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剛過,有沒有在過年的期間受到長輩們的親切問候呢? 

有不少人會有年前焦慮,覺得會被長輩問到自己的感情狀況,單身的被問怎麼還不交,說交不到就開始數落、有伴侶的會被追問進度到哪了,好像不管怎麼做都有話說。如果要讓自己開心一點,那就把這些當作是長輩們的關懷吧! 

 

這在上半月,守護天使的建議著重於自身,也是在提醒過年後需要收心啦,後面還有很多路要走,當然要提早做準備,不管你在怎樣的感情狀態,重點還是在於本我,到底上半月天使要提醒我什麼事情呢?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延伸閱讀

為什麼曖昧/喜歡的對象突然對我冷淡了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如果我要找到工作,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我在愛情裡面缺乏了何種勇氣?

 

 

A.情緒之七。

 

杯7  

欣賞自己2a  

 

 

守護天使說:要先清楚自己的內在需求,才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且當有很多個選項與需求的時候,現實往往無法全部都能達到,總是對某個選項有不滿意的地方。在很多人的感情困擾之中,就是無法切割這樣的選擇,比如:遇到喜歡的對象發現他身上有讓自己在意的點,但因為很喜歡對方而免強接受,或是故意忽略不去在意,但往往總是在相處過後發現,其實自己根本不行,或是希望另一半可以改善自己無法接受的部分,因為些事情已經造成感情中的困擾,放不下的原因總是覺得對方有一天會改變、說服自己可以忍、對方身上還有很好的地方...,守護天使建議,挑戰自己的耐性不是必要的,清楚地知道自己那些可以忍,那些又不能忍,你就會做出健康的選擇。

 

 

 

關鍵字:欣賞自己。

找到自己的定位 內心不再跳恰恰(點選看詳情)

 

 

 

 

 

 

B.情緒之六

 

杯6  

突破2B    

 

守護天使說:現在的你可以嘗試做一些突破,可以試著連結自己的內在小孩,或是身邊會出現的孩童,去解決過去遇到和父母、校園與成長有關的老舊記憶或傷口。如果不願意想起,不用急著勉強自己;如果你不自覺地常常回想起過往,甚至讓它影響到自己,那就代表需要正視的時間到了。守護天使知道你對於愛情的渴望,希望對方能先主動付出,這樣自己付出才不會付諸流水,也希望有人可以愛你,這樣才會感到自己完整,這其實就是對於安全感的匱乏,你的價值是自己創造的,不需要受到他人肯定,就嘗試看看小小的改變自己會有所不同吧!

 

關鍵字:突破自己。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C.行動之六。

 

杖6  ..

 

給予2C  

 

守護天使說:在上半個月增加自己增加能見度的機會,這時候你有機會被喜歡的人注意到或是有貴人相助,貴人不一定是出力的幫忙,他可能是一件事情、一個契機、甚至是一句話的到來,當然繼續窩在自己的舒適圈是會讓機會碰撞的機會變低喔,不管現在的感情狀況如何,讓自己能多認識一些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當認識的人越多,與每個人之間的化學變化,不管是好是壞都會讓你可以有不同層面的思考,放心地給予微笑及伸出友誼之手,儘管對方不一定給你友善的回應,這不是重點,而是你是一個富有的人,讓人想親近,不用在乎對方一定要怎樣,把時間放在自己身上吧!

 

關鍵字:給予、付出。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D.情緒守護者。

 

杯王  

 

欣賞自己2a  

 

 

守護天使說:在這上半月屬於平穩的狀態,可以在這時候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讓自己的心情回歸到最平靜的狀態。最好是用書寫的方式來記錄,你會發現每段都是成長的過程,這些文字曾經陪伴過自己走過很多低潮。把自己整理好的時候,才會知道在面對感情的過程當中,盲點在哪裡,這時的你需要什麼,當然這是一個需要持續下去的書寫,只要你還沒開始,不彷可以試試看! 當你覺得沮喪的時候,這也是非常正常的過程,沒有什麼好擔心的,這些沮喪與不如意會慢慢地消失,只要你願意開始整理自己。

 

 

 

關鍵字:整理自己 

 

找到內在的平靜(點選看詳情)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