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九月份的桃花運勢終於孵出來了(灑花)

 

以下是對於桃花運的運勢及改變方向的一些建議喔 沒有遇到也別氣餒

 

真命天子/天女是值得等待的 祝大家好運 :)

 

 

 

9/19 陌生開發一日工作坊贈送財富魔法油(點這)

 

 

目前塔塔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基隆市區的面對面占卜服務(點選看詳情) 

 

 

 

啄木鳥咖啡駐店 近松江南京(點選看詳情)

 

 

 

魔法油預購(點選看詳情)

 

 

別忘了在粉絲團點個讚喔



 


 

 

 

 

 

 

 

 

 

白羊座  3月21日 ~ 4月19日  

 

惡魔正

 

這個月的你,有機會遇到外表充滿吸引力的對象,甚至有進一步的發展。不過要注意自己的掌控慾要拿捏得當,不要操之過急。也有可能試對方的掌控慾較強,如果發現對方的掌控慾讓你無法忍受,要記得適時的溝通喔。



金牛座  4月20日 ~ 5月20日

 

劍騎正

這個月你的希望有戀情可以修成正果,但是目前要安定還需要點時日。目前友的對象飄忽不定讓你感到有點不安。對於理想的對象可能要再想想條件是否不切實際,也許應該問問身邊親友的意見是不是有眼光太高的情形。

雙子座  5月21日 ~ 6月21日 

 

劍八正

 

這個月的你處於比較自我束縛的狀態,也許有些朋友給你建議,但這些建議也許是良善的。如果想要創造桃花運,要審視目前遇到的狀態,適時的調整;擺脫過去重新出發。對於不可能的對象自己要設個停損點。

巨蟹座  6月22日 ~ 7月22日

錢一正

 

如果你已經有對象,目前的狀況算是穩定無太大的變化。如果有對象出現,觀察對方是否是務實之人,是否有只追求物質表象的狀況。如果沒有桃花,可能是提醒你該行動了喔!


獅子座  7月23日 ~ 8月22日

杯三正

 

這個月的你遇到的對象跟你相處比較像朋友的狀態,彼此也樂於分享,也許是在合作關係下的環境認識。如果想要進一步發展的話,要注意對方的交友狀況是不是對你坦白喔! 如果想找對象的話不彷觀察身邊的好友或曾經合作的夥伴吧!


處女座  8月23日 ~ 9月22日

月亮逆

 

這個月的你期待對象出現,但是對未來有不切實際的想法,心中有所期盼。也許你已為跟現在的對象相處不錯,可能要點時間停下腳步想想看相處模式是否期待太高。


天秤座  9月23日 ~ 10月23日

劍十正

 

這個月的你打起精神來吧! 誰不喜歡精神抖擻的人呢! 要有希望才有開始,命運的齒輪在等著你推動呢! 出去結交朋友,多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同時也給自己希望與生機喔


天蠍座  10月24日
 ~ 11月21日
杖侍逆

 

這個月的你在行動要放慢腳步但同時保有積極性喔。如果還沒有桃花的你目前動力不足夠,在創造機會要再更積極。有對象的你要注意跟對方溝通盡量避免衝突。


射手座  11月22日
 ~ 12月20日 

杯二逆

 

這個月的你先把重心放在其他事情上吧! 感情在這個月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也許放寬心去認識別人,多多參加其他活動,也許會意外認識到不錯的對象呢!

 


魔羯座  12月21日 ~ 1月20日

  
戀人正

 

這個月的你很有機會遇到遇到對像,且你也喜歡跟對方聊天。很有可能是身邊的普通朋友。且這桃花來得很快,很有機會在這個月就已經進入不錯的感情狀態。

 

水瓶座  1月21日   ~ 2月19日  

 

劍四正

 

如果過去在感情上有受傷,這個月是療傷的好時機,休息躲藏在安全的角落,用時間來抹去不開心的記憶。


雙魚座   2月20日  ~ 3月20日

 

杯九逆

 

雙魚座這個月的建議跟射手座不謀而合。其實關鍵點還是在你自己身上,你願不願意踏出去給自己一個機會才是重點。如果對現在的狀況不滿,是時候改變了。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