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ying-215308  

Photo by JJ Ying on Unsplash

 

 

其實當初我是因為困擾、奇怪自己怎麼交不到男友所以找上塔塔的。在這之前我有習慣性購買親密關係魔法油,因為擦了心情會很好。不過因為戀愛上一直沒有進展(XD)所以想找塔塔訂製款,吸引特定條件的對象。

 

訂製款之前一定要占卜,讓占卜師了解妳的個人狀況、生活、心態,針對妳的現況做全面了解,才有辦法幫妳提出解決方案(例如訂製款魔法油,或是乾脆放棄不適合的交往對象)那時候我交出房間的照片、個人近期的大頭照和提供一些個人資訊。

 

塔塔真的很厲害,她用紫微幫我看過命盤,說中了我在感情上的態度,她說由於我對伴侶的要求很高,雖然不會完全拒人於門外,加上其實也沒有真的想談戀愛,所以常常三心二意的,沒有認真約會的意思,常常疏於跟曖昧對象加溫。

 

每次聽塔塔解讀都會有種被完全看透的心情,覺得自己的深層想法、個性或是塔羅牌算出來的關係都很準確呢,除非是當下的自己不想聽進去。

 

因為自己還很在意前任對我的感覺,那時我處於要放棄不放棄的階段。我盡力找了前任最近期的清晰照片給塔塔,沒想到塔塔看過後,說的話令我很震驚,也是這番話終於讓我醒悟,不該再對他抱持希望,如果可以跟對方完全切斷聯絡,桃花自然打開。她說明前任一點都不在乎我的想法或是我的感受,內心有很強烈的黑暗面,有強烈的仇女心態與不安全感,會常常想要把這股負面能量丟給另一半,當然有一些他自己要解決的問題。我說不出話來,因為我一直以來,的確一直裝作看不見這段關係間的親密暴力,也一直承受著對方對我的傷害,還有充滿虛偽跟不信任的脆弱假象,試圖單方面維持或挽回關係,內心一直默默地希望自己還是特別的存在。但聽了塔塔的解讀,加以塔羅牌解釋,感覺終於確定了我心中的聲音吧,我應該只是等著人推我一把,畢竟所有改變要自己下定決心才行。

 

經過這次我終於決定放下,封鎖對方。慢慢地,我的心情和個性都變得好多了,也變得陽光許多,日子反而更如意順遂XD,我找到我夢寐以求的工作,經過痛苦的淨化期之後生活也充滿了幸運和活力。已經再也不想回去以前那段恐怖的日子,現在很少很少再想起對方,不會為了對方的一舉一動難過,終於意識到解放後的自己可以多快樂,過得多好。

 

附註:

好笑的是,我一直給不出清晰的大頭照給塔塔,我自己也有點困惑,最後我拿一張自己快半年前的大頭近照給她(因為真的找不到了),那張我算是笑得很開心,問她這張怎麼樣?她說:「雖然笑得很燦爛,不過感覺肩膀背負了很多情緒,似乎藏有很多的眼淚。」

 

我檢查了一下拍照日期,正好是我剛擺脫掉前任,在新舊生活之間掙扎中。而那張照片拍攝後兩天,剛好是前任的生日前一天,我從我新的辦公室下班後,一出辦公室就撞見前任坐在我面前談事情。(他並不知道我換工作到那上班。)

 

當下內心感到震驚,覺得這一定是什麼神奇的巫術,親身體驗偶像劇情節一點都不好玩QQ!塔塔看我的照片也看得太準了吧!

 

12/13更新: 
這位朋友最近傳訊息跟塔塔沒想到進去的新公司,聘她的人是位年輕有為的創業家,相處後發現是她的理想型,現在每天冒著粉紅色泡泡賣力工作(〃∀〃)//

 

 

塔做占卜師這段期間看到很多朋友的成長,可以感受到第一次占卜到第二次之間的變化,有其他朋友一放下前任瞬間似乎打通任督二脈,不但桃花打開,連講話的方式也開始不一樣了,希望每個朋友都能幸福喔!

 

 

同場加映
這是訂製版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2054968

要看面相 需要準備的照片是?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5703718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1426447

基隆市的面對面占卜服務(點選看詳情)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1426285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