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朋友一個一個成雙入對,甚至父母也開始唸說:趕快帶個男朋友/女朋友回來! ,看著街上的情侶不停放閃,不禁想著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QAQ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WECHAT&QQ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無視論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SKYPE tarta78tarot

 

 

 

 

 

 

 

 

 

A杖9逆位 

杖9R.jpg

 

 

選A的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人家喜歡你你不要,你反而會跟喜歡的容易默默成為好朋友,但無法變情人,或是明明有幾位到曖昧階段,感覺快要水到渠成的時候,對方突然冷淡OR對方跟別人在一起。選A的朋友有的還會為愛付出不自覺成為工具人,到底是什麼讓你一直跳恰恰不斷的迴圈,其實要仔細審視過去的經驗,是不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有需要療傷,從之前的經驗去學習。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B錢10逆位

錢10R.jpg

 

 

選B的你,可能有被說過眼光有點高,心中理想的對像跟自己的條件差了一截,要不然就是對未來另一半的要求太多,比如大家只要70分就可以接受,你可能要求要到90分才可以。也許身邊也不乏有不錯的對象,只是一但你遇到符合你條件的人又卻無法跟他們有進一步的發展。雖說心中條件是這樣,遇到對方又覺得沒自信不敢去行動,覺得彼此不太可能,心中是處於一個矛盾的狀態。

 

無視論解牌教學課程

 

 

 

C杖騎逆位

杖騎R.jpg

 

選C的你,身邊似乎有一些對你有興趣的人,也有一些對象在互動,只是跟他們越熟他們就對你來說就越幻滅,時間拖太久會消磨你的興趣,隨著認識的時間遞減,OMG! 。而且選C的人容易有一個奇怪的心理是:如果對方對我表現得很有興趣我就對他滅火了! 比如沒事獻殷勤,才見面沒幾次就想要追求,這些都會讓你感到很反感,認為他們不是認識真正的你,希望對方是了解你的內在而不是外在才可以交往。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D劍1逆位

 

 

 

 

 

 

劍1R.jpg  

 

選D的你,想法跟一般人比較不同,你覺得你要的是真愛,對方願意認真交往可以穩定交往的人,如果可以甚至也可以攜手走向婚姻,你要的偏向屬於的是獨一獨二的愛情,也一直在找尋跟你同樣理念的另一半,而且也希望寧缺勿濫,不要為了談感情而交,只是目前還沒遇到這樣的對象,現階段比較想要交朋友為主慢慢認識對方,了解對方的個性與特質。只是這樣對於不響浪費的時間的人來說會誤以為你對他沒有興趣,反而因此這樣冷掉了,如果有喜歡的就趕快把握吧!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 (點選看詳情) 

 

 

 

 

 

E杖七

杖七.jpg

 

 

選E的你跟異性OR同性不知道如何怎麼相處,就算相處了也擦不出火火花,總是不小心就被喜歡的對象當成好哥們或好姊妹,也常常會錯意或是不小心腦補,遇到中央空調的人就不得了了,會不小心在台灣海峽翻船。更別說跟喜歡的人聊天,在他面前會很放不開,矜持得不得了。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自己對於拓展交際圈也不算很有積極性。選E的朋友建議是多多拓展交友圈,多跟大家聊天訓練自然的講話態度。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8/16-8/31 療癒祝福指引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8/16-8/31

 

他/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最近容易會遇到哪種類型哪種小人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