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運2 男

 

Q 我三個月內的桃花運如何? (男27)

 

你在跟女生相處的時候很容易喜歡上別人 但是又行動力不足 所以要發展的話可能要再更積極一點

我看一下牌面問他 你是不是有心儀對象沒跟我說 

他:嗯嗯嗯嗯嗯

我:ㄟ...這個有心儀對象要直接問拉 問桃花運會模糊問題

 

目前跟心儀的對象應該先做好朋友才對 對方有可能忽冷忽熱喔

能先順利的相處比較重要 感覺女生對你有些戒心或是保持距離

先從團體一起活動開始會比較彼此熟悉喔

 

問卜者回饋

目前有女友 但是又有其他心儀的女生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火車站地下街 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好友人數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