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

 

占卜的時候常常被問到這個問題:我該不該主動找他?如果我不主動的話,我們感情會變好嗎?

這邊不討論特例,只討論還沒交往的情況。

 

 

客倌啊!感情裡面當然是要主動啊!當然前提是你的主動是對的,不是一直找對方讓對方感到有壓力,現在這世代很少像偶像劇那樣猛烈追求了,畢竟我們都是平凡人不是中了基因樂透,所以遇到機會的時候就要好好把握,不要再矜持啦!

 

所謂的主動簡單來說就是你丟球對方也會接,兩個人互動良好,才有繼續下去的可能。如果總是你主動,那就代表對方對你興趣不高,發現對方對你愛理不理,那就更不用講了。對方丟球過來有沒有接收到訊號也是主動的一種,總是遇到那種一開始要接不接,人家丟球看不懂,等到對方開始冷掉之後才要主動,可是對方已經失去興趣了。與其說是喜歡多數偏向不甘心,還有少一個追求者很不方便(我的備胎不理我了,我主動備胎會回來嗎?),往往要問卜者抽自己到底喜歡對方嗎?居然都沒有出現喜歡相應的牌組,可見問卜者也很難釐清這種情緒。

 

試著換個角度想:如果今天有個追求者,他明顯就不是在你的守備範圍,整天對你獻殷勤,你會不會覺得很煩?如果殷勤地程度頻繁到讓你受不了是不是一種騷擾?如果今天讓你很煩的人突然不找你了,是不是會覺得鬆一口氣。

 

一當問卜者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立場就很分明了,就是問的人比較在意對方。要問到這個問題來測試自己在對方心裡的重要性,最常遇到的狀況就是問卜者自己沉不住氣自己去找對方,咦?剛剛不是說不要主動嗎?遇到的狀況目前沒有一個不主動是變好的,弄到要問到這種問題,還不如想一想是不是要換個方式跟對方相處,提升自己的魅力,或是乾脆不要聯絡罷了。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