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之吻2  

 

 

目標

 

爛桃花多 增加自己正向桃花緣

想跟對方相遇有羅曼蒂克的感覺

吸引真愛之人

交往平淡的情侶想要一點激情

❤喜歡你的人會主動接近甚至有肢體接觸

❤快速脫離單身

 

魔法效果

❤遠離不適合對象

❤動物/寵物也會很想靠近

❤會做粉紅泡泡夢

❤擁有好心情 

❤莫名發現對方不適合 

❤戀愛能量UP!

 

 

 

真愛之吻訂製魔法效果

 

增加與目標對象的相處 

增加與目標對象與進入交往的機會 

交往平淡的情侶想要一點激情 

想要XX條件的對象出現 

 想跟對方可以快速進入交往

 

建議搭配

《脫離單身組》《人緣旺盛組》魅力女王+真愛之吻+看見我+蝶舞/月神的玫瑰+愛情的曙光+愛戀氛圍

增加自身魅力+吸引對方注意+增加自己好感度+爭取自己愛情的機會

 

《爛桃花退散組》魅力女王+真愛之吻+親密關係+月神的玫瑰+光明之窗

增強自身能量與判斷力,去選擇桃花

 

《情侶甜蜜組》真愛之吻+蝶舞+愛戀氛圍 #1999 (原價2062)

增加情侶之間濃密度,單身者使用可以增加跟曖昧對象更進一步的機會

 

《達成情侶成功組》真愛之吻訂製版+看見我訂製版+愛情的曙光/月神的玫瑰+愛戀氛圍

為特定對象打造,加倍祝聖,增加兩人之中互動的頻率

❤想要訂製

到官方LINE @doc6547y 留言 我想了解《達成情侶成功組》+你的MAIL

《複合組》請點這裡

情侶甜蜜組  

 

完整敘述

 

可以增加跟喜歡的人感情增溫的契機。如果爛桃花多的人可以使用,提升自己正面的能量,把負面能量減低。情侶間想要增加激情,裡面的配方讓對方會一直想要靠近你(羞),約會時候擦,可以激發彼此的熱情。

  

目前使用者回饋,使用此罐魔法油之後爛桃花紛紛都沒有了(前提是自己要有基礎的判斷能力),所以使用後有些對象斷了聯絡也不用太傷心,表示暫時彼此沒有緣分,可以幫助自己去選擇比較適合的人。也有幾個朋友回饋說在一個月之內交到男友!他們之前爛桃花不斷覺得很煩呢!但是擦了之後感覺好像魔法油推了他們一把,能做出正確的選擇,找到目前的MR.RIGHT。也有的朋友是用看見我+真愛之吻一起用,本來對他相敬如賓的女生,不到三天就開始有曖昧的舉動,也有的在交往後有擦真愛之吻結果發現>///<男友一直想靠近她然後…(逼!!!)。

 

不過要提醒的是,使用真愛之吻之後如果對方有可能表現出冷淡,或是表明彼此不適合,或是做出一些舉動讓你有點遲疑,代表真愛之吻幫你過濾掉對方,你們暫時沒有緣分。但如果是使用真愛之吻之後兩人的關係漸入佳境,代表對方跟你的緣分是帶有正能量的相遇。所以真愛之吻有時候也是快速認清跟對方的發展應該到哪裡。

 

也有交往中使用者表示使用真愛之吻之後,本來爭吵不斷地兩人擦了真愛之吻之後,兩人的關係有逐漸的改善,而且恆亙在兩人之間的問題也慢慢地化解(請看下面的回饋心得)。

 如果還不清楚這兩者的分別,可以看這篇有比較表,會讓您更清楚喔!

也別忘了可以使用訂製款,能量會更強喔!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

魅力+親密+真愛 不再過度糾結對方 跟好感對象碰面機會也變多

 

 

此為SEER老師的配方再調整,謝謝老師無私公開配方,不過使用方法也不同喔!

 分隔線2

真愛之吻+看見我訂製款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魅力+親密+真愛 不再過度糾結對方 跟好感對象碰面機會也變多(詳情請點)

 

 分隔線2

訂購方式

2擇一

1.用蝦皮下單就不用手續費摟!

http://shopee.tw/tatar78tarot 

 

2.填寫G單https://goo.gl/JA5FEa→等待確認信後匯款

分隔線2

 

【心得回饋】前男友突然接受交友邀請 互動良好 差異太大要放煙火拉~ 關係療癒+重生+龍翼+情侶甜蜜組

 

 

 #DCARD

有朋友在DCARD默默推薦塔塔,感謝占卜的朋友告知~

messageImage_1540128033617

messageImage_1540128044210

 

 

 

以下是使用實證 有對象的你 真愛+看見我效果最好

(此心得是使用者跟我買了三瓶不同的魔法油 所以我額外贈送他一瓶真愛之吻試用瓶 正品是10ML喔!沒想到這一小瓶有幫到他 看到他回饋我也很開心 本來這位朋友的狀況是身邊有一位喜歡很久的女生 但是彼此互動僅只於此 但擦了魔法油才短短兩天就有很大的變化!!!!!!!!所以真愛+看見我的效力真的有幫到他)

 

 真愛之吻與看見我心得1

真愛之吻與看見我心得2  

 

 

這位朋友買了真愛之吻擦了之後跟對方進展神速

他本來是屬於爛桃花多的人 擦了之後就找到他的MR RIGHT了

爛桃花多的人可以試試

過沒多久就死會了 替她感到非常開勳 真愛之吻把這位朋友的戀愛正能量補足所以才可以找到不錯的對像喔

真愛之吻1

真愛之吻2

真愛之吻3

 

又有一個用真愛之吻之後一個月內死會了喔

我要撒花~~~~

後來我問這位妹妹 我沒聽你提起有男生追你的事欸

她:我上次跟你買真愛之吻 想說我趕快來發徵友文

用魔法油自己也要有做為 這是你說的

然後認識一個男生約出來之後沒多久就告白了

我:!!!!!!!!!!!!!!!!!!!!!!!!!!!!!

所以有買真愛之吻的人要有信心魔法油可以給你幫助

12189873_1661796224058407_7171037964865281754_n

 

這位朋友上次用了我看見我在一個月內快速找到另一半 但剩下一些還沒用完所以他繼續擦

但是桃花還是源源不斷 搞得他男友(同性伴侶) 很不開心

後來我建議他擦真愛之吻 發現剛交往的兩人感情進展更加迅速呢

而且男友一直覺得他好香一直想靠近他>///<

然後就是粉紅泡泡的劇情了

 

看1

看2

看3

真1

真2  

 這位朋友使用真愛之吻之後 令人困擾的爛桃花也消失搂

真5  

 後來這位朋友又加購了訂製款

也是才擦兩天而已 擦之後實際見面第一天

女生就一直不斷的靠近他>//<

真定1

真定2

真定3 

12341379_1668857896685573_1348869600516487279_n

 

後來這位朋友又再回饋了喔

上次回饋我看見我訂製款之後有驚人進展 之後使用真愛之吻訂製款又有新突破!!!!!!!不管是同性或異性戀的人都有強大的作用喔

真愛之吻32  

後來又再度回饋

這位朋友先擦看見我吸引到喜歡的對方,接著又用真愛之吻製造相處的機會

真愛之吻40  

真愛之吻是調整戀愛的能量旺盛,所以當能量由負轉正之後當然之後戀情也會比較順利喔!

真愛41  

 

 

 

果然魔法油的威不分動物,不分性別,不分國籍,不分距離呢!!!!!

(看見我+真愛之吻訂製款)

MTXX_20160214_124434  

這位朋友之前就給我回饋了,只是最近幾天才放上來。
她是使用真愛之吻跟看見我的訂製款,願望是針對特定對象想跟對方有進展。
在祝聖當天這位朋友就有跟塔塔回饋感受到看見我的威力了,像是突然被搭訕、被邀約,而且還有跟心儀的對象有進一步的互動,對方也主動約好幾次呢!!!!!!!

第一次回饋

看見我52

第二次回饋

看見我51  

 

 

這位朋友同時使用看見我與真愛訂製款,也是在一周內就感受到人緣變好喔!!!!!!

 

看見我59

 

這位朋友使用真愛之吻+看見我之後,想念的前男友主動密她了,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續前緣!!!!

 

看見我62

 

 

看見我+真愛之吻的訂製款回饋,使用之後魔法油給予這位朋友更多的勇氣,也改變與對方相處的態度,之後跟喜歡的對方互動也很不錯喔!!!!

看見我63

 

 

 

這位朋友使用看見我+真愛訂製款,與喜歡的對象互動越來越佳!!!!已經進展到對方開始很在意她了

看見我64

看見我65

 

看見我66下載

 

使用真愛之吻,情侶之間變得非常甜蜜有再一次熱戀的感覺>///<

 

 真121

 

 

這位使用的朋友是先使用看見我遇到現在的對象,之後使用真愛之吻之後加速兩個人之前的火花,可惡閃瞎了!!!!!

真10  

 

這位朋友是使用看見我與真愛之吻訂製款,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好了耶!!!!!!!!!!

真定

 

 真11

 

 

看81

看真82  

 

真愛之吻訂製~出現幾乎符合當初願望的對象喔!

 

看訂68

 

真愛+看見我桃花 旺旺

 

看真83  

這位朋友有行為輔助+真愛之吻,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脫離單身!!!!

真11

真12

真13  

 

 

這兩位被告白的朋友 都是使用真愛+看見我訂製版喔 恭喜他們!!!!!!

看真訂 告白1

 

看真訂 告白2

 

看見我訂製+真愛訂製 目前這位朋友不斷有人介紹對象給她,之前就她就傳了好幾次訊息給我XD說他又認識誰誰誰,都不知道到底幾個了,目前遇到的對象是自己的菜比例也變高! 也要提醒大家的是這位朋友自己也很積極喔!所以她的效果真的特別好。

 看訂

 

這位朋友的回饋非常可愛>///< 偶像劇的夢境好害羞阿,心情也變得愉悅喔!

真42

真43

真44  

真+看人緣及好感度上升~現在也遇到好感的對象喔

看真  

 

 

看真魅  

 

恭喜這位朋友在使用1.5個月之後找到自己喜歡 家人也喜歡的真愛搂!

真42

真43

真44  

 

這位朋友是使用真愛真吻與看見我訂製,結果出乎他自己意外─遠離不適合的前男友,交到新對象了!!!

看真訂93

看真訂94  

 

看見我+真愛脫離單身~也是不到一個月

看真99

 

 

鼓起勇氣趕走搞曖昧的爛桃花之後,後面加上積極行為輔助,後續也脫離單身摟!!

脫離單身組魅真看1

脫離單身組魅真看2

 

 

 真100

 

 

 

耶脫離單身組~~~~跨年可以去閃別人搂!!!!

看親魅15下載

 

 

 

 

這位朋友是回饋財運之神+愛情豐盛儀式+其他魔法油

在儀式期間就有認識到對方 但是因為遲疑沒有進行下一步

不過後來也有不錯的進展

財運 綜合 愛

 

財運 綜合 愛2

財運 綜合 愛3

 

這位朋友擦了真愛之吻的隔天 遠距的男友突然說要來 好害羞

真120

#月神的玫瑰 舉手投足的女王氣質 掌握自己的愛情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命中注定3

命中注定4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愛情的好運的契機 愛情的曙光魔法噴霧

#七夕紅線特輯 

感謝衫菜回饋,現在有道明寺跟花則類兩個帥哥可以選擇(可惡已羨慕)

衫菜1 衫菜2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恭喜脫單!!

 

看真 脫單 142

 

才擦一次就馬上感受到效果&跟喜歡的人增加肢體接觸

 真-跟喜歡的人增加肢體接觸  

不知道自己該選擇哪款魔法油的朋友

mail至tarta78tarot@gmail.com

來信主旨請寫:魔法油諮詢 

1.目前遇到的狀況 (300字以內)

2.以及想解決的部分

樣塔塔才可以分析您的問題

 

訂購方式

2擇一

1.用蝦皮

http://shopee.tw/tatar78tarot 

 

2.填寫G單https://goo.gl/JA5FEa→等待確認信後匯款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