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XX究竟有沒有喜歡我?

背景描述:對方長得很帥,總覺得他好像有其他喜歡的人,是在跟我搞曖昧吧,我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塔塔的解析如下

以元素來看風風水土土,其實兩個人不是不熟就是互動並不多,對於喜歡這種事情是幻想層面比較大,而且近期內無太大變化。

在你們兩人的關係上,主導權其實在他身上,他可以決定要不要繼續,也可以決定不要跟你玩這個遊戲,再來我想請問卜者先確認對方是不是單身,再考慮之後的事情會比較好。

對方有可能還會對你忽冷忽熱喔!讓你就是抓不透他的感覺,(這時候問卜者點頭如搗蒜),如果你越想要抓住他反而越抓不住,現階段來看你們可能要換種相處模式,不然這種狀況會一再上演。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