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身邊認識的人提起我是占卜師的身分,有些人會說:我不迷信。 塔羅牌真的是迷信嗎?

 

先說我以前對命理這東西停留印象就是路邊有怪爺爺突然叫住你,說你有大禍,然後說一堆不詳的事情要你買改運的東西。而我以前從來沒有算過命,或是占卜,直到我接觸塔羅牌,本來不信的我漸漸被塔羅牌所折服,因為身邊一件一件的事情被塔羅牌所映證了,我才知道塔羅牌的魅力所在,但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所屈服,而是用塔羅牌做為我提醒的工具,告訴我自己要怎麼做得更好。

塔羅牌是自己淺意識的延伸,並不是甚麼怪力亂神的東西,如果有那就必須要焚香供養給祭品,但我自己跟身邊占卜師朋友們從來沒有這樣做,一樣可以算得準,他就像一面鏡子告訴你目前的想法跟行為會造成的結果。如果你不願意改變,你一直用錯誤的方法,塔羅牌也不會安慰你,他會誠實告訴你為什麼會這樣,知道了不好的地方就當提醒,好的地方就當鼓勵,給自己信心。

再來,塔羅牌是占卜而不是算命,既然是占卜那就可以改變,人的自由意志才是最可貴的,你可以選擇避免這件事情的發生,他是告訴你可能發生的狀況。

我覺得塔羅牌就像一個良師益友,他提醒我,讓我可以趨吉避凶,也可以給我建議,我也願意去做改變,如果你對塔羅牌有不少的誤解,希望你在看完這篇文章之後能減輕你的疑慮,如果你有其他的想法也歡迎分享給我。

 

延伸閱讀

塔羅牌常見問題(給新手&完全不懂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迷信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