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你準備好迎接2017的到來嗎? 究竟守護天使會給我什麼樣的建議呢?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行動守護者。

 

杖王物質足夠   

 

 

守護天使說:請相信自己是屬於獨一無二的人,並且充滿著吸引力,只是你需要放在對的地方、對的行銷方式、對的客群你才能成功把自己推銷出去。有伴侶的你應該想的是要如何永續經營彼此的感情,因為當你沒有認真去經營的時候,對方很有可能對這樣的關係感到失望,等到他受不了的時候就會離開,這時候做再多也很難去彌補,倒不如認真對待彼此;單身的你可以想想是不是常常在某一個類型上面跌跤,要不然就是無法吸引到某種類型的對象,究竟是自己一時空虛寂寞還是那種類型對你擁有致命的吸引力,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一時被迷惑,只要把自己整理好,內心跟外在都是滿足的,你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不是因為被填補才去選擇。

 

 

 

關鍵字:我感到滿足與豐盛。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B.行動之四

杖4行動力   

守護天使說:這在上半月是豐收月,取決於你去年的辛苦耕耘。有機會可以走到訂婚、結婚、或是伴侶間長久的承諾、悄悄燃起的曖昧...等等。但如果沒有任何消息,那就代表對於感情的積極性有所缺乏。守護天使鼓勵你對於自己喜歡的對象要有積極的作為,但是請記得循序漸進很重要,貿然地衝只是讓機會跑掉罷了。請記得在行動前對自己有所自信,即使你在行動前內心已經跳了一整夜的恰恰,表面上還是要保持鎮靜跟臨危不亂,優雅地、從容地出現在對方面前,即使只有一點點小接觸也沒關係,這是代表成功的開始,至少你踏出了這步,守護天使也祝福你擁有好的開始。

 

關鍵字:積極行動。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C.破舊立新。

 

高塔創造力   

 

 

守護天使說:現在的你的確是需要一些轉換,思考下一步的新方向在哪裡,如果你對於現在的感情狀態有所不滿,那就要更拿出改變的決心。害怕改變是因為對於未知的未來感到不安,而且的確也是一種挑戰,無論後面的發展如何,這之中的過程都是生命寶貴的經驗,只要你是充滿愛與感恩去面對,你都會得到祝福。

 

請相信在展現你自己的時候是充滿魅力的,並且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不受拘束而是自由綻放,因為能走得長久的伴侶是能接受與包容你的人──在你也尊重對方的前提之下,一直偽裝自己成為別人,或是過度壓抑自己只是粉飾太平罷了,這樣的相處其實是很不開心的,如果對方不能接受,也許你要想的是我是不是應該找一個可以接受我的人呢? 如果大眾不能接受我,是否我要迎合大眾的喜好呢? 這就看你在兩者之中找到平衡點了。

 

 

 

關鍵字:創造自己。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D.思想協助者 

 

劍騎超越   

 

 

守護天使說:在2017的新開始,你需要的是多一點的思考再講出需要的話。其實你本來是有機會擁有桃花的,但就是開口破功,本來對你有興趣的對象,一盆滿腔熱血被澆熄。你只要多注意一點溫柔,少一點直接;多一份關懷,少一分衝動,想想應該要怎麼去應對,有時候你覺得不怎麼樣,但是對方卻覺得你在拒絕跟潑冷水,有人就會常常遇到一種情況,跟對方聊天好像聊不起來,但是過沒多久對方就跟別人在一起了,如果有這樣的情形,那就代表癥結點在你的講話方式。所以這時候你就需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來看自己,或是請朋友給予建議,這樣你才能正確找到阻礙的結點,終結單身的情形喔! 

 

 

 

關鍵字:覺察自己。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參考書目:生命淺能出版社《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延伸閱讀  

 

你是PPAP的哪種人?

為什麼我對聯誼OR婚友社如此抗拒? 

2016需要揮別的阻礙與情緒(迎接2017)

我在愛情裡面缺乏了何種勇氣?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