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愛情可以滋潤生活,當他來到你的身邊時,看什麼都覺得閃耀著光芒。不光是愛情,真摯的友誼與親密的家人關係,都是心靈依靠最佳的後盾。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魅力 親密 靜心花園 學習如何面對在意的他

 

暖心回饋 - 復合心情上的轉變

 

 

 

A.行動之六+行動之五+思想之三

 

JULY1  

 

守護天使說:正視自己對親密關係的想法,與親近之人如何拿捏距離,甚至是如何取捨,這是守護天使希望大家學習的課題,因為現今社會的演變,許多朋友或是遇到的伴侶多多少少有親密關係恐懼方面的議題,需要有耐心去面對。 

☼彼此都是從不同的家庭教育、生活環境、性格等造就現在的你我,相處時不需要急著改變對方,而是試著先了解為何他有此看法,再去慢慢地溝通

☼如果想要找聊得來或者是有共通語言的對象,可以從同校/同系/同社團/同產業等等去著手認識,有些感情是從朋友開始慢慢升溫的,並非一開始就以交往為目的,多認識朋友也可以為生活增加許多色彩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跟阻礙說掰掰 期許自己更有勇氣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B.行動信使者+思想之2+情緒之4

 

JULY2  

 

守護天使說:你的桃花需要熱情來燃燒,一個引頭會帶來後續的效應。也許你還沒準備好要踏出去,內心有很多的不安,或是不知道怎麼開始,就先對自己先有熱情做為開頭吧! 也許你會想要學習新的事物或著進修、對於有興趣的主題會想要有更多的了解、想要讓自己過得更好或者讓自己天天容光煥發。

☼內在的吸引會讓關係綿延不絕,提醒自己每天要自省,多閱讀提升自己的理解能力,閱讀不但可以提升談吐,也可以提升溝通能力與觀察,在看待事情的角度也會更廣

☼在信念上保持著「我是願意讓關係流動」的想法,如果在一開始設定為要他人主動才願意讓關係流動的話,有時候這種不經意的舉動會產生一些誤會,試著轉換信念吧!

☼提升對於經營自己的熱情,把時間花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頭

 

好想談戀愛!!!!怎麼辦!!!!(點選看詳情)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C情緒之8+行動之9+公平的決定

 

JULY3  

 

守護天使說:在生命中專注於喜愛的人身上,是一件幸福的事。因為與他相遇讓你有所成長,開始想要做些改變,也許你的情緒會因他牽動,沒關係,這時候試著把注意力慢慢拉回自身,而是專注於怎樣才會有良好的互動。

  

☼讓話題延續吧! 也許太過在意對方對自己的看法、太想要維持自己在他眼中美好的形象,突然之間不知道要聊什麼才好,也許像朋友一般自然地聊天,開啟共通話題,才是最佳的方式。

 

☼因為想跟喜歡的人更進一步,開始積極經營自己,就像因為喜歡日本偶像,開始努力學日文的感覺。不管最後如何,千萬不要因為對方的抉擇而怪罪自身,而是感謝與對方相遇,讓自己有所成長

 

月神的玫瑰-女王般的氣場與魅力  

我想要大方自然地跟喜歡的人說話....(點選看詳情)

 

 

 

 

 

D.富足之七+行動之2+情緒王牌

 

JULY4  

 

守護天使說:對於愛情你的渴望在哪裡呢? 當我們對一件事物有好奇心時,就會想要對此探求,對一個人有好奇心時,你會想要更了解對方。讓你的心弦再度被撥動吧! 在愛情中保有期待,不設限任何可能你將有機會遇到剛萌芽的戀情,或是現有伴侶關係中重燃熱情。

☼不知道對方心意為何? 建議上半月是觀望保守的狀態,先持續互動一段時間再行動

☼最近有跟伴侶開會嗎? 來個內心暢談會議,了解彼此價值觀還有未來的共識,願意溝通的伴侶才是可以長久經營的感情

☼保持愛情的渴望,單身的你可以用充滿愛的眼神看待自己;有伴侶的你可以用充滿愛的眼神看待彼此;有對象的你內心可以醞釀任何愛情的機會,甚至是在腦袋編織粉紅泡泡的劇情,讓生活擁有小確幸。

 

我在愛情裡面缺乏了何種勇氣?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S-復合成功!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