請 互動良好 差異太大要放煙火拉~ 關係療癒+重生+龍翼+情侶甜蜜組

 

 

【心得回饋】職場順利 貴人爆多 人見人愛 不停被大家稱讚變美了-夏至儀式.五朔節儀式.女王的鞋跟組.耶洗別

【心得回饋】關係療癒+重生魔法蠟燭+吸引好運 突破關係僵局 收穫幸運好事

 

 

遠距關係療癒&個人療癒 回饋心得 #4 做完療癒後 彼此關係更親暱了

遠距關係療癒&個人療癒 回饋心得 #3 淨化身心靈 得到與他更進一步的建議

遠距關係療癒&個人療癒 回饋心得 #2

遠距關係療癒&個人療癒 回饋心得 #1

 

 

 

分隔線2

因魔法油製做時候需要看日子實施魔法,所以限量賣完的話要等待合適的日子才有喔,寄送的順序是以先匯款的朋友為優先。 

分隔線2

 

 

 

蝦皮賣場 http://shopee.tw/tatar78tarot (現貨)

G單 https://goo.gl/JA5FEa

 

痞客幫格式會跑掉,若不易閱讀可直接用這個連結

魔法旋律-產品清單 PDF檔案+連結下載 202003版本

 

優惠組合

 

 訂製組合

 

《複合組》、《情侶修復組》請點這裡

兩瓶魔法油10ML*2+關係修復魔法粉10G+魔法儀式

❤想要訂製 到官方LINE @doc6547y 留言 我想了解復合組+你的MAIL

 情侶修復組-與一個月內遠在國外的他恢復甜蜜<3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複合關係大進展-半個月時間兩人相處耀進 (關係修復魔法粉)

使用一周復合成功-情人節前夕大放閃 

【心得回饋】解封鎖-復合組*關係修復*龍翼

【心得回饋】復合組-傳遞能量的開始

【心得回饋】20天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達成情侶成功組》更多心得請點這裡

❤想要訂製 到官方LINE @doc6547y 留言 我想了解《達成情侶成功組》+你的MAIL 為特定對象打造,加倍祝聖,增加兩人之中互動的頻率

【有愛心得回饋】 關係小進展 掌握新方向 看見我&真愛之吻訂製款&療癒情傷花精

真愛之吻+看見我訂製款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

 

優惠組合

 

《貴人賞賜組》

202003月底上架

貴人賞識組 說明 貴人賞識組B 貴人賞識組A  

 

《情侶甜蜜組》

增加情侶之間濃密度,單身者使用可以增加跟曖昧對象更進一步的機會

 

 修復自信--你的新開始組合

✪組合適用對象

✪想要有新戀情 ✪想要復合 ✪剛分手/失戀 ✪需要自信

✪在感情中需要方向 ✪更愛自己✪有分離焦慮✪容易患得患失

✪過度在意某一個人生活或者情緒失去平衡並且讓自己獨立 ✪想要忘記某人   

 

《幸運7組合》

組合功能

✪提升個人氣場與防護 ✪增加事情判斷能力與靈感

✪各種層面的幸運 ✪能量暢通  ✪生活順利

✪組合內有八張幸運符印讓你好運滿出來

 

《飄飄退散組合》

 

 

《守護身心靈組合》

 

 

V全方位的身心靈守護與增強能量+防護罩

V心情穩定 V除煞 V遠離低頻率的能量

V遠離飄飄 V增加運勢與氣場穩定度

V迎接更多神聖的能量

 

儀式瓶/咒罐

 

凝聚你的目光魔法儀式瓶

 

適用時機

✪跟對方有接觸但不熟

✪想引起對方注目 

✪與對方沒有聯絡(非大吵架/誤會原因)

✪想跟對方更進一步

✪適合關係尚未破壞,但需要前進的關係

 

魔法效果

✪帶來愛與慾望 ✪傳遞訊息給對方 ✪增加順暢溝通

✪吸引對方注目 ✪愉悅與開心的感受

✪增加自己的桃花,可能感覺會被多看幾眼

✪想跟心儀的他有良好的關係

✪掌握與心儀的他互動(比較有些概念想法或是靈感)

✪可與甜蜜玫瑰魔法儀式瓶同時使用

✪在儀式瓶能量作用期間若成功交往可選$620魔法油為祝賀禮物

 

 

五朔節-甜蜜玫瑰魔法儀式瓶

只要儀式瓶依舊完好,祂就像一顆能量電池,持續為你運行儀式工作,

❤玫瑰&金星能量 ❤激發內在魅惑之力並有機會展現出來

❤提升與桃花互動的應對與技巧 ❤增加個人吸引力

 

❤遇到的桃花平均素質有機會提升 ❤情侶之間的有機會重燃熱情甚至是激情(>///<)

❤與桃花互動時增加勇氣與好感度 ❤更能體會愛情的甜蜜滋味與體會美好 ❤情人節愛情祝福儀式的核心能量,協助你的儀式工作

 相關心得 愛情豐盛儀式+咒罐 回饋心得# 

 【心得回饋】五朔節甜蜜玫瑰儀式瓶-男友甜蜜進擊-內有閃光

 

魔法油系列

 

看見我 (介紹&見證心得)

增加異性緣/桃花運/人緣(招來愛慕者/心儀的對象注意,則需使用訂製款可以增加你們之間互動的頻率)。 ***招桃花用、好人緣用 不分男女/性向/動物

 

 

真愛之吻(介紹&見證心得)

讓遇見可能的另一半的過程快速且充滿熱情,可以用開放的心情去面對追求者/喜歡的人。情侶間想要增加激情,使用後另一半會很想靠近你。   如果爛桃花多的人可以使用,也可以讓你遠離不適合的對象。 

(如果你有對象,使用訂製款可以增加你們之間互動的機率)

此為SEER老師的配方再調整,謝謝老師無私公開配方,不過使用方法也不同

 

財運之神(介紹&見證心得) 

非常萬用的魔法油。增加做生意/財運好機會,獲得整體的豐盛及好運,以及守護錢包&戶頭,讓賺錢的能力提升。如果目前財運狀況停滯不前會先建議用財運之神。 面試找工作不能錯過。  附贈一張+五倍金錢符印

同時邀請購買財運之神+金錢迴轉,再贈送一張

 

獎金獵人

增加金錢能量.提升賺錢能力.突破業績

✪增加賺錢能力與積極力 

✪提升金錢敏感度與靈感 

✪擴大金錢能量通道

✪增加賺取金錢能力與機會(EX:找工作/業務)

✪增加關於金錢的好運

 

金榜題名(介紹&見證心得)

改善專注不良,提升個人心神專一,增加短期記憶與思路,擴充你的大腦記憶,讓讀書更有效率,並且增進學習過程跟吸收能力,能夠提升大腦運作,並且能解除神經緊繃並放鬆壓力、提振精神,對於讀書不再有煩躁的情緒。 淨心花園魔法噴霧 有組合優惠價 

 

親密關係(介紹&見證心得)

增進信心,與彼此的關係,使用的時候可以讓自己心情感到平靜不會過度糾結。

對於遠距離經常見不到伴侶,容易有不安全感,會有強烈佔有慾,可以減輕內心的糾結,同時修補彼此間的能量。  

很多時候在面對喜歡的人會容易緊張,傳個訊息總是心情起伏很大,過度在意對方的反應,缺乏勇氣爭取自己所愛,或是還困在EX的陰影中,這時候可以搭配魅力女王。

 

魅力女王(介紹&見證心得)

走過過去的情傷,能讓你可以擁有勇氣再度接納愛情,同時增加信心面對真實的自我,讓你更有魅力及更愛自己。 

當自己修復好的時候,真命之人就會悄悄地出現在你的生活之中。 想要更加有吸引力/平復過去的情傷

 

進入戀愛釀造魔法油(見證心得)

(已售完) 

增加積極力/金星力量/準備好戀愛的好心情

微甜的香味給予快樂的感受,提升積極正面的態度,讓你看到鏡中的自己會忍不住多看幾眼,讓妳散發一種氣場是”我就是一個準備好(戀愛)的人”。 

同時還可以吸引好事的靠近,如果覺得最近遇到事情卡卡的,魔法油可以增加耐心的程度讓你有能力去面對眼前的困難。

 

女巫的火炬 (釀造)

 

三個女巫的力量 協助你許願更容易成功

增強/加速許願的願望 增加火元素的能量

在儀式中可以當火元素的指示物 增加你的動力 增強積極度 

 

711聖油

711聖油-神聖力量與連結.強化許願能量.淨化.增強能量.連結神祉

✪魔法導向

聖化(塗抹在祭壇上一切器具、水晶) 加強平衡自身能量

女巫的火炬搭配許願,效果更加倍

與神祇連結/溝通、祈請天使/四方元素精靈時連結更強

冥想時的平衡 加強水晶的能量與淨化

可與其他款魔法油同時使用

感覺自己能量虛弱時/需要補充能量時

 

 

傳遞聖火魔法油

 

 

/tmp/phpr66tBi  在第一道曙光露出之前,你已經備好了馬車,緊握著韁繩,握著機會,朝向那充滿希望與光亮的方向駛去,這趟旅途你將發現,之前擁有樹枝擋路,或是有些泥濘的道路,這時候無法停止你的前進,你只需要專心注意目的地,完成你的旅程。

 

魔法功能 

增加自身的活力.生命的熱忱.動力 

陽性.溫暖.父神.相關的能量 

生活順利與和諧 

增加成功的能量/達成目標 

面對低潮/不順時補充的能量 

製作結界的守護能量(EX:天使之門) 

搭配龍翼相關可許的願望 

 

凝聚愛情釀造魔法油-吸引他的注意與互動.桃花.好感度.

 

適用時機&魔法功效

✪想增加他人對自己正向的注目 

✪提升他人對自己做球的敏感度

✪想增加與心儀對象互動頻率與關注

✪提升自我好感度 ✪面試/約會/見好友

✪潛在對象(對你有好感的人)比較主動

✪見面時候使用提升好印象 ✪愉悅與開心的感受

✪提升桃花力與人緣

 

 

魔法粉系列

功效

 

金色通道燃香粉 (介紹&見證心得)

✪打開/疏通金錢能量通道 ✪破障--破除阻礙

✪正確判斷金錢運用 ✪增加賺取金錢能力與機會

✪保護金錢能量 ✪增加關於金錢的好運 

 

關係修復燃香粉 (復合組)

(介紹&見證心得)

✪恢復彼此之間感情的熱度✪讓爭吵的頻率降低

✪增加使用者對前任的注意力(增加被看到/注意的機會)

✪與訂製魔法油搭配有加乘的效果 

✪修補兩人彼此之間的關係 ✪增強彼此之間的連結

 

愛情豐盛魔法粉

(介紹&見證心得)

有濃郁的花香味,帶來愉悅及想要戀愛的感受,讓使用會散發戀愛的正能量,讓使用者不自覺散發吸引力及被注目的力量。

 

龍翼魔法粉

(介紹&見證心得)

✪驅除任何形式的負面能量 ✪淨化 ✪保護與阻隔

 

靛藍之鏡魔法粉

開啟相關的智慧、直覺與洞見,看見更多的機會,從而去判斷契機。 

考試,讓自己更有智慧準備考試、增加猜題能力、智慧與判斷

愛情,許掌握愛情的機會、看見更多的美好、掌握與XXX相處的能力、有智慧與愛人溝通

靈性,開啟直覺與感應力、連結指導靈/天使、開啟眉心輪的能力

金錢,有智慧地判斷金錢

其他,找房子、思考方面的、靈感

 

肖楠木木粉

濃郁的木頭香味,挑選的肖楠木木粉油脂恰到好處,容易點燃,室內薰香、淨化/充電水晶、供佛、想要讓心身靈平靜,皆可使用。

 

 

魔法噴霧系列

功效

 

淨心花園魔法噴霧(介紹&見證心得)

有時候莫名有種煩躁感、無法平靜、覺得自己沾染到負面能量這時候就可以使用  

如果是平時想要進行冥想、專心的境界時,可以幫助清理空間與心靈上的雜念,讓自己可以更快進入狀態。

 

月神的玫瑰(介紹&見證心得)

✪女王般的氣質與優雅 ✪吸引注目度

✪掌握愛情的主導權 ✪增加氣場強度 

適用時機 ✪平常約會/上班小心機

✪開會報告出外交際前使用 ✪想讓自己優雅的時候

 

蝶舞魔法噴霧(介紹&見證心得)

✪增強金星力量✪吸引愛與慾望

✪增加吸引力/注目度/被看見的機會

✪傳遞愛意與魅力 ✪提升戀愛品質與能量

 

愛情的曙光魔法噴  (介紹&見證心得)

✪帶來戀愛的好運氣(EX:抓準時機跟對方互動)  ✪增加吸引力/注目度/被看見的機會  ✪增加愛情的敏感度   ✪提升潛在桃花出現的機率

(含愛情豐盛魔法粉6G)  

 

光明之窗魔法噴霧(釀造噴霧)

撥雲見霧,在讓任何思緒堵塞之時找到一絲靈感之光,內含的草藥增加你的第三眼相關的力量,進入更深層的狀態跟內在的高我或者靈魂進行溝通,加入捷克隕石能量讓你跟宇宙連結的頻率更加接近。

 

愛戀氛圍---天天擁有戀愛的好心情

適用對象 ✪需要熱情但有伴侶的你可以噴灑在空間/身上增加兩人的甜蜜度 ✪有曖昧對象的你 ✪已經忘記怎麼談戀愛 ✪單身許久 ✪母胎單身 ✪不分男女與性向 ✪愛情感應遲鈍

 

吸引幸運魔法噴霧+吸引好運符印*1

 

魔法功效-LUCKY/趕走水逆/清晰思考/增加考運

☼事情比較順利進行 ☼增加選擇正確事物的直覺

☼集中精神與增強分析能力 ☼驅除厄運

☼任何層面的好運(EX:升級房間、選到好吃的店家....等)

☼減緩水逆影響 ☼選擇障礙 ☼提振讀書順利度 

 

貴人魔法噴霧50ML  (詳細介紹與心得請進)

✪吸引被貴人看見的機會/增加貴人運

✪讓低頻率的人 (會否定你/意念不佳的人) 遠離你

✪為自己創造機會 ✪增加勇氣與好運 ✪提振人際關係的正能量與豐盛

適用對象 ✪需要賞賜及機會 ✪需要人生中的伯樂 ✪面試前後

✪覺得自己懷才不遇的人 ✪想要有更多機會

阿斯匹林過敏者、孕婦、嬰幼兒 請避免使用

 

招喚戀情

❤愛情方面的主導權與積極力 

❤內在魅惑之力

❤可餵養綻放的玫瑰魔法包/草包君讓他們更有活力與延長使用期限

❤與喜歡對象卡關/想要進一步時 ❤製造自己愛情方面的機會

❤對你有興趣的人提升積極度 跟愛侶重燃甜蜜

 

天使羽翼魔法噴霧

 

天使羽翼噴霧的能量有如天使的翅膀將你呵護著、包覆著你,讓你全身壟罩於天使之光,同時加強你與天使的連結 

適用時機 ✪情緒起伏時(尤其是負面的情緒)

✪儀式前/祈請天使前,增加與天使的連結

✪增加感受天使的感應 ✪幫助入睡,減少做惡夢的頻率 ✪讓身上魔法噴霧的能量能夠持久

 

 

魔法蠟燭系列

功效

 

靛藍之鏡魔法蠟燭

考試,讓自己更有智慧準備考試、增加猜題能力、智慧與判斷

愛情,許掌握愛情的機會、看見更多的美好、掌握與XXX相處的能力、有智慧與愛人溝通

靈性,開啟直覺與感應力、連結指導靈/天使、開啟眉心輪的能力

金錢,有智慧地判斷金錢

其他,找房子、思考方面的、靈感 

 

正財豐盛魔法蠟燭

☀魔法功效

工作方面會比較順利

吸引金錢靠近──賺錢的速度變快、接案變多 五倍金錢符印搭配效果更顯著

 

 

重生魔法蠟燭

驅除詛咒.鎮魂.清理脈輪.淨化關係-贈事業順利OR增加聯絡天使符印

魔法功效

☼清理堵塞的脈輪 

☼讓小人遠離你/特別被針對

☼驅除詛咒/進出低頻率場所(建議七日燭)

☼清理惡夢 ☼強力身心靈淨化

☼引導你的靈魂到正確的路上

☼提升專注力增加靈魂的聽取正確的宇宙訊息

☼無法下定決心放生某人 ☼關係有爭吵或誤會

 

 

 

金星魔法蠟燭-招桃花/人緣/美的事物/愛情

適用對象

對愛情被動的人

忘記戀愛的滋味、不知道怎麼去愛

希望許願的目標可以快點達成

增強人際關係與好感度

業務/SOHO/需要人緣增加賺錢的人

 

 

魔法草藥包

功效

 

驅邪守護魔法草藥包 (農曆七月限定)

適用對象

敏感體質 容易被煞到 常常需要淨化

飄月需要防護 外地旅遊  

 

花精

 

療癒情傷花精30ML

能夠自己獨處也很自在 增加自信

修復情傷或者任何曾經的感情傷痛

減少過度在意他人 能夠看到眼前戀情的機會 降低情緒波動

 修復自信 優惠組合

 

天使符印

 

增加存款

 

 

增加存款 提升存錢的動力與意念 

抑制花錢衝動 守護財富

 

 

五倍金錢

 

吸引金錢的能量靠近,讓花出去的錢快速地回到身邊以及獲得財富的豐盛

 

事情順利

增加動力 減少懶病程度 事情有突破的機會

 

拖延症掰掰 事情進展順利與加速 

ex:減肥、戒掉手搖飲料、交易、約會、面試、報告

 

 

增加聯絡

增加聯絡頻率 提升你的愛情能量  

聊天的順暢度與好感度

 

 

吸引好運

不論何時何地幸運在身邊就有很多愉悅的小確幸,不管是哪種幸運,就算是考試也需要考運,觀察天使要帶給你怎樣的幸運吧!

 

吸引貴人

 

吸引貴人靠近

可搭配五倍金錢符印/增加存款符印/吸引幸運符印 有加成效果

獲得意想不到的幫助 工作/面試上面順利

 

守護身心靈

保護.加百列.穩定心情.遠離飄飄.停止噩夢.敏感體質用

與大天使長加百列加強連結與祂的守護

守護你的身心靈 心情穩定

遠離低頻率能量人事物/飄飄/等靠近

在水逆期間減緩影響 降低做惡夢的頻率

農曆七月/敏感體質朋友的好幫手

大考時 緊張時  

當你配戴或燃燒時,有些朋友會感覺被天使的翅膀包覆的溫暖感覺喔~!

 

 

 

 

 溫馨小提醒

 

1.本服務之目標達成於否,決於您的N、信念、行為輔助、願意改變程度,魔法僅具有輔助之功能,也不能強迫他人意願,讓別人愛上你

2.本服務進行以後不能退費

分隔線2 

不知道自己該選擇哪款魔法油的朋友 也可以來信詢問

mail至tarta78tarot@gmail.com

來信主旨請寫:魔法油諮詢 

1.目前遇到的狀況 (300字以內)

2.以及想解決的部分

樣塔塔才可以分析您的問題

 

分隔線2

 

寄送方式

1.掛號/宅配/海運/便利商店

填完G單三天內會收到確認信跟您確認之後,請在一周內回覆,如三天內未收到確認信可主動來信詢問。一周內未完成會取消訂單。

 

2.使用蝦皮可選擇便利商店、郵局包裹與黑貓宅配 

3.海外訂購(美國中國不能送液體)!!!請來信詢問 mail至tarta78tarot@gmail.com

 目前海外客戶香港、澳門、新加坡、澳洲、日本、中國、美國順利寄達

分隔線2

 以下是多到滿出來的心得回饋

 

 
/tmp/phpXtVp9W  //心得回饋//

 

小費長高高🏌︎奧客沒有⛔︎

 

-

 

白牌車司機的心聲

 

現在錢難賺,小費當然超級重要!!

 

要載喝醉的乘客回家真的很怕他吐在車上....

 

或是耍賴不給錢

 

因為司機業務需要跟許多客人接觸,所以當初塔塔建議是一組這樣防護比較全面喔

 

-

 

擁護業績許願瓶

 

保護|增長業績|減少小人|少做白工|煩心阿雜人事物滾|業務|服務業|電話客服用

 

🦁兩瓶-200

 

🦁四瓶-1200

 

組合優惠中

 

-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22542897816/

 

-

 

#重生節#萬聖節 #太陽慶典#復合儀式

 

#補運改運 # #魔法噴霧#胡督#蠟燭許願#水晶球占卜

 

#魔法蠟燭#魔法瓶#拒絕奧客#通靈占卜

 

#前世今生#草藥魔法#藥草魔法#草藥療癒#魔法精油#姻緣紅線探測#關係修復#重修舊好魔法#魔法蠟燭#自我覺察#誤會解除#解封鎖魔法

擦了親密關係魔法油後,跟心儀的帥氣前輩同事有更多話題

好驚訝!

如果你也想突破兩人卡卡之間的氛圍

或是不敢主動跟對方講話

那麼親密關係+魅力女王魔法油搭配使用吧!

 

/tmp/phpEaBgTn/tmp/php9ICC7q  

#增進關係#復合#心得回饋
 
感謝這位朋友有愛分享
淨化身心靈後,內在之聲出現了!
不但鼓起了勇氣,更明確知道
復合關係如何前進
只要是增進關係也可以這樣搭配喔~!
 
//淨化搭配//平穩心情、清理關係阻礙
龍翼+711+女巫 靜心花園
 
//親密關係//
/tmp/phpsILA5c  

 

/tmp/phpfSt5WN  

 /tmp/phpAun2Yd  

 

 

//新春財運旺盛組//

 

感恩新竹魅惑雪花冰正妹豐盛回饋

 

GOGORO 預估市價約92K

 

過年收入20K

 

Mac book air 約28K

 

以上過年就大概賺了140000

 

增加存款天使符印詢問度太高,已經有現貨了喔~!

 

//回饋心得//

 

塔塔我是來反饋的 今年過年沒有買到存款增加的組合, 不過沒關係,在這之前我本身就有買 了財運之神,過年的時候也默默買了 銀票扇子。這段時間我「財運之神 +銀票扇子+五倍金錢符印」一起使 用。結果你知道嗎~過年我收2萬多 的紅包+一台全額付清的gogoro2 +Mac book air-台 真的很謝謝塔塔提供我們這麼棒的魔

 

-

 

2022新春旺盛組-紅包多到數不完,我需要點鈔機!

 

#心得回饋 #增加聯絡天使符印

"塔塔早,和你說,增加聯絡天使符印有奇效!我前天燒玩,結果昨天對方就聯絡我了!還約定要用視訊繼續互動"

21天未見面的他主動聯絡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tmp/phpYK957p  

 

馬上有感心得回饋

 

錢包炸開的感覺~😃😃 

 

💼存款金額增加組💼業務.投資.副業.百貨業.錢滾錢

 

 

 /tmp/phpe0vOl1/tmp/phpmwfPnG  

 

 

 女王 魅惑.png 龍 包裝精美.png 面相心得.png 看 真.png 看 貴人.png  

#有愛心得回饋 #感恩分享
#心得請看回饋截圖

☀️用了龍翼清理
☀️整個人運氣變順👍 容光煥發🧚‍♂️🧚‍♂️
☀️特定對象 互動頻率也變高了😻😻😻😻😻
☀️用了龍翼做防護
☀️之前的小人也不敢靠近🎯🎯

龍翼的應用真的很廣
幾乎想得到的方面都可以用到
只有邀請龍翼的朋友才能看懶人包應用喔

 

E-看 龍 耶洗別 女王鞋跟3.png E-看 龍 耶洗別 女王鞋跟.png E-看 龍4.png E-看 龍3.png E-看 龍2.png E-看 龍.png  

#心得回饋 #陽光明媚自發LED燈
#感謝有愛分享

啟動之後發現自己感受到女皇的力量
講話慢條斯理 雍容華貴

內心有如沐浴在清朗陽光下自信跳舞的樣子
來吧!! 大家一起在心中跳芭蕾

女皇的鞋跟魔法組合-吸引力.工作順利.提高地位.掌控權.物質收穫
蝦皮→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5932059425/

VIA unsplash alonso-reyes-Wyca6PkbNx0-unsplash VIA unsplash olivia-bauso-nKWXb8EGzO0-unsplash VIA unsplash photo-1577712723615-da1ac9b2764a  

E-看 龍 耶洗別 女王鞋跟2.png E-看 龍 耶洗別 女王鞋跟3.png E-看 龍 耶洗別 女王鞋跟.png  

#心得回饋
儀式進行快兩周了 最近收到的回饋是什麼呢?

A
如附圖
-
B
以前的外國同事瘋狂示愛
(放心不是詐騙)
留言一堆深情語音 聽了好蘇~麻~
-
許願小技巧
如果你想跟特定對象增進熱情
每款魔法油增加的方式是不同的
用耶洗別許這個願望

會是摩擦生熱的那種熱情😜😜

魅惑.吸引力.工作順利.提高地位.掌控權.物質收穫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8853939
#五朔節 #太陽慶典 #玫瑰 #維納斯 #耶洗別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儀式發威 #心得回饋
恭喜發現野生的積極的金龜婿😻😻😻😻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身心靈 魅 親 711 龍 靜心3.png 身心靈 魅 親 711 龍 靜心5.png 身心靈 魅 親 711 龍 靜心6.png 身心靈 魅 親 711 龍 靜心8.png

看見我 招喚 恢復聯繫與牽手 復合組 不回到有回4.png 復合組 不回到有回3.png 復合組 不回到有回2.png 復合組 不回到有回1.png 龍翼-解封鎖 破冰4.png 龍翼-解封鎖 破冰3.png 龍翼-解封鎖 破冰 發現甜味.png 龍翼-解封鎖 破冰.png 復合組 人緣變好 蝶舞 愛戀 異性緣變好3.png 蝶舞 愛戀 異性緣變好2.png 蝶舞 愛戀 異性緣變好1.png  身心靈 魅 親 711 龍 靜心7.png 身心靈 魅 親 711 龍 靜心10.png 身心靈 魅 親 711 龍 靜心.png 身心靈 魅 親 711 龍 靜心2.png  

 情傷修復回饋1 愛情豐盛22.png 愛情豐盛21.png 愛情豐盛20.png 豐盛蠟燭1.png 幸運18.png 幸運17.png  

聖膏油 女巫 關係聖膏油 女巫 關係2聖膏油 女巫 關係3   

 一周內就看到效果的 #花精 在這裡🍀🍀🍀

如果你是在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自爆的人
不停查看對方有沒有回訊息
覺得自己焦慮到爆炸的朋友
#療癒情傷花精 是你的好夥伴
讓你更對方相處更自在

 

花精心得回饋1-1

 感謝回饋  

花精心得回饋2  


 情傷修復回饋1  

 

靜心40靜心41   

復合 火炬 看見我 龍  

 

女巫 711  

 

女巫 711 2  

 

女巫 711 3  

 

#女巫的火炬
#許願#恭喜脫單#愛情豐盛魔法粉
恭喜這位朋友GET男友一枚

 

冷支支的天氣需要溫暖的火

 

不管是空虛寂寞覺得冷

 

還是需要更加火熱

 

女巫的火炬協助你許願更順利😍😍😍

 

 

 火炬 愛豐1  

 

火炬 愛豐2  

 

女巫的火炬 愛情豐盛魔法粉 GET男友  

 

擦了兩次整個人看起來很亮眼>.3~

 看111  

 愛豐盛5 貴人 頻率 貴人 好運 貴人3 五倍金錢天使符印 療癒情傷花精  

#吸引好運天使符印

 

假日不用排隊!!!!!

 

吸引好運天使符印1.png  

 

每次剛好都躲到雨

 

房間還大升級(轉圈~)

 

吸引好運天使符印2.png  

 

吸引好運天使符印3.png

 

去旅遊吃飯都吃到好吃又滿意的店家 沒有踩雷 

 

吸引好運天使符印4.png  

 

出遊前噴點 #吸引幸運噴霧 + #吸引幸運符印 吧!
跟友人A相聚出門時隨手拿起桌上的幸運噴霧噴好噴滿
陸續有好多小確幸
 
本來有兩家分店的炸雞,友人A超想吃,塔直覺覺得選另一家比較好,不但老闆有多加料態度也很和善(相比前一家而言),A吃了之後讚不絕口
 
去觀光區常一般來說容易踩雷,隨便選一家吃就選到CP超高的海鮮烏龍,裡面有七隻蝦還有各式各樣的海鮮
 
去速食店前一位客人剛好不要蛋塔送給塔
 
直覺突然要離開空曠區順便上個廁所,接著雨落下來沒淋到
 
猶豫到底要去Y還是Z店家,直覺選了Z店並直接前行,果然優質舒適還可以待很久
 
回去後友人A回覆他淋到雨了...

 吸引幸運噴霧1

吸引幸運噴霧1 吸引幸運符印5 貴人 好運 吸引幸運符印7 吸引幸運符印 噴霧 8 吸引幸運魔法噴霧3 吸引幸運噴霧5

有對象的你 真愛+看見我效果最好

(此心得是使用者跟我買了三瓶不同的魔法油 所以我額外贈送他一瓶真愛之吻試用瓶 正品是10ML喔!沒想到這一小瓶有幫到他 看到他回饋我也很開心 本來這位朋友的狀況是身邊有一位喜歡很久的女生 但是彼此互動僅只於此 但擦了魔法油才短短兩天就有很大的變化!!!!!!!!所以真愛+看見我的效力真的有幫到他)

真愛之吻與看見我心得1

真愛之吻與看見我心得2  

 

又一個看見我魔法油的回饋!!!! 我高興到要跳彩帶舞了~~~~

 

 

 

本來這位朋友(甲甲)用錯方法沒發揮魔法做用
後來改正之後效果就出來瞜

改正方法才擦一天他喜歡的人就突然找他聊天

不到一個月就在一起了!!!!
有買朋友記得使用順序跟咒語(叮嚀~)

 

 看見我心得1

看見我心得2

看見我心得3  

這位朋友買了真愛之吻擦了之後跟對方進展神速

他本來是屬於爛桃花多的人 擦了之後就找到他的MR RIGHT了

爛桃花多的人可以試試

過沒多久就死會了 替她感到非常開勳 真愛之吻把這位朋友的戀愛正能量補足所以才可以找到不錯的對像喔

真愛之吻1

真愛之吻2

真愛之吻3  

金榜題名&金錢迴轉

金錢迴轉是幫助你花出去的$$快點賺回來喔

他主要不是在增加賭運

金錢1

金錢2

金榜題名1  

 

又有一個用真愛之吻之後一個月內死會了喔

我要撒花~~~~

12189873_1661796224058407_7171037964865281754_n  

 

 

這位回饋的朋友是我駐店活動有送魔法油

剛好手邊瓶子沒了 送他裝好的看見我

恰巧要去聯誼我鼓勵她擦 沒想到就因此死會了!!!!!!

 看見我心得4

看見我心得5

看見我心得6  

 

這位朋友是做電話行銷 我推薦他使用金錢迴轉跟財運之神 才擦1天就破蛋了喔

金錢與財運1

金錢與財運2  

 

 財運與金回1

財運與金回2

 

財運與金回4  

 

這位朋友上次用了我看見我在一個月內快速找到另一半 但剩下一些還沒用完所以他繼續擦

但是桃花還是源源不斷 搞得他男友(同性伴侶) 很不開心

後來我建議他擦真愛之吻 發現剛交往的兩人感情進展更加迅速呢

而且男友一直覺得他好香一直想靠近他>///<

然後就是粉紅泡泡的劇情了

看1

看2

看3

真1

真2  

 

看4

真3

真4  

男生也很希望自己桃花運好阿

這位男生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桃花運一直處於靜止的狀態 即使有跟女森接觸女生也不會主動邀約 但他只有擦兩次看見我之後身邊的女森居然一直主動邀約 他本人跟我表示從來沒這樣過耶!!!

 

 

BTW他的回饋好可愛XDD被學妹一直邀約

 看5  

 

金榜  

 

本來之前這位朋友來找我算塔羅的時候 牌面呈現女生對這個男生非常有戒心呢

結果使用我多送他的真愛之吻及加強版的看見我

短短三天就改變惹 第五天就一起晚餐 LOL

這是第一天給我的回饋 

  
看 訂製

這是使用後過幾天的回饋

 看訂1

 

看訂2

 

看訂3

 

看訂4  

 

 後來這位朋友又加購了訂製款

 

也是才擦兩天而已 擦之後實際見面第一天

 

女生就一直不斷的靠近他>//<

 

真定1

 

真定2

 

真定3 

 

這位回饋的朋友是參與我駐店活動 有消費占卜就送魔法油

我送她神聖連結 希望他在創作或冥想時候可以更清晰

神聖連結1  

  

 

這位朋友使用的是看見我+真愛

幫她檔走爛桃花之外還幫他招到喜歡的人呢

看真1

 

這位朋友使用真愛之吻之後 令人困擾的爛桃花也消失搂

 

真5  

 

 這位男生朋友擦了看見我不到一周就突然認識新對象了喔!

 看7  

 

這位是使用看見我之後 平常根本不會有人幫他介紹對像

才擦兩天他朋友突然幫他介紹!!

之後桃花運也不錯喔

看8  

哈哈哈哈 好開勳喔
又收到一個看見我的回饋 想要 ‪#‎招桃花‬ 就要用看見我拉
如果擦了沒動靜的人代表目前的行為模式是錯的喔
記得行為與心態也要調整才會發揮魔法油最大的功效

 

12314016_10206788973995362_27031508289889786_n

 

 

看見我鄉野調查有感天數 大概最慢一周有效~~

12299104_1668857676685595_1096375490738895714_n

12314159_1669351013302928_2795390709342522281_o  

12341379_1668857896685573_1348869600516487279_n

12299305_1668739193364110_6433710989238333841_n

 

這位是財運之神的朋友回饋 這回饋也太可愛了吧XDDDDD

果然是得到財運的豐盛

12301703_1669342483303781_5159320610695727378_n  

 

這位朋友給我財運之神訂製款的回饋 結果他收入倍增是財運之神的30倍!!!!!!!!!!!!!!!!!!

雖然他的公司整體業績不好 但財運之神在他的副業方面幫助很多喔

財運9

財運10

財運11   

 錢花光但訂單跟著來xdddddd

12346330_1670705186500844_4422121676358737759_n  

擦了看見我才『一天』!!!!!!!!!!… 男性同事突然都很熱情 連女森都很熱切呢

  12376233_1674048592833170_1557799526329519810_n  

(有人一天,有人三天,有人一周,每個人狀況不太一樣,不過都是很快可以看到效果喔。沒有感覺的人記得要看一下加速使用方法的文章)

看見我920812_1676242695947093_680690206344817830_o  

有女森一擦看見我馬上變成貓界花蝴蝶xddddd
所接觸到的公貓都超級黏
看見我的威力連動物都有吸引的效果
更何况是人呢

看見我25  

 

 

訂製款的看見我再傳好消息
謝謝這位粉絲給我最好的新年禮物
之前她跟我進行塔羅指引的時候算出來對方是不理她的 但用了魔法油之後大逆轉喔

看見我26

看見我27

 

本來這男森跟我說想跟前女友複合但前女友互動冷淡

使用看見我訂製款四天以後就有熱絡的互動喔lol

看見我28看見我29  

這位使用者是蕾絲邊喔
使用看見我訂製款魔法油之後本來冷淡的對方馬上答應邀約了
因為訂製款可以針對理想的某人 加上多一次祝聖的能量更強大

 看見我30

後來這位朋友又再回饋了喔

上次回饋我看見我訂製款之後有驚人進展 之後使用真愛之吻訂製款又有新突破!!!!!!!不管是同性或異性戀的人都有強大的作用喔

真愛之吻32  

後來又再度回饋

這位朋友先擦看見我吸引到喜歡的對方,接著又用真愛之吻製造相處的機會

真愛之吻40  

這位朋友使用金錢迴轉果然錢就馬上回到她身邊了喔

金錢迴轉  

 

 

 

今天一位使用看見我魔法油的朋友【三天】就有人主動靠近了!!但看見我是吸引所有的桃花,所以通常都會建議搭配真愛之吻調整好桃花的能量喔!!!不管是同性異性都可以一樣有吸引的效果。

看見我40

 

 

 

真愛之吻是調整戀愛的能量旺盛,所以當能量由負轉正之後當然之後戀情也會比較順利喔!

真愛41  

這位朋友是使用訂製款看見我,短短使用三天內,不但跟喜歡的人互動增加而且連桃花運也同時大開喔!

看見我 訂41  

這位朋友回饋的心得是在EMAIL回信時候

因為她之前有訂購過看見我 這次又想買真愛之吻

所以好奇問她一下 原來在使用看見我之前就已經認識到新對象有互動摟

看見我42  

 

這位回饋的朋友一連擦了八天<訂製版的看見我>,幾乎處處有驚奇,在擦的三天不但異性緣變超好,連遠在國外的那個他也變得很熱絡。
剛好不小心打翻看見我塗太多結果桃花運大爆發哈哈哈!這位朋友要我提醒大家不要塗太多不然會跟她一樣。

看見我43

看見我44

看見我45

這位朋友是使用訂製版的真愛之吻,跟在國外的他依然沒有距離喔!!!!
Btw~ 最近回饋給我的都會幫我把品名做引號也哈哈怎麼回事

1看見我46  

這位朋友使用財運之神,得到財運上的豐盛,果然是在其他地方省到錢又有貴人

財運之神

e39a9cff-b992-4f5f-b16a-a01fdaba4098

這位朋友使用的是正常版的看見我,也有對對方有吸引的作用喔!!!不過這個心得回饋是屬於比較少數的,還是比較建議用訂製款針對目標人物會比較明顯。

看見我47  

這位朋友跟我說她去日本兩天都有乖乖擦訂製版的看見我,結果電到下榻民宿的咖啡師,還一起去看夜景
馬賽克為兩人合照,為了保護當事人隱私所以不能公開哈哈哈
這位朋友還跟我提到同時前男友的互動也變得很熱絡,以往以前對方回答都是少少幾個字,擦了看見我之後回的句子都很長~頻率也比以前高很多
 
等她回來要跟我講完整心得,之後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摟!!!
 
2016-02-08-09-32-08_deco  

這位也是看見我訂製款的朋友回饋喔!!!!!對方還是外國人,果然魔法油的威不分動物,不分性別,不分國籍,不分距離呢!!!!!

而且這位朋友才擦了兩天喔!!!!!!!

看48

 

後來這位朋友又再度回饋

MTXX_20160214_124434  

 

這位朋友之前就給我回饋了,只是最近幾天才放上來。
她是使用真愛之吻跟看見我的訂製款,願望是針對特定對象想跟對方有進展。
在祝聖當天這位朋友就有跟塔塔回饋感受到看見我的威力了,像是突然被搭訕、被邀約,而且還有跟心儀的對象有進一步的互動,對方也主動約好幾次呢!!!!!!!

第一次回饋

看見我52

第二次回饋

看見我51  

哈哈又一個看見我桃花運大開的回饋ㄛ,連動物都會被吸引呢

看見我53  

金錢迴轉  

 

 使用看見我增進與喜歡對象的互動喔!!!!!!
而且才只有使用一周!!!!!!!!
就有感覺了

看見我52  

 

這位朋友想跟已經分手的前男友復合,擦了看見我訂製款之後沒想到三個月都沒聯絡的前男友""一周左右""居然主動密她!!!!!!!!

看見我56

 

這位朋友同時使用看見我與真愛訂製款,也是在一周內就感受到人緣變好喔!!!!!!

看見我59  

最近收到好幾個回饋擦了看見我桃花變很旺
這位朋友是之前使用訂製款的看見我之後
這次有特定對象再回購

看見我61  

這位朋友使用真愛之吻+看見我之後,想念的前男友主動密她了,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續前緣!!!!

 

看見我62  

 

看見我+真愛之吻的訂製款回饋,使用之後魔法油給予這位朋友更多的勇氣,也改變與對方相處的態度,之後跟喜歡的對方互動也很不錯喔!!!!

看見我63

 

 

 

這位朋友使用看見我+真愛訂製款,與喜歡的對象互動越來越佳!!!!已經進展到對方開始很在意她了

看見我64

看見我65

 

看見我66下載

 

這位朋友使用看見我訂製款+魅力女王,桃花運超級好,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歡跟這位朋友親近呢!!!!

 

看見我67  

 

看見我的回饋~~~

看見我68  

 

這位朋友當初是訂製看見我來增加人緣的部分,使用之後人緣也變得旺盛喔!!

 

看見我69

 

 

這位朋友因為遭受到情傷,使用魅力女王之後做了一個很有象徵性的夢境

 

魅力女王1  

 

魅力女王2

 

魅力女王3  

 這位朋友使用財運之神之後,才擦一天而已,生意就恢復到以前的水準,而且連續4天都有給我回饋,本來不買的客人過來買,三明治也比平常早一點賣光!!!

財運10  

財運11

財運12    

 

這位朋友使用財運之神之後,才擦一天而已,生意就恢復到以前的水準,而且連續7天都有給我回饋,本來不買的客人過來買,三明治也比平常早一點賣光!!!

財運10  

財運11

財運12    

 

財運13

財運15  

後來又加了金錢迴轉一起擦

財16

財19  

財17

 

使用真愛之吻,情侶之間變得非常甜蜜有再一次熱戀的感覺>///<

 

 

 

真愛

 

這位朋友跟上面真愛之吻是同一人,使用金錢迴轉後收到績效獎金有將近十萬耶,塔塔嚇到沒有數好哈哈哈哈

 

 金回  

 

真是太開心了,感謝金錢迴轉跟財運之神帶來的豐盛,以前發票總是共孤,這次兌獎居然中了1200,以下有圖為證。

12803098_1706945822876780_4479257188223139324_n

12063825_1706945842876778_6507643678648292960_n  

 

這位朋友使用訂製款看見我約五天,也就是不到一周,他就感受到對方對她態度有比較熱絡ε٩(๑> ₃ <)۶з

本來不會主動的對方第一次開始主動!!!!!!

看訂62  

看訂63  

 

這位朋友使用訂製款看見我約6天,也就是不到一周,有敵意的女同事態度軟化。

看訂64

 

這位朋友使用訂製款看見我約一天,雖然說對方之前就有稍微比較主動,但那天主動權感到特別明顯。

看訂65  

 

 

 這位朋友使用訂製款看見我約一周,擦了大概2天感受到對方比較熱絡,第八天就有約這位朋友出去>////<

 

看訂66

看訂67  

 

擦了金錢迴轉,馬上撿到100塊(≧∀≦)ゞ

金迴  

 

 這位使用的朋友是先使用看見我遇到現在的對象,之後使用真愛之吻之後加速兩個人之前的火花,可惡閃瞎了!!!!!

真10  

 

金榜6  

 

又是一位看見我一天有感的回饋!!!

這位使用看見我的朋友,使用才一天而已,這一天之中發生好多事情,異性突然邀約、很難見到的暗戀對象巧遇、女性朋友也很熱絡,甚至連有距離的貓老大突然開始親近!!!!!

看66

看67

看68

看69

看70  

 

看見我71  

看71    

這位朋友也是使用看見我跟真愛輪替,大概擦了三-四天就跟互動冷淡的對象有一些互動,之後也有不錯的偶遇呢!!!!

看72  

看73

看74  

 

這位使用看見我才一天!!!就有感受到欣賞的對象主動與他互動,除此之外朋友的聚會也變多,這位朋友之前在跟我詢問的時候說他之前使用過其他的魔法產品或是擦魔法油,都沒有甚麼感覺,沒想到才擦看見我一天就有明顯的感受!!!!

 

看75

看76  

好人緣魔法油的回饋,使用之後可以比較放鬆去跟其他人相處喔!!!跟看見我一起搭配可以增加好感度!

好人緣1  

使用魅力女王使自己的金星能量變強,跟男友的關係也比較親密喔!!!好感度也上升!!

魅力

魅力5  

 

 

這位朋友是使用看見我與真愛之吻訂製款,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好了耶!!!!!!!!!!

真定

 

這位朋友擦了"一天"之後停滯一個月的沒聯絡就在一天之後有聯繫!!!!!!!!!!!!!!!!!!!!!!!!!

 

看訂68  

 

這位甲甲朋友使用兩天訂製款的看見我明顯密他的人變多了 LOL~

看訂69  

真11

 

這位朋友是使用看見我訂製款Ì,有陣子偷懶沒用想說最近應該要來擦一下,沒想到禮拜一擦,禮拜四喜歡的A先生居然從車程20小時/飛機要4小時的地方跑過來見這位朋友,還親了她臉頰>///<

 看訂70

看訂71

看訂72  

 看72  

 

這位朋友的劇情超展開,居然巧遇前男友還親親了!!!!

看73  

 

看81

 

看見我+真愛終於脫離去死去死團了 LOL~

看真82  

 

因為魅力女王有配方是深入你的內心,可是之後會感受到平復的力量,如果有使用魅力女王有做惡夢的很正常這是好轉反應喔!!!!!!

魅力6

 

這位朋友是先使用好人緣+看見我,使用之後魔法油把他心中的鬱悶釋放出來,之後也感受到身邊的人對他很友善喔!!

 

好人緣與看見我  

 

真愛之吻訂製~出現幾乎符合當初願望的對象喔!

 

看訂68

 

真愛+看見我桃花 旺旺

 

看真83  

這位朋友在當下使用的時候魅力女王給予她追求感情的勇氣,也把過去的情傷壓力釋放出來,祝福這位朋友找到幸福!!

魅力7  

 

這位朋友使用看見我第二天跟一周後桃花運大開哈哈哈,身為宅女還有其他人介紹對象給她呢!

看81  

 

 

這位朋友有行為輔助+真愛之吻,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脫離單身!!!!

真11

真12

真13  

 

這兩位被告白的朋友 都是使用真愛+看見我訂製版喔 恭喜他們!!!!!!

看真訂 告白1

 

看真訂 告白2  

 

看見我訂製+魅力女王 這位朋友建議他先使用魅力女王減輕對前男友的糾結,看見我招桃花一樣三天就被人家介紹對象了!!只是魅力女王又幫這位朋友擋掉爛桃花

看訂 魅力  

 

看見我訂製+真愛訂製 目前這位朋友不斷有人介紹對象給她,之前就她就傳了好幾次訊息給我XD說他又認識誰誰誰,都不知道到底幾個了,目前遇到的對象是自己的菜比例也變高! 也要提醒大家的是這位朋友自己也很積極喔!所以她的效果真的特別好。

 看訂  

 

這位朋友的回饋非常可愛>///< 偶像劇的夢境好害羞阿,心情也變得愉悅喔!

真42

真43

真44  

財運12  

 

魅力女王+親密關係,提升自信也讓糾結的情緒平靜下來,也提升自己的魅力喔!

魅親  

真+看人緣及好感度上升~現在也遇到好感的對象喔

看真  

 

看真魅  

 

這位朋友也是擦不到一周有所感受喔!!

看90  

 

 

使用魅力女王給予自己勇氣 主管也對這位朋友讚譽有佳

魅力6

 

使用魅力女王+親密關係一陣子 終於鼓起勇氣跟喜歡的男森聯絡

也得到不錯的回應喔!!!

魅親7

 

這位是魅力女王+親密關係第一個男森的回饋,可以用平靜的方式對對前女友了!

 

親魅8    

 

跟前男友本來相敬如"冰"的關係,沒想到態度居然有大幅轉變

魅11

魅12

過幾天後馬上又回饋跟前男友有新的進展

占卜時有討論哪個方法對前男友可行 占卜顯示問卜者可以使用寫信的方式感動前男友

(所以才說要提出方法提問RRR)

魅看17  

 

恭喜這位朋友在使用1.5個月之後找到自己喜歡 家人也喜歡的真愛搂!

真42

真43

真44  

 

本來有在意的對象 擦了看見我之後居然有彼此接近的契機呢!

看80  

 

這位朋友是最近幾天使用財運之神 所以沒時間擦看見我

但也同時發現使用訂製的看見我對方會比較主動@@

 看訂91  

 

擦了魅力女王馬上就有人要幫這位朋友介紹對象

 

 

魅18  

 過五天之後又有回饋 這位朋友搭配行為輔助-聯誼!! 也有遇到覺得不錯的對象

魅24

魅25  

 

 小鮮肉(欸 不是! ) 這位朋友是使用看見我香膏覺得目前人際跟人緣都有變好

不過目前香膏還沒有正式上市

 

看92香膏  

魅19

魅20

魅21  

魅22

 

財運之神搭配五倍金錢符印

 

財運21

財運22   

親9

 

 

親10  

 

 

這位朋友是使用真愛真吻與看見我訂製,結果出乎他自己意外─遠離不適合的前男友,交到新對象了!!!

看真訂93

看真訂94  

 

這位朋友使用財運之神訂製+金錢迴轉訂製~後面這個月有達到設定願望的目標!!!

 

 金回訂

 

 使用親密關係冷冰冰的男同事突然大轉變態度 還一直想親近她

親11

親12  

 

看見我+真愛脫離單身~也是不到一個月

看真99  

 

 

財運+魅力 找工作突然變得很順利 也在短時間找到工作了!!!

財魅1

財魅2  

財魅3

 

 

鼓起勇氣趕走搞曖昧的爛桃花之後,後面加上積極行為輔助,後續也脫離單身摟!!

脫離單身組魅真看1

脫離單身組魅真看2  

 

考公職第一階段考上惹 之後面試也很順利 恭喜她!

金榜魅力  

 

好轉反應+增加自信

魅25  

擦魅力增加自信之外 粉絲也多起來惹

魅力28

魅力29

 

擦了約一周 覺得心情比較平靜 好轉反應不一定每個人都有喔

本來在一周前是會過度在意另一半 不停要對方陪 而且很在意對方的反應

不過塔塔覺得以一周來說變化算多的XD

魅力30

魅力31  

 

本來是要擦一周的魅力 結果中間不小心擦成訂製的看見我

沒想到喜歡的男生突然態度變很多

看訂100

看101  

 

這位朋友本來前男友脾氣還蠻不好的XD 原本分手一個月多都沒連絡

但是在用看見我訂製三天內不但有聯絡 而且態度也非常好 同時自己的桃花也變得很旺盛

訂製款CP值真的很高啊!(自己說) 搭配魅力女王也可以心平氣和面對前男友

對自己也有自信多了

 

複合訂1

複合訂2

複合訂3

複合訂5

複合訂4  

人帥真好XDDD

 

看102  

看103  

 

這位朋友是擦一天就有感受到明顯的變化

魅力34.png

魅力35.png

 

看見我訂製 對方的態度跟之前比起來有變好

 

看訂95

 

這位朋友是第一天有作夢 斷斷續續地擦十幾次才有變化

不過塔塔老師說阿~ 那個魔法油要認真擦

魅力36.png

魅力37.png

 魅力38.png

 魅力39.png

 

想要複合 擦看見我對方態度變得比較積極@@

 

複合6

 

這是另一位朋友 現在不會執著於複合 身邊也多了不錯的對象

現在的對話語氣也跟當初占卜差別蠻大的 也可以豁然地看待前男友這件事情

複合7  

複合8  

複合9  

 

 複合10  

 

五倍金錢符印+財運之神 超威啊!!!!!!!!!!!!!

 

財運25  

財運26  

 

魅力+親密 學回不去過度在意對方

魅力40  

 真100

魅親  

魅力30  

魅力41  

財運30  

五倍12

 

耶脫離單身組~~~~跨年可以去閃別人搂!!!!

看親魅15下載  

 

金迴0  

 

先用看見我+魅力 感覺跟大家互動更自然了

之後財運也有小收穫

看親魅財

看親魅財2  

 

這位朋友是 看見我訂製+財運之神訂製+愛情豐盛儀式的回饋

不但對方突然主動約 還特地過來找這位朋友

連在國外房子也馬上找到 面試也很順利喔

看訂財訂

 

 

看訂財訂3  

 

 

這位朋友是回饋財運之神+愛情豐盛儀式+其他魔法油

在儀式期間就有認識到對方 但是因為遲疑沒有進行下一步

不過後來也有不錯的進展

財運 綜合 愛

 

財運 綜合 愛2

財運 綜合 愛3

 

金回

 

 

 

五倍金錢+財運之神

 五倍13

新版的愛情釀造魔法油+財運之神

釀1

 

釀2+財

 

使用看見我不分男女都來邀約LOL~

 

看103  

釀3

釀4  

魅42  

魅41

魅43

 

用了親密關係 可以平靜地跟異性們相處

 

親  

魅力42  

 

魅力女王經過好轉反應之後 心情變得平靜搂~

魅45

魅46

魅47  

 

 看104

 

 

這位朋友是跟男友吵架吵得很兇,冷戰一段時間,使用五朔節製作的看見我訂製

第二天就有人想要認識(〃∀〃)

看訂106

之前購買過的感想也是有滿滿DER桃花

看訂107  

然後五天內男友就主動找這位朋友惹

看訂106

 

又一個朋友使用看見我也是五天有明顯感受喔~

看108 看109 看111 看112  看113  看114  

 

這位朋友擦了真愛之吻的隔天 遠距的男友突然說要來 好害羞

真120  

 

這位朋友是要做複合組的訂製 再執行儀式的時候就有感受到桃花的威力摟

收到魔法油兩天馬上就被搭訕!

這位朋友後續回饋 在國外被搭訕七次

回國後也被搭訕 其實這是散發魅力的表現喔

 

 

魅力60 魅力61  

 

讓心情感到平靜豁達 去面對在意的人

魅力66魅力65  

 

 

 

看財運金色通道 看財運金色通道2 看財運金色通道3 看財運金色通道4 看財運金色通道5 看財運金色通道7  

 

 

 

財 印1 財 印2  

 

 

 

 

 

 

愛16綜  愛17綜

 

 

 

 

 

 

 

 

 

 

 

愛 真 魅

 

 

 

愛真魅2 愛真魅3 愛真魅4 愛真魅5

 

 

這位朋友的工作是類似SOHO族的工作
使用金錢迴轉之後讓接客量上升😏😏😏
訂單成交率提升

金迴30

 

 

#財運之神
#看見我
#找工作

最近好多朋友紛紛回報搭配 #魔法油 找到工作咧
年尾找工作難度比較高還是能找到不錯的公司
塔也很替大家開心拉 (灑花💃💃)

統計一下 就有四位回饋的朋友剛好是七殺坐命組合
一位天同 一位破軍 其他朋友沒看過命盤不知道
期待各位的好消息喔😽😽

 

 

 財運80  

 

 

#看見我

真的被大家看見惹哈哈

看115  

 

#魅力女王

#親密關係

#靜心花園

魔法油可以依造自己需求選擇來擦喔

跟著自己的心情與直覺來使用吧

這樣的組合也可以讓自己比較自然接近喜歡的人喔

親魅靜心  

 

看 真 魅 金回.png  

看 真 魅 金回2.png  

看 真 魅 金回3.png  

 

龍1.jpg龍4.png

 

龍2.jpg 龍3.jpg

 

#月神的玫瑰

 月神4.png

月神1月神2月神3  

 

 

 

金錢迴轉+財運之神+五倍金錢符印+金色通道燃香粉

 

金色 財運 符印1.png 金色 財運 符印2.png 金色 財運 符印3.png 金色 財運 符印4.png 金色 財運 符印5.png  


破單 草包君3  

包 蝶舞1 包 蝶舞2 包 蝶舞3 包 蝶舞4  
 
 

#草包君
#訂製款
藍月能量大發威
與心儀對象開始有密切互動,並且有新的關係里程碑

這次訂製款預定為 太陽慶典 五朔節製作
有草包君的朋友也可以在這天許願拉
之前有在太陽慶典祝聖的朋友也有令人驚喜的回饋
原來大家都有潛力當林正英 (拇指!)

#看見我訂製 #真愛之吻訂製

看訂真訂草包君 看訂真訂草包君3 看訂真訂草包君2 看訂真訂草包君4 看訂真訂草包君5S-復合成功! 

玫瑰包1

看100 看101

 

看111

看141 看訂106


財魅2

#讀書專心

月神 百花 龍

 月神 龍2

 

 草包30 草包君31 草包君與靜心

草包君與靜心2

 #解封鎖

#龍翼 #復合組 #關係修復

 

解封鎖 龍裔 關係修復1 解封鎖 龍裔 關係修復2  解封鎖 龍裔 關係修復4 解封鎖 龍裔 關係修復5 靜心31 龍 月神 龍10 龍13 魔法油1

 看141 蝶舞餵養草包2 蝶舞餵養草包 驅邪守護 驅邪守護2 驅邪守護3 驅邪守護4  

看141 蝶舞餵養草包2 蝶舞餵養草包  

#月神的玫瑰 舉手投足的女王氣質 掌握自己的愛情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命中注定3

命中注定4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愛情的好運的契機 愛情的曙光魔法噴霧

#七夕紅線特輯 

感謝衫菜回饋,現在有道明寺跟花則類兩個帥哥可以選擇(可惡已羨慕)

衫菜1 衫菜2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恭喜脫單!!

 

看真 脫單 142  

 #DCARD推薦

這是跟塔塔占卜的朋友跟塔說有人在 #DCARD推薦截圖給塔 感謝這位朋友也恭喜她

messageImage_1540128033617messageImage_1540128044210  

 

 

才擦一次就馬上感受到效果&跟喜歡的人增加肢體接觸

 真-跟喜歡的人增加肢體接觸

 

#月神+貴人+龍翼

工作順利不說 自己的氣勢超強拉到不少不錯的客戶

連公司同事都豎起大拇指稱讚(葛來分多+10分)

當然還覺得自己拍照起來更美 <3 (當然本人也美❤)

 

貴人 月神1  

貴人 月神2  

貴人 月神 龍 3  

貴人 月神 龍 4  

貴人 月神 龍 5  

貴人 月神 龍6  

貴人 月神 龍 7

#蝶舞+貴人+龍翼

被帥哥多看幾眼(劃錯重點欸!) 同事與愛找碴上司 突然態度都變得柔軟了!!

而且騎車不會被狗狗追惹呢

貴人1  

貴人蝶舞2  

龍翼貴人蝶舞3

 

魅力 拍照覺得看起來美 占卜回饋 復合與魔法  

#吸引好運天使符印

假日不用排隊!!!!!

吸引好運天使符印1.png  

每次剛好都躲到雨

房間還大升級(轉圈~)

吸引好運天使符印2.png  

吸引好運天使符印3.png

去旅遊吃飯都吃到好吃又滿意的店家 沒有踩雷 

吸引好運天使符印4.png  

 

 占卜心得回饋 找方法感情變好.png 情傷 花精 親密 占卜 5.png 情傷 花精 親密 占卜 4.png 情傷 花精 親密 占卜 3.png 情傷 花精 親密2.png 情傷 花精 親密1.png  

 

復合組 從沒聯絡道有所進展

 

太陽慶典的力量 重新讓彼此連結接起

 

開始在網路世界按讚

 

之後在LINE對話也有比較多的回應 句子也變長拉

 

對話的熱情

復合組 不回到有回1.png  

復合組 不回到有回2.png

 

 

復合組 不回到有回4.png  


 五倍金錢符印25 新春財富組3.png 增加存款天使符印 尾牙中獎.png 五倍金錢天使符印 回收十倍以上.jpg  財運60.jpg

 

龍翼-解封鎖 破冰4.png 龍翼-解封鎖 破冰3.png 龍翼-解封鎖 破冰 發現甜味.png 龍翼-解封鎖 破冰.png 復合組 人緣變好 蝶舞 愛戀 異性緣變好3.png 蝶舞 愛戀 異性緣變好2.png 蝶舞 愛戀 異性緣變好1.png /tmp/phplW0gez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