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篇主要目的是網上填通關資料(出入境美國通關資料)、網路選位、網路報到

 

我成為長榮航空會員後,接著進入


長榮航空首頁→購票/報到→訂位查詢→出入境美國通關資料  去填資料

 

 PG我進入後 畫面會出現

很抱歉,查無您的訂位記錄

 

 

 

沒關係  我們就按「回上頁

 


接著會出現


 

使用會員卡號查詢
請輸入會員資料
長榮貴賓聯誼會會員卡號 密碼
記住我的長榮貴賓聯誼會會員卡號
 為必要輸入欄位。
使用訂位代號查詢
請輸入訂位資料
訂位代號
姓名 姓:  名: 
填寫說明:例如陳禹暘, [姓]填入CHEN,[名]填入YUYANG。
(請輸入機票持有人之正確英文姓名,字母間煩請勿使用空白或特殊符號 )
為必要輸入欄位;長榮航空/立榮航空訂位代號均以C開頭,共六個字(含英文或數字)。
注意事項
 
1. 欲使用本系統,請您先完成訂位手續,機位須已經確認而非候補。
2. 本系統適用於長榮航空與立榮航空國際線班機,接受預定的選位時間為班機起飛前100天至24小時。
3. 本系統不適用於包機(大陸包機除外),及長榮航空與其它航空聯營之班機。
4. 爲提供最佳服務,本公司可能會由機場調整或安排座位。因此本系統目前恕不適用於下列旅客:
  *與嬰兒同行的旅客。
  *12歲以下單獨旅行的兒童。
  *特殊協助旅客(例如:需醫療設施者)。
  *團體旅客或單筆訂位紀錄人數達十人及以上者。
5. 為響應國際航協呼籲全球各航空公司共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減緩全球暖化效應,故調降越太平洋航段旅客免費行李托運限額,經濟艙每件行李限重調整為23公斤,長榮客艙/菁英艙調整為28公斤,商務艙/桂冠艙維持原32公斤不變。 
有關行李的相關規定,請參考行李訊息

 

 

PG 我是用訂位代號進入  完成填 「出入境美國通關資料」 的動作

 

 


然後同樣動作 完成 網路選位 和 網路報到       網路選位連結  網路報到連結

不過PG今天還沒到出發飛機的前24~3的小時  所以沒有完成網路報到

 

 

 

網路報到

 

如果有同行者的話 記得要幫同伴填

網路報到
 
請輸入同行者資料
同行者姓名1 姓:  名: 
 
     *同行者係指同一訂位記錄之旅客。
     *若無同行者資料,請直接按確認鍵。
 

 

*報到時間為起飛前24小時到3小時

 
*行程表內所示起飛/抵達時間均為當地時間

 

注意:
1.使用本系統完成網路報到後,請於班機起飛前一小時至機場報到櫃檯,完成領取登機證、辦理行李托運及機場安全檢查等手續。若未能於起飛前一小時至機場完成報到程序者,本公司有權取消網路報到紀錄之權利。
2.為減少旅客櫃檯等候時間,建議於機場報到櫃檯出示網路報到確認單,加速辦理相關手續。
3.本頁資料僅供旅客參考,請不要作為登機之憑證與搭機之證明。
4.長榮航空與立榮航空(B7)有權利因飛機調度或其它不可抗力因素,更動班機起降時間及調整旅客指定座位。



 

 

 

PG有原本想要網上點餐的說,發現我是經濟艙,不能點餐  

要記得網路選位  要不然會沒有位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