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如何問一個明確的問題

 

 

 預約點我↓↓

加入好友 

 

/tmp/phpd7e4n5  

 

【愛情策略占卜】在復合/挽回/曖昧/感情中,你有遇到這樣的困擾嗎? (心得回饋&介紹)

 

關於我     

 

2023服務更新

 

TATAR塔塔自我介紹

身心靈諮詢工作十餘年,話題很開,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基隆身心靈工作室創辦人。

專長於塔羅心靈諮詢與儀式工作、紫微斗數、姻緣探測、前世今生、面相.....等等,同時沉浸於研究於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魔法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不想受到拘束與他人眼光,答案.指引或建議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

 

******諮詢預約專線****** 

 

LINE@doc6547y

LINE好友網址 https://lin.ee/ax47Mn9

-

******綜合塔羅占卜 ******

塔羅X紫微斗數,包含:天賦挖掘X職業選擇X關係緣份X復合X交往X紅線X桃花力能量X和盤X療癒牌卡X神喻卡X面相X流年運勢

(塔塔會根據您的問題做搭配

 

▶LINE&SKYPE遠距線上方案

https://reurl.cc/ErNqQv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21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發現很多人發問都沒有依造塔羅規則走,其實問一個好的問題在塔羅課程裡面是一個很重要的技巧,當你問題很籠統,那你就會得到一個很攏統的回答;相對地問的問題越明確,你得到的答案也就會越精準。

時間設定一般建議寫三個月,最長一年,當然時間可以自己設定,時間越短占卜的結果也會越精準。

 

以下是常問問題

 

感情 

♜我和XXX這三個月內可以復合嗎?

♜我這三個月桃花運如何?

♜XXX喜歡我嗎

♜XXX對我想法如何?

♜我跟XXX這三個月內可以變成男女朋友嗎?

我跟XXX的近期發展是如何?

 

事業

 

我在XX工作的發展?

我在XX可以賺很XX錢嗎?

我這三個月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正職嗎?

我可以X月以前可以通過試用期嗎?

如果我創XXX之後的發展會是如何?

 

考試

我在X年X月X日的XX考試可以考得上嗎(如果考試有分階段要說明喔)

 

錯誤案例

♜我想知道我什麼時後才能出現對的人穩定的交往下去…(X)

♜請問我的正緣何時出現/最近戀情如何?(X)

♜我想知道我三個月內,是否可以交得到男朋友/桃花運/符合我要求條件的人會不會出現(O)

是不是命中註定的人,即使是用算命,也很難去斷定,更何況是用塔羅而且對的人定義太攏統,比較像是個人主觀認定。

 

♜我跟前男友還有機會複合嘛?(X)

♜我跟前男友三個月內還有機會複合嘛?(O)

♜如果我積極跟前男友互動,我們三個月內有機會複合嗎?(O)

不要忘記定一個期限出來,如果有方法提出來更佳,這樣知道哪個方式比較可行

 

♜明年過年後想辭職去澳洲wwoof或加拿大打工,可行與否?(X)

♜明年過年後想辭職去澳洲wwoof或加拿大打工,之後發展/可不可以賺到錢/可不可以交到朋友/要注意什麼?(O)

要不要辭職去,是自由意志可以決定的事情,塔羅只能給予的是建議。而且題目是一次問兩個問題喔!

假設塔羅今天說問卜者去澳洲可以賺到很多錢,但是問卜者後來沒去澳洲,這樣就算會賺錢也是枉然。

 

♜想問她現在對我的感覺如何呢?(X)

♜想問她現在是否喜歡我?(O)

請問對方現在對我的想法是如何(O)

♜請問(有交往/分手關係)XXX對我們這段感情的想法是如何(O)

塔羅牌可以問想法,但是問想法沒辦法知道細節,而且只能呈現一部分且當下的想法,更有可能跟問卜者的想法差異很大。不過有時候可以從這個問題解牌的時候問卜者通常心理就知道答案了。

 

♜想請問關於感情,我跟他還會繼續嗎?(X)

♜我跟他到底還有沒有緣份?(X)

問說會不會繼續/緣分,在這之前兩人目前的狀況要交代清楚,繼續是什麼繼續,複合還是要連絡,問題要明確。繼續糾纏下去也是繼續,互相糾纏也是一種緣份,如果問得很攏統,當然塔羅牌就會給你一個攏統的回答。

 

♜請問我女友/男友心裡還有我嗎?還是已經有了別人?(X)

♜請問我跟男友分手好嗎(X)

♜請問我女友/男友還喜歡我嗎?(O)

 

基本上,第一行這是兩個問題,建議一事一問。

心理有沒有你其實也是一個非常難定義的事情,只要有記得某人,也算是心中某人,就算是心中有你也不代表會繼續。

問分手好不好就是責任丟給別人,因為要不要分手可以自己決定,會問這個問題是代表想分手想找人背書

 

♜問題:感情(XXX)

本人無通靈功能,請詳述問題。

 

♜你好,請問我可以考上台清交嗎?(X)

您好,請一事一問,台清交是三間學校所以是三題喔!

 

♜請問我換工作好嗎?(X)

♜請問我在X月X日離職後三個月可以找到工作嗎?(O)

♜請問我這個工作/新工作之後的發展(O)

 

好不好是個人主觀認定,其實想離也是自由意志決定,建議改用下面兩種方式問比較好喔!

 

 

以下有任何問題設定還有不了解的地方歡迎留言詢問  

 /tmp/php6KyBSg  /tmp/phpUdQBcW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