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474418397713-7ede21d49118  

 Photo by Daniel Mingook Kim on Unsplash

 

偷偷埋藏一個小彩蛋,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追蹤不算),在此篇文中的粉絲頁動態按讚+公開分享,抽出愛情的曙光魔法噴霧10ML,掛號寄出,截止於10/31

【溫馨小提醒】
1.塔塔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變更內容將於活動貼文調整,恕不另行通知。
2.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第二次占卜後Y君調整一下自己的能量狀態

因為塔告訴他目前能量還不能傳遞,需要讓自己沉澱下來

這樣傳遞的能量才會是舒服的

後續Y君的回饋

 

我昨晚占卜完之後,用龍翼點蠟燭打坐,一坐就是兩個小時,入定半入定半醒,感受到每次的吐氣時都有一股能量是我沈澱下來,我的感覺是龍翼的能量的破障性,真的去感受到的時候才體認到龍翼能量的強大

 

後來我使用了關係修復點蠟燭,打坐後感受到關係修復的能量是溫和的,感覺有股能量包圍著我,我也試著去感應宗教信仰的力量,跟那個「聲音」聊了有關前女友的感情,我知道我跟她之間的課題,我領悟到了我對她是要輔助她。我是自由的,但有條線把我拴在她身邊,她雖然控制欲比較強,但她也嚮往自由,所以我領悟到的就是,我要把自己的速度降下來,帶著她輕微的風速前進。

 

經由跟你占卜諮詢過後,我心境上真的好了很多,也發現到能量真的可以傳遞。一開始打坐後我調整呼吸跟感覺之後,前女友的畫面一一浮現,這時候我開始試著把自己的心境跟能量傳遞給她,畫面中的她似乎有接受。就像您所說的,魔法粉的力量是傳遞,將使用者的能量投射在對方身上,提高對方對於使用者的能見度

 

Y君的感受果然沒錯,命盤上可以看到Y君對於能量感應上有不錯的天分,也正確感覺關係修復魔法粉能量是溫暖細細修補這樣讓人不會想拒絕的能量,這樣才算是復合正確的能量傳遞喔~

復合-頻率

 

復合-頻率   

 

長篇心得回饋❤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複合關係大進展-半個月時間兩人相處耀進 (關係修復魔法粉)

使用一周復合成功-情人節前夕大放閃 (關係修復魔法粉-只限訂製) 

【心得回饋】解封鎖-復合組*關係修復*龍翼

暖心回饋 - 復合心情上的轉變

占卜回饋心得-解開對前任的心結

【心得回饋】命中注定的魔法寶貝 還沒收到就有好運

當你開始相信 能量就開始與你共振

【心得回饋】20天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想要訂製

到官方LINE @doc6547y 留言 我想了解復合組+你的MAIL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