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月關於壓力、挑戰傳統、競爭、衝擊的變化等能量即將被引動,這時候就是考驗我們的人生智慧,雖然自己不一定會受到這些能量影響,但身邊的人被影響時間接地就會影響到自己,往正面的方向思考,你想做的事情之前缺乏衝力而尚未有所行動,在下半月便將這些衝力轉化為你的計劃的能源,祝福各位~!

***********************   

#彩蛋1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4/17 18:00 PM  

***********************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情侶修復組-短短一個月內遠在國外的他恢復甜蜜<3 沒想到魔法聯繫在國外跟男友的關係 

我要桃花多多 綻放愛情能量 (好奇你的桃花嗎?)

【心得回饋】難度極高的解封鎖 在短短20天內做到了 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使用一周復合成功-情人節前夕大放閃 (復合.挽回.關係修復)

 《迎接愛情的喜悅》.png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7840128

適用對象

對愛情充滿希望 男女皆可

想要跟喜歡的人更進一步 增加人緣

✪提升潛在桃花出現的機率  想為自己許願祈福金星能量

心情想要輕鬆愉悅 ✪帶來戀愛的好運氣(EX:抓準時機跟對方互動  

✪增加吸引力/注目度/被看見的機會  

✪增加愛情的敏感度 

 

 

A.富足守護者+富足之5+情緒之8

2019 APRIL 下A.png  

守護天使說:自信是你最亮眼的裝扮,每天早上在鏡子前不停對自己說:你是最棒的! 我怎麼看起來那麼正/帥! 記住這樣的感覺,挺起你的胸膛、炯炯有神的雙目、乾淨整齊的衣著,因為由內散發的自信與魅力才是真實的  

感情 

☼世界上不會背叛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最棒的愛人也是自己,有能力先愛自己,與自我獨處,你的靈魂將會遇到與你契合的一半。你與伴侶牽手走下去,各自的0.5不應該是小於一,甚至是小到變成負值。 

先讓自己精神上感到富足,會幫助你在遇到人生中的0.5時,真正懂得去把握。 

☼想要跟對方進一步、跟伴侶激起愛情的火花,穿上令你感到最有自信的服裝(至少是舒服自在的),若不知怎麼選,就選乾淨整齊,也可以是筆挺的襯衫、配戴水晶(先讓水晶充滿光的能量),有信心加持,蘊含的行動力與勇氣也等著釋放。想要增加桃花的朋友,也許對於要與他人主動講話變得不那麼排斥,看起來也精神多了。 

下半月的桃花,有令你感到心動、條件優質或是年紀稍長的對象

 

工作 

☼工作待久了難免會疏於打理。有精神的儀容會讓他人對你的工作更佳肯定, 

☼你的指甲最近有修理嗎? 鞋子是否積了一層灰,趁下半月來除個草,面試官、客戶正在默默觀察這些細節 

衰運/水逆OUT! 小人退散! (想要順順地過啊...)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B. 成功完成+富足之2+行動信使者 

 2019 APRIL 下B.png  

守護天使說:穩紮穩打是下半月的精神指標,維持自己各方面的平穩,甚至更好。做好風險評估與各方面的可能性,讓自己有個底,遇到事情時才能臨危不亂。 

在感情上永遠要注意的是自己的需求與想法,對自己的內在了解越透徹就能越清楚就越知道怎樣的人比較適合你,往往在追尋愛情的道路上大家忽略了這點,卻把目光放在對方為何不能變成心中想要的樣子 

感情

期待許久未回應的訊息,將在下半月有來臨的機會,切莫一時衝動把對方封鎖了,還是不小心把對方刪除,這樣會錯過對方的訊息喔 

下半月你的另一半/喜歡的人會把重心放在他想做的事情上,你可能會感覺到互動變得沒那麼多,開始有些患得患失的心情,建議把注意力放到自身而不是對方,訊息也不用一直看有沒有回覆,也許對方正在忙碌,讓自己忙一點,專注在令你欣喜的事物上。 

下半月有機會跟原本的認識的人重啟熱絡,你的桃花可能在此之中。鼓起勇氣查看你的通訊軟體名單,由你開頭聊天吧  

工作 

之前投遞的履歷或是面試結果,在最近會有消息,注意手機打來的電話與MAIL,如有收到請盡快地回覆。 

面試結束後記得回封感謝函,也會讓面試官增添你的好印象。 

最近可以學習外文、考證照等方向 

有部門聚餐的機會

下半月職場屬於穩定的狀態,不需太過擔心 

女巫的火炬-三個女巫的力量 協助你許願更容易成功

 未來一個月我可以跟他恢復關係嘛?

 

 

 

 

 

C.回顧與沉思+行動協助者+思想之4

 2019 APRIL 下C.png  

守護天使說:下半月要學習的課題是”等待”。在此過程會有很多想法浮現,很想要趕快得到結果,像是總覺得對方好像有空但是沒回應、超商店員結帳好慢、前面ATM領錢的人按了好久、會不會他現在不回是不想理我嗎? 難免心裡會有怨言,這種帶有指責性的句子”你怎麼現在才______、你為什麼不_______!”的話千萬不要說出口,這個是要增加吵架的前奏。 

如果你腦中出現類似的聲音,煞車喇叭聲要即時響起,下半月情緒波動會比較明顯,更要注意溝通。 

感情 

讓心靈休息吧! 睡前的你應該是放鬆身心,轉移注意力在快樂的事情上,過去的事情留給醒來的時間處理 

當要對象進一步時,先把得失心放一邊,撫平躁動的心,才能創造互動美好的火花 

☼在溝通上避免用否定的語氣,這樣會讓對方有種翻舊帳的感覺,把你要說的話轉換成你的感受轉達,這樣可以為彼此帶來更好的關係  

工作 

☼工作的煩躁感需要更多的意志力。主管同事也面臨著情緒的波動,客戶可能會出現反反覆覆、訂單更改的狀況,在五月初左右會漸進好轉。 

☼下半後進行慢跑、瑜珈等運動,心中鬱結之氣經由吐納而消失 

我能夠再愛一次 遇到好對象嗎.....? 修復自信--你的新開始組合 

這段關係到底是如何?要怎麼做才有機會?(詳情請點)

 

 

 

D富足之6+思想療癒者+打開你的心

2019 APRIL 下D.png  

 

守護天使說:蘊含的能量蓄勢待發,等待著時機引動,可能有讓你意想不到的變化、你以為很平常的事情突然有所改變、原本心照不宣的事情將會浮出檯面、壓抑的感覺突然爆發、關係中需要更多的耐心與溝通 

可能最近有令人深刻的夢境,那是潛意識要提醒你的事情  

感情 

☼平時壓抑的情感會因為事件,讓你有想要改變的衝動,像是:很想要表明心意、強烈想復合伴有後悔感、很想要見某人、很想要講出埋藏在心內的話(但要注意修飾,對方不一定可以承受)、想要對關係立下一個里程碑(有可能是結婚、同居、生小孩、買房子等重大決定)、雙方拜訪彼此雙親、想要改變原有的相處模式、強烈感到寂寞需要他人陪伴、不斷想起曾經放在你心頭的那位.....在下半月在感情上會有新的轉折,同時也需要更多理性思考 

☼本來以為自己是沒桃花OR沒人追,但其實有人默默欣賞你,只是你沒發現。 

☼你可能會想找人詢問/討論/傾訴感情相關的事情,下半月頻率會稍微提高,OPEN YOUR MIND,試著跳脫原有的框架,但仍不要悖離常理,你會在感情煩惱中找到心靈平靜的位子。 

金星魔法蠟燭-招桃花/人緣/美的事物/愛情的希望與積極力 #148

 

 工作 

☼工作會有些變革,像是:部門調動、更換主管、組織整改、公司政策變化、系統更新 

☼工作上的人際關係會有意想不到地轉變及發現有別於之前認定的真相,只要沉穩面對你可以安然地面對 

☼有其他領域的工作機會跟你敲門或是有跨部門的合作。投履歷時也可以瀏覽其他領域的工作。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9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偉特塔羅X能量鑑定X面相X和盤X紫微斗數X各式療癒牌卡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