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現在心中到底有沒有別人啊?讓我摸不著頭緒,到底要不要主動一點呢?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請問XXX現在心中有別人嗎?請依直覺選一張牌。

 

五選項 牌背  

 

 

【心得回饋】解封鎖-復合組*關係修復*龍翼

【心得回饋】復合組-傳遞能量的開始 

情侶修復組-與一個月內遠在國外的他恢復甜蜜<3

蝶舞魔法噴霧 綻放你的愛情光彩 在他眼中獨特的你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塔羅X魔法草藥療癒X緣分紅線連結X面相X桃花力能量X和盤X紫微斗數X復合X挽回X各式療癒牌卡X塔羅教學 

 

加入好友

 

 

  

 

A.杖侍(逆)

杖侍

 

對方其實追求者很多,只不過現在的她/他對目前身邊的人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他很滿意現在的狀況,也非常樂意跟大家做朋友,是一個人緣還不錯的人,也很照顧其他人,這樣的他其實是充滿魅力的,還有不少的人喜歡他呢!

魔法油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 (點選看詳情)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B.幣騎(正)

 

幣騎

 

對方目前沒有特別喜歡的人,也沒有急著想要找尋,頂多有欣賞的對象,可能會稍微對欣賞對象比較積極或是想進一步,身邊雖有對他有興趣的人,不過目前無法引起他的興趣,同時卻也沒有急著想要進入一段感情的意思,對於他來說要找的人是可以一起快樂相處,有心靈相通的另一半。

 

魔法油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C.幣九(正)

 

幣9

 

 

對方現在心中有別人,而且非常想要靠近他心中所想,只是目前因為遇到一些關卡或是阻礙,使得對方目前沒辦法跟心中之人進一步,所以對方現在心中感到徬徨或是混亂,有可能是因為上一段戀情,或是現在有很想要進一步的對象。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D.劍一(正)

 

 

劍一

 

 

對方心中有人的壽命,在單身的時候非常短,比如今天跟哪個人相處感覺不錯,開始就有小小的愛心飄圍在他身邊,不過來得快去得也快,可能哪天因為什麼小事馬上又幻滅,雖然總是心中有別人,但對方還不清楚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魔法油 吸引好運的到來 (點選看詳情)

 

我的錢錢究竟花到哪裡去了?

 

 

 

E.幣王(正)

 

幣王  

 

 

對方現在心中有非常喜歡的人,心中根本覺得那一位根本就是天菜或是極品,而且非他不可,也許對方身邊會有人告訴他,你可能眼睛被鬼遮眼,甚至心中之人根本就是非單身,但他就是堅定自己的信念沒有錯,

魔法油 帶來財運的豐盛(點選看詳情)

 

有機會的對象,將會在什麼樣的場合出現呢?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