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可以托運多少免費行李?

A:

計件制:
經濟艙:可免費託運兩件行李,每件行李以體積長寬高62吋/158公分及重量23公斤/50磅為限,但兩件行李的總體積不可以超過107吋/273公分。

計重制:
長榮客艙/菁英艙/經濟艙:可免費託運20公斤/44磅。

特殊行李如高爾夫球具、衝浪板、滑翔翼等有不同的計算方式,詳情請長榮航空。

 

Q:甚麼時候可以辦理劃位?

A:

1. 機場通常是在班機起飛前三小時開始辦理劃位手續,請您務必於起飛時間一個小時以前完成報到

2. 如果您需要長榮航空提供特別服務(例如孕婦、單獨旅行兒童、盲聾者、輪椅等協助),請您提早於起飛時間二小時以前完成報到。

3. 遲到可能造成您無法順利登機或已預選的座位被取消,請務必準時報到。另因各機場的設備不同,劃位櫃檯開始接受報到的時間可能稍有不同,詳細時間請您洽詢長榮各機場辦事處。
 

 

Q:入境時要注意什麼事?


A:

入境時需備妥必要旅遊文件如護照、簽證等。並遵守目的地國家的海關檢疫及免稅品規定。
 
一般而言,各國皆會要求旅客填具入境單海關申報單

對於攜帶幼童同行的旅客、單獨旅行兒童、身心障礙者等等,本公司將提供入境的協助。


Q:劃位後要注意什麼事?

A:

1. 確認登機證上的資料(如姓名、班機、目的地等)正確無誤。
2. 確認您已收到正確的托運行李收據,且行李皆正確掛運至您的目的地。
3. 確認劃證件及機票已全數歸還給您。
4. 辦妥其它手續,如繳付機場稅、服務費等。
5. 儘早前往登機門登機。

Q:劃位時要準備什麼東西?
A:

1. 機票
    您必須持有搭乘長榮航班的完整有效機票,並且按票聯順序使用。 機票是一種契約,
    請不要自行塗改或修改,否則機票會被視作無效。
 請注意:同一艙等的機票,
    會因淡旺季、搭機日期、購票地區等等因素而有價格上的不同。如違規使用,您可能
    被要求補付差額。

2. 旅行證件
    您必須持有有效的護照才能至其他國家旅遊,某些國家甚至要求護照效期必須超過
    一定的時限
(通常是六個月以上) 除了護照以外,出發前請準備行程中出、入、過
    境國家所要求的簽證及檢疫證明;未備妥此類證件可能造成您無法順利成行,或
    抵達目的地後被拒絕入境而遭遣返。

3. 託運行李及手提行李
    請您在行李上掛上名牌,並用英文正確填寫。長榮航空各機場櫃檯都有姓名掛牌
    免費供您取用。
 您的免費託運行李額度註明在機票上,超出免費額度時,須繳付
    額外費用。
如果您有後段行程,請告知劃位人員,通常行李可以直接託運至您的
    目的地。
 因為客艙 設施及飛航安全要求,可以攜入客艙的手提行李,有數量及
    尺寸重量上的限制。必要時,您的行李須接受海關或政府官員的查驗。

Q:我可以為我的同行者辦理網路報到嗎?

A:

您可以為相同訂位紀錄中的同行者辦理網路報到服務,一次網路報到的人數限制不得超過9個人。

您亦可以選擇只為其中幾位特定的同行者辦理網路報到服務。請注意在您為您同行者辦理網路報到時,您必須要有他們的護照詳細資料方可順利完成網路報到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