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現在有人暗戀我嗎?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五選項 牌背  

 

真愛之吻+看見我訂製款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心得回饋】命中注定的魔法寶貝 還沒收到就有好運

愛戀氛圍---天天擁有戀愛的好心情

 

招喚戀情魔法噴霧-突破曖昧/積極桃花/戀愛機會/增加互動

 

修復自信--復合.新戀情專用.情侶和諧專用 復合/修復情傷/挽回/自信/情緒穩定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1852793402/ 

/tmp/php8WWrsH  

 

 

 

 

A劍八

 

 劍8

 

其實你自己包裹得像刺蝟一樣,對於交際這部分感到不安,也不太敢跟喜歡的人講話,即使有人喜歡你也很難接近你,有可能這樣的你還會對喜歡的人刻意冷淡。不仿釋出一點善意給周圍,讓你的親切可以吸引到其他人。

 

親密關係-終於勇敢跟他聊天了遠距愛人使用

 

自信.溝通.遠距離.增加安全感.增進感情(心得點我)

 

 

   

 

B杯6

 

杯6    

 

與其說有人暗戀你,倒不如是說你的形象還不錯,在朋友中也算受歡迎的一位,可能有人對你的親切感到誤會,可能以為你對他們有意思。或是你對喜歡的人是屬於默默付出的人,不敢讓對方知道,暗戀著對方。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心得點我)

 

 

 

 

C.皇后

 

女皇

 

情人眼睛出西施/潘安,在暗戀你的人眼中你簡直就是天菜!而且暗戀你的人可能還不止一個,可謂是情場發電機。而且暗戀你的人還可能化身為你的朋友,用朋友這個保護牌來接近你,所以你可能自己還渾然不覺呢!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D幣一R

幣一  

 

你不喜歡被不喜歡的人暗戀,這樣對你來說是種負擔,你會比較喜歡跟大家做朋友、照顧朋友、為朋友著想,大家一起那種和樂的感覺。如果被你知道誰其實暗戀你,你反而會開始疏遠對方,與其這樣還不如不要知道的好。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E幣王

幣王  

 

 

 

其實有人偷偷暗戀你,但是因為對方太害羞了,他只敢默默地觀察你,甚至不敢接近你,所以暗戀你的可能是跟你很不熟的人。跟你講話他大概會語無倫次緊張到做出很蠢的事情,所以你可能會覺得對方表現地似乎有些奇怪。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戀愛中你容易犯下什麼錯誤心理?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