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1/2 18:00 PM 

2019新年快樂! 新年新希望,大家對自己的期許是什麼呢?  除了立下今年想達成的目標,也是非常適合鼓勵自己有所突破,爭取更多機會,不要再遲疑了,姻緣不會因為遲疑而等你,把握珍貴的機會,在不後悔的前提下為自己的姻緣爭取吧!

祝福各位2019新年快樂✧*。٩(ˊᗜˋ*)و✧*。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一月份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心得回饋】 火速脫單 跨年不用一人過

情侶修復組-與一個月內遠在國外的他恢復甜蜜<3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復合組】使用後天天擁有正能量 看了也會能量滿滿

《貴人賞賜組》找工作,工作順利,跟客戶洽談,增加財運豐盛與訂單,或是事業上的靈感

 

A. 情緒之7+走入內在+行動之9

2019 1月-1.jpg   

守護天使說:你需要更多時間來了解自己,並與之連結,靜下心來與自己的內在對話,幫助自己更清晰明瞭自己想要創造什麼,並讓自己的情緒回歸到平穩的狀態。漸漸地,你會發現自己擁有更強大的耐心跟自己獨處,並且在反覆的思考過程當中得到靈性與成長,當有情緒來臨其實沒有關係,就好好的去跟他相處吧 

行動前要多加思考,在脫口而出之前想一下講得話是否適當。如果你在這個月要告白,先確認一些訊息再行動,吃緊反而弄破碗喔!有時候以退為進,給對方一點空間與時間去思考;想確認對方是不是喜歡你,需要一些行為證據再慢慢投入感情。  

☼一月是跟自己靈性相處的時刻,可以多做冥想讓自己沉澱下來 

有伴侶的你,正視最近相處狀況,讓你有什麼樣的想法與體悟 

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相處是貴在精而不是多,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表現出來,這樣才不會把潛在桃花趕跑,反而是牢牢地吸引他們的目光 

想知道我人生的方向與天賦(詳情請點)

如果想要脫單,我的心結是?

 

 

 

 

B.創意與豐盛+行動之5+快樂的改變

2019 1月-2.jpg   

守護天使說:你的愛情的曙光已經發亮,開始你對生活中的熱愛,認真生活、提升內在。也提醒你要吹響行動的號角了。追求今年新訂的目標,有想做的事情,並且投以熱忱,便不會在塵世中迷失。問問自己,我能做到最好的程度可以到哪裡呢? 是否有積極經營人生。相信努力經營自己與生活的人,會散發一種獨特的魅力,找尋你的桃花時,多觀察這一類的對象,先當朋友也是很不錯的。 

嶄新力量即將注入你需要的是積極與熱情,不用急迫要求要馬上變得如何,內向者與外向者有個別適合之道。對自己充滿希望,不對愛情有所排斥,這樣才不會後知後覺發現漏接了好多球啊! 

☼讓自己忙碌一點比如可以多閱讀、當志工、參加社團、經營自己的喜好、學習新事物,生活有重心,便不會慌亂 

有對象的你最擅長的事情是什麼呢? 如果為了對方患得患失,並不會對彼此關係有幫助,天使建議先把自己的狀態條整好,把重心放在經營自己才是最有吸引力的你。 

我需要生命中的貴人 貴人魔法噴霧 

有機會的對象,將會在什麼樣的場合出現呢?

 

 

 

 

C.回顧與沉思+情緒之3+情緒 8

2019 1月-3.jpg   

守護天使說:新的一年也是認識新朋友的好時機,天使建議多結交朋友,以及維繫舊有的關係,是否有曾經要好但是許久沒聯絡的朋友呢? 傳個訊息或是寫張卡片並不會花很多時間,重要的是心意──讓對方感受到被你放在心上的感覺,這股溫暖。是用金錢無法換來的。  

慢慢摸索出怎樣的朋友跟你相處頻率最舒服,怎樣的類型不適合相處,或是從自己的個性下手,了解怎樣的朋友跟自我個性比較合拍,摸索出自己的交友圈,即使現在你已經非單身,也是要持續維繫友誼。不管是在感情或是人際關係,也要學會斷、捨、離。 

即使是家人在同一個環境也難免有衝突,不管是你的伴侶或者桃花,也許一開始不如你的預期,試著包容不同教育背景、個性與思想的人,最忌諱的是"想要改變對方"我覺得這樣是為對方好"要對方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應該是找到適合的相處方式才是最舒服的頻率  

愛戀氛圍魔法噴霧---天天擁有戀愛的好心情 

這段關係到底是如何?要怎麼做才有機會?(詳情請點)

 

 

 

 

D.思想信使者+富足信使者+情緒協助者

2019 1月-4.jpg   

守護天使說:新的一年嘗試你很少做到或是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吧! 比如之前沒有試過聯誼何不動動手指去報名呢?  如果你覺得聯誼這件事情對你來說太尷尬,像是做菜聯誼、主題性的聯誼,有事做又不失冷場,說不定還會結交到朋友,又可以從中獲得樂趣。 如果平常是宅宅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下次出門嘗試裝扮自己吧! 別有風貌也是給自己鼓勵:這樣的我在新的一年一定有所斬獲,讓正能量灌入你的體內。 

☼不要排斥任何新的挑戰與嘗試,不要設限任何的可能,許多牽起來的緣分就是在於你的新嘗試 

☼在心態上調整為充滿希望又有活力 

☼有伴侶的你為彼此打氣,為對方做些浪漫的舉動 

☼不知道要不要密對方,去聊天就對了,慢慢地增進頻率,總是想著會不會討厭這樣是沒有進展的,何不給自己一個新的機會呢?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女巫的火炬-三個女巫的力量 協助你許願更容易成功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9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塔羅X紫微X面相X能量鑑定X天使牌卡X各式療癒牌卡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