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親22  

 

因為回饋篇幅的關係所以轉成文章。

 

 

我來了~~~ 

六天魅力女王+七天親密關係 

這幾天啊很明顯跟他相處的時候 ,聊天氣氛很輕鬆 ,會很自然的有話聊,他也會主動跟我說話(之前真的都不會 就是一整個不太講話) 
也都會自然的親親抱抱 (阿雖然都我親他跟抱他拉 但他也都會回應我) 

好啦 雖然難過歸難過 ,可是這幾天心情就很平靜,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很多時候我都在放空,就是聽聽歌 看看書,偶爾會流淚, 覺得你的魔法油真的真的好神奇,之前的話肯定每天看到他又開始循環臭臉無極限跟哭給他看 
現在沒有耶~~~ 反而說完當下抱抱和好就沒事了, 隔幾天我自己想出去走走 他起床看到我不在就很擔心打來 我就說 我還是很難過 可是我自己會調適好 我只想自己先放空一下 ,那其實我很討厭孤單的感覺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 但是那天自己去走走放空後 覺得心裡有比較舒服 

覺得很厲害 也才使用兩周 我一直這樣跟你講感想這樣是可以的嗎 哈哈

 

 

這位回饋的朋友在使用前跟另一半的關係,後來在占卜之中找到建議,改變溝通的方法,再加上魔法油的輔助,彼此關係有明顯改變很多喔!

 

 

 

親密關係(點選看詳情) 

 

魅力女王(點選看詳情)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1426447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