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好感的對象,總是不敢貿然行動,只敢默默地關心他,或是用朋友的藉口去接近,總覺得要接近他/她好困難,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有進一步的可能呢?

 

此測驗是給還未交往/認識但關係一直很淡/剛認識的人/疑似交往做測驗 :) 

複合請看這裡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小提醒:三個月後才可以再測一次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跟XXX,要怎麼樣才有機會進一步? 請在下列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杖九

 

杖9  

 

目前不是行動的好時機,因為對方還沒準備好習慣你的存在,來占據他的世界。有可能是對方還未能發現你的優點(跟認識時間長短無關)及還未找到兩人相處之道,加上對方比較喜歡當狩獵者,要引蛇出洞真的是讓人等到心癢癢,只能偶爾勾一下再縮回來,還有一點是目前對方把重心放在其他地方。現在最好的行動就是,靜觀其變,等待良好的時機再往前衝,但是遇到機會的時候千萬要把握住,不要遲疑錯失機會。

 

增加自己的好感度(點選看詳情)

 

 

 

B劍三

 

劍三  

 

 

對方不喜歡太急躁的對象來接近他,一旦對方知道你是有所目的接近,反而是吃緊弄破碗喔! 所以現階段的方式,是循序漸進地慢慢接近他。如果是有共同生活圈就好辦多了,比如彼此是同事,可以藉機用公事來接近對方,但是頻率不能過高,免得被對方察覺你的意圖,要有耐心,讓對方慢慢習慣你的存在,這是目前可行的方式。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C.星星

 

星星  

 

 

選C的朋友似乎對好感對象並不是那麼了解,建議是可以先從認識的人打聽他的一些小道消息再去行動,免得自己內心小鹿亂撞,結果對方已經死會,會覺得很歪邀,現階段的他來說只是不討厭你而已,但是你卻對他充滿期待,過度在意他的一舉一動,這個只要偷偷在心裡在意就好,不要讓對方知道,如果對方知道你因為他內心每天都在坐雲霄飛車,他反而會被嚇跑喔! 所以建議選C的朋友以平常心接近他就可以了!

 

 

找到內在的平靜(點選看詳情)

 

 

 

 

 

D.月亮

 

月亮  

 

 

對方現在很享受這樣的關係,目前也沒有特別想要破壞這樣的和平,對方覺得兩人現在的朋友狀態已經算很不錯了,你只是眾多朋友的其中一個。當然對方要怎麼定義你是那種朋友只有他內心知道,比如你覺得跟對方根本沒聊幾句話,那可能對方定義你為泛泛之交,不過最主要的是因為你現在不是他所處的生活圈或是沒有共通話題,要知道他的喜好以及打進他的生活圈,這樣才有進一步的機會!

 

這段關係到底是如何?他對我的想法是?(詳情請點)

 

 

 

E.命運之輪(逆)

 

命運之輪R  

 

 

過去到底有發生什麼事情讓對方對你有既定的印象呢? 可能要請選E的朋友好好想想,有可能你在無意識做了什麼,講過什麼話,做了什麼事情,彼此價值觀不同,讓對方心裡默默為你打分數,覺得想要保持距離,或是因為,對方覺得兩人維持這樣的關係就好,跟D不同的是與D算是良好的關係,至少D對問卜者印象是不差的,E則是有點想要保持距離,如果發現想要跟E聊他喜歡的話題,E總是敷衍或是態度不佳,那選E的朋友就是要想其他的方式來接近E了。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延伸閱讀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01/01-01/15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01/16-01/31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