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於下半月的指引,希望各位把注意力放回自身,關注自己的感受,內在細微的情緒變化,當對自己觀察越細微,就越能掌握自我覺察的部分,在感情成長中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鮮花告白兩次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暖心回饋 - 復合心情上的轉變

 

斷開鎖練 斷開魂結 放下前任的心路歷程 

 

 

 

A.富足之9+向成功展開+思想之10

 

MAY5  

 

守護天使說:佛系戀愛不適合現在的狀態了,所謂「不社交、不主動出擊、不增值自己,如果緣份到了,白馬王子/真命天女自然會出現。」(註1)。持續讓自己增值,並且積極經營生活,才能讓生命中那個夢中情人看見你的存在。誰不想在另一半眼中出色耀眼呢? 經營最有自信的自己,才能在對的時間好好抓住對的人,行動吧! 你還在等什麼?

 

♘緣分可以自己創造,要砍掉緣分或留住緣分,有時機會掌握在你手上,要怎麼把緣分緊緊抓住,要耳聽八面眼觀四方,知道甚麼是機會、怎麼做球、怎麼主動甚至是怎麼經營,也許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就是鼓勵對方願意跟自己有更多的互動,回去翻閱通訊軟體的紀錄,或許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再次啟動呢

 

♘抓住好的緣分也要懂得經營,只有單方經營關係終究會會有累的一天,天使願各位都能珍惜現在。

(註1) 引用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B.行動信使者+直覺與洞見+富足之10

 

MAY6  

 

 

守護天使說:在下半月人際關係會有愉悅的小進展,任何團體都是可以發掘的地方,保有好奇心,持續互動,你會從中獲得許多機會。如果一開始比較怕生,臉上也要帶著微笑,並且與他人打招呼,加上默默觀察,等待適當的時間與大家搭話,一方面進可攻退可守,另一方面訓練自己的觀察力;如果你是外向積極的人,那下半月是交際的好時機,天使祝福你會樂於嘗試一切。

 

 

 

♘熱情帶往你走向任何事物,對世界充滿好奇,攝取許多見聞,你的內在涵養會漸漸地讓氣質提升,有種說不出來的好感。當跟別人聊天時可以侃侃而談所見所聞,不但可以增強自己的信心,又可以結交朋友、增加自身好感度,何樂而不為?

 

♘當事情尚未清楚之前,先不要急著下定論,比如:對方還沒告白,那他這樣是甚麼意思? 他這樣是對我有意思嗎? 建議先觀察,如果想要確定,主動做球吧! 做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球,也許對方也會害怕被拒絕。

 

 
跟阻礙說掰掰 期許自己更有勇氣

 

增加自身的魅力 能夠有自信侃侃而談(點選看詳情)

 

最近有人暗戀你嗎?

 

 

 

 

 

C.打開你的心+情緒之6+擁抱周遭的人

 

MAY7  

 

守護天使說:考慮的順序,可以以情感相關的事情為優先,想想看,在下半月與此有關的人事物,你最想做甚麼呢?

OPEN YOUR MIND你會發現身邊圍繞支持、愛與理解的靈魂! 仔細尋找,靈魂可能藏在你已經認識的人群或是興趣團體&社團,那些尊重你,願意重視你的人,記得他們的好,並適時給予回饋;讓你不舒服的、需要消耗很多能量才能相處的人,建議保持應有的距離。

。守護天使帶來祝福:。

 

♘帶有同理心與仁慈的心來面對感情

♘多花時間與可以彼此成長、願意支持你、或為你著想的人們相處,在選擇對象時,這種類型不彷先當朋友培養觀察,待時間推進變成愛情成長的養分:反之在初期就出現相反的徵兆,也許是評估是否可以繼續來往的時候了。

♘感情同理,情感支持是讓感情走得更長遠,建議平常盡量用正面的角度解讀對方的想法,時常給另一半鼓勵、不覺得他對你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而是充滿歡喜,這樣才能讓彼此與愛相隨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五朔節儀式組合》綻放的玫瑰-魔法包與百花魔法噴霧

 

 

 

 

 

D. 情緒之五+思想之4+富足之2

 

MAY8  

 

 

守護天使說:揮別過去,與自己和解,才是往新的旅程前進的動力。也許我們都曾在原地踏步,經歷重複發生的過往,但現在你可以不一樣,試著靜心冥想讓心情沉澱下來,將注意力回到自身並處理情緒與憂慮中抽離,如果覺得初期要靜心有困難,也可嘗試書寫的方式,將腦袋的煩憂全部宣洩於紙上,也是不錯的方式。

 

 

 

♘被拒絕不是否定自己的理由,也不代表是否定你的自身,在追求感情時,不用害怕被拒絕,只要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並且尊重對方的選擇,你還是有機會的,天使會伴隨在你身邊,指引你走向愛情的道路。

 

♘讓心靈休息吧! 睡前的你應該是放鬆身心,轉移注意力在快樂的事情上,過去的事情留給醒來的時間處理

 

♘當要對象進一步時,先把得失心放一邊,撫平躁動的心,這樣才能創造互動美好的火花

 

 

打開你的戀愛能量 散發戀愛電波(點選看詳情)

 

他/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