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穿了幾十分鐘都不能把腳塞進靴子 只好懸空我的腳 胡伯特最後看不下去 他叫我到辦公室 拿出一雙超好的靴─不怕寒氣 裡面有鋪棉加上氣墊的的靴 沒想到還是新的! 不過因為我小腿太粗 無法塞進去 胡伯特就把靴子反折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每個人看到都說 這是一雙不錯的靴喔! 覺得穿了這雙靴整個人都囂張了起來 "客官們快來看我的新靴子 " 

 

選了一天去二手店 在店裡碰到JOJO還有晚班同事們 他們不停像我打聽AMANDA  真的很煩  我還被一個大伯搭訕 問我喜不喜歡看電影 在擠得爛爛的帳單上寫上他的名字還有電話 不過後來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了 這不重要 他在我要挑衣服的時候不停的纏著我 後來我用 換衣服盾法 把它甩走

 

IMG_3349.JPG

 

IMG_3929.JPG

IMG_3930.JPG

 

 

接著肚子超級餓的 就在附近的BUFFER吃飯 平常大時令加上餓到發昏的我 不知對啥我在那邊紙吃了一盤就飽了  等到第二盤我看了他半小時還是沒有動 最後我放棄 真是超貴一餐阿

BUFFE 在肯爺爺附近

IMG_3951.JPG

 店招牌

IMG_3952.JPG

小點心 有我最討厭的肉桂口味

IMG_3954.JPG IMG_3956.JPG

超好吃的迷迭香烤雞

IMG_3958.JPG

 

很鹹的千層麵

IMG_3961.JPG IMG_3963.JPG

 

 

這個牛肉湯喝沒幾口 裡面有花豆但是做成鹹湯 感覺很詭異

我想歪國人覺得台灣花豆做成甜的也很詭異吧

IMG_3964.JPG

 

好吃的捲餅

IMG_3965.JPG IMG_3966.JPG

 

奶味超重的義大利麵  害我好幾天不敢吃我的起司乳酪抹醬
IMG_3968.JPG IMG_3969.JPG

 

接著去WALMAR逛一下 才發現W很多東西都比SAFEWAY便宜很多 我買的醬油比SAFEWAY自製的便宜太多了 明信片才十分錢!!! 害我忍不住買了好多 順手買了BICKY的撲克牌 練一下魔術的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