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月上半,守護天使期許大家在靈性方面有所成長,去探索更深層的內在,更多換位思考,試著用不同的角度切入吧。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增加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我想要修補彼此的關係(點選看詳情)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A.創意和豐盛

 

 皇后.jpg  聲音.jpg

 

守護天使說:為自己的愛情放個暑假,開始你對生活中的熱愛,提升內在。在七月上半也提醒你要吹響行動的號角了。守護天使帶來祝福:你有想要表達的,練習正確把他們講出來吧! 期許自己可以順暢地表達,並也能理解對方話中的意思。有伴侶的你可以提醒自己,用溫柔與成熟的方式與伴侶應對,有時候表面的贏並不是贏,奇檬子也很重要,也許只是需要一點耐心,稍微哄一下,這種輸贏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惹;單身的你有想要為脫離單身做些改變嗎? 請先相信自己內在是充滿吸引力的,每天看著鏡中的自己親口說出來,漸漸地你會發現會愛上照鏡子的自己;有對象的你還在遲疑什麼呢?如果你一直不敢行動,那麼可以先試著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再慢慢接近對方,當然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要好好把握!

關鍵字:正向表達與溝通

延伸閱讀

要換工作的話,我的盲點在哪兒?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B.富足之9

 

 幣9.jpg  支持自己.jpg

 

守護天使說:在七月上半你可以感覺到獨立自主的喜悅,花點時間沉思、冥想,與自己相處,多關照自己的感受守護天使帶來祝福:親愛的你內心的糾結是什麼?是因為害怕寂寞所以想談戀愛,還是他對你很好才接受他,還是因為受傷過而不敢接受新戀情呢? 思考自己需要的愛情是什麼樣子吧! 有伴侶的你有適時的獨立空閒可以保持感情中的神秘感,可以依賴另一半,但是在彼此都可以接受的程度之下,在感情中是找到支持自己的力量,同時觀察對方是不是也給予支持呢;單身的你還沒脫單的原因是什麼呢? 很多人還繼續當魔法師原因是──害怕被拒絕所以選擇不行動,唯有支持自己的內心素質,不管是不是拒絕都不會影響;有對象的你內心的百老匯別再唱了,先讓自己的心理平靜下來,相信自己每次與對方相處都可以展現最好的一面,就去行動吧!

關鍵字:支持自己。

延伸閱讀

跟另一半的關係大有改善(詳情請點)

為什麼曖昧/喜歡的對象突然對我冷淡了

 

 

 

 

 

C.行動之五

 

 皇后.jpg   順著流走.jpg

 

守護天使說:或許你覺得現在遇到的感情現況是挑戰,但這卻是很好的學習與成長機會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持續他人人互動保持正向,你會找到和平的解決方法,如果還是覺得內在衝突,試著去平復這種情緒。有伴侶的你記得感情會隨時間與外來因素而改變,改變也有可能是轉機,能維繫下去卻是兩個人有共識,有意願維繫下去,一起努力;單身的你建議持續認識新朋友,並且丟掉對你不友善的友人,找到尊重妳彼此相處也開心的˙朋友,先相處看看,也許上半月是讓你拓展交際圈的時刻;有對象的你不管是阻礙還是前進,這過程就是青春的印記,因為感情是不是我愛他、我對他好,他就一定會愛我,珍惜這段美好的緣分,你想要學習的是什麼呢?

 

關鍵字:順著流走。

延伸閱讀

不再過度糾結對方 跟好感對象碰面機會也變多(詳情請點)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D.思想之5

 

 劍5.jpg  看見.jpg

 

守護天使說:最近有沒有觀察到,身邊那些人在消耗自己的能量呢? 或是這樣的人是自己呢? 一直把負面訊息傾洩出去是最快也是最舒服的方式,但也是消耗感情最快的途徑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懂得適時消化自己的情緒,真的想要述說時,別忘了感謝對方的傾聽。有伴侶的你最近有沒有好好觀察自己與對方之間的相處呢? 有沒有無意識一直把負面情緒丟給對方,自己情緒想要發洩就行動了? 如果你發現了,記得這樣的行為會磨損彼此的感情,試著去控制;單身的你有沒有常常哀怨自己沒人追、沒人要、因為...所以無法...,有時候這些理由都不是理由,是自己局限了;有對象的你想要跟對方進一步,聊天的話語盡量圍繞在正面且開心的話題,記得把麥克風交給對方,讓他不知不覺把自己祖宗18代交代清楚,那這樣攻略也比較容易喔!

 

關鍵字:看見這件事代表的意義。

 

延伸閱讀

他是真的喜歡我嗎(詳情請點)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參考書目:生命淺能出版社《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