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1/8 18:00 PM

 

迎接新的一年! 對於未來我可以努力的方向在哪裡呢

每年對下一年的盼望,是不是應該要調整一下方向呢?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請問2019我的療癒新方向在哪裡?     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鮮肉小捕手聖誕節的真心大回饋

【心得回饋】命中注定的魔法寶貝 還沒收到就有好運

【復合組】使用後天天擁有正能量 看了也會能量滿滿

【心得回饋】20天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女巫的火炬-跨年前捕獲男友一枚---三個女巫的力量 協助你許願更容易成功

 

 

A.

A  

除了耐心、耐心,還是耐心。你的耐心會帶領你成就更多事情,但在追求成功的路途上只有自己才能體會箇中滋味,旁人也許會給予鼓勵,也有一些批評,但仍不損你追求的方向,只要你的耐心足夠強大,一段時間之後你將會嘗到美妙的果實。 當然中間可能會遇到令你感到抓狂的狀況,或是你覺得不在你控制範圍內的突發事件,記得放輕鬆,急了並不會比較快,而是循序漸進地堅持下去。 

同時也要記得尊重每個人的步調都是不同的,可能在你的眼裡他動作很慢,也許在對方的背後他覺得是使出了洪荒之力才能做出這樣的速度,在這速食時代要求快速看到效果很正常,這時候你可以利用這零碎的等待時間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分散注意力,比如背英文單字、聯絡朋友、在腦中構思新的想法、看紙本書籍、在手帳上寫下最近一些觀察,都可以緩解你的焦慮。 

在溝通方面,在出口之前先想一想要說的話,因為言者無心,聽者有意,可以避免很多誤會,這也是耐心的功課。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安全感 內在的平靜 不再糾結過去 遠距愛人使用  (點選看詳情)

我在愛情裡面缺乏了何種勇氣?

 

 

B.

B  

你的敏銳度與直覺、幸運值會在今年有大幅度地提升,好處方面你在於判斷事物的好壞、這個人是不是應該要遠離、這地方好像不該靠近、隨便選哪間店比較好吃、無意間買到的東西比想像中的更好用、突如其來的靈感、這個人對我的看與感覺.......等等,幫助你避開一些雷還有選擇較好的人事物,但相對的這樣的敏感度也會讓你容易緊張、患得患失、不自覺地胡思亂想,今年的功課就是學著與自己的敏感還有焦慮共處,當心情平穩你的敏銳度才會穩妥地帶往你走向正確的道路,做出正確的選擇,相對地情緒有波動時,這時候的敏銳度就派不上用場了。  為了讓這項你與身俱來的天賦能夠運作在生活中,(這真的很好用啊!) 每天進行書寫與冥想的幫助超過你的想像。 

如果你遇到失眠的狀況、是手腳容易發抖、焦慮、恐慌、擔憂等狀況,建議在睡前30分鐘先關燈並不要使用3C產品,搭配深度的腹式呼吸,想像你在呼吸中找到讓你平穩心緒的天平,並觀想讓天平維持平衡,不要去想讓你困擾的事件,而是專心關注自己的呼吸,try it! 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實際執行起來才知道他的奧妙之處,做一陣子之後也許你會發現睡眠品質提升了,當睡好了情緒也會比較穩定。

我為什麼放不下他/她?

擺脫煩躁 想要身心靈的平靜

 

複合關係大進展-半個月時間兩人相處耀進 (關係修復魔法粉)

 

 

 

C.

C  

你可以像陽光一樣那麼溫暖並且引領他人,你可以是春天的太陽,帶給他人希望;你可以是夏天的太陽,那麼熱情奔放;你可以是秋天的太陽,在微涼中帶給他人暖意;你可以是冬天的太陽,堅持自己的工作,照亮他人。 你沒有那麼微小,你的力量來自於對自己的自信,當你越有自信,你就會越耀眼,你就是他人眼中的小太陽,有能力幫助他人且能給予適當地建議。也許你的個性喜歡低調不喜歡被注目,你也能主導只當親友間的小太陽有何不可?

不管你之前是如何,但今年試著勇敢起來,主導自己的人生吧! 面對你想拒絕的事情,試著說不,當然可以搭配委婉地拒絕言詞,傾聽靈魂想告訴你什麼,如果這件事情明擺著讓你感到痛苦,離開它、放下它、拒絕它,你可以鼓起勇氣做出決定,不需要去勉強自己──因為你就是你,不需要他人來定義。 

自信的力量(點選看詳情)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D.

D  

創造自己多彩多姿的生活,眼界跟格局你在今年有機會發揚光大,如果你在內心有些計畫還不確定要不要執行,今年就是大刀闊斧展開計畫的時候了。 投注熱誠在生活上,減少花在網路、遊戲、電子產品、加工食物、玉米糖漿,而是把時間花在提升自己、閱讀、經營家人朋友的關係、多吃原型食物、少吃過量的碳水化合物,嘗試不同地事物、接觸不同類型的人、記錄自己的生活、樂於分享美好的事物、注重環保.......等等,這些都算是對生命有熱誠的表現,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患得患失的感覺會被取代,因為豐富的生活會占滿你的時間,漸漸地也許你會發現腦中不再是憂慮,而是怎麼去過生活。  

換個層面來說,這也算是把自己照顧好,不讓其他人擔心,就是負責任的表現。把自己當作一個美好的個體,因為你很好,所以自然也會吸引到好頻率的人事物,學習移出對自己有害的,當然一開始一定是困難的並帶有內心掙扎,不過當你難以下決定的時候,不彷給自己鼓勵,我可以做到 

增加自己桃花旺盛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我需要生命中的貴人 貴人魔法噴霧

 

 

 

E.

E  

你有沒有仔細觀察過自己的呼吸頻率呢? 在這忙碌的時代我們常常因為壓力呼吸變得急促,今年要注意保養呼吸道,在車流量比較高的區域、人潮密集、醫療場所等地方,記得要戴上口罩也要定時更換,多喝溫補的飲品,少喝冰冷,都是不錯的方式。

另外今年是重新整理自己的一年,不管是你的內在或是所處的空間,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進行淨化與丟棄不需要的物品。在舒適的房間待著,身心靈也會覺得有安全感,今年或許可以嘗試著布置房間,換套舒適的寢具,好的寢具值得你投資,也會睡得更香甜。

重新整理也意味著向前看,不讓過去的陰影侷限你、不讓過去的戀人阻斷你下一段感情、不讓你過去的自己限制自己,在今年就是全新的你,你可以擁有很多新的並且是好的開始,也許你可以換個想法;過去發生的事情是靈魂安排給我的功課,那些事情讓我成長也讓我更有韌性去面對我接下來要走的路。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沉溺於過去,不過我們就試試盡量留下美好的,留下經驗,並放眼未來。 

靈性組合-與高我/內在溝通 提升直覺與靈性 

【心理測驗】還未見面的他 對我有好感嘛?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9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塔羅X紫微X面相X能量鑑定X天使牌卡X各式療癒牌卡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