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供相片說明。

 

#神奇動物 #寶劍9 #塔羅測驗
看到這張塔羅牌 第一眼吸引你的是.....
1.交錯的寶劍
2.捲翹的小尾巴
3.摀住臉的小手

你的答案代表目前心理要注意的狀態
4/28 中午12點截止

貴人賞識組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7489185
#基隆塔羅 #基隆占卜 #魔法療癒 #復合 #挽回 #魔法油 #魔法蠟燭 #心理測驗 #運勢 身心靈 基隆 塔羅 #新北

 

 

公布答案

1.交錯的寶劍

建議將桌面整理乾淨,這樣不但可以提升專注度,降低防噪感,因為貪圖方便將物品隨意放置,要花更多力氣整理與歸位,到時候桌上就會越來越亂也會越來越不想整理呀!

2.捲翹的小尾巴

容易有"冒牌者症候群",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面對別人的稱讚感到恐懼,有時候會為了維繫尊嚴作出令人費解的事情,事後想想連自己也想不透為何當初如此堅持呢!


3.摀住臉的小手

別看我! 不喜歡出頭,不敢表達意見,害怕自己的言論不被肯定,為自己增加勇氣與喉輪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