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10 逆位

杯後 逆位

女皇 逆位

死神 正位

隱者 正位


【問卜者資料】 1995/7/26

【關係人資料】 1995 /2/15

【問題說明】


和對方認識兩個月,幾乎每天斷斷續續的會聊天,關心一下但沒有分享很多生活上的大小事,對方和我都蠻忽冷忽熱,很曖昧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方把我當一般朋友所以沒有劃清一些界線。有擁抱過對方不避諱肢體接觸。
一直維持著這個狀態讓我很困惑也怕繼續下去自己只會受傷,(現在極度不信任感情),想知道對方是否有好感,並請問若依牌面看來我應採如何的應對措施比較好呢??
感激不盡!!

 

 塔塔的解析如下

曖昧讓人受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對方只是位於觀察者,說好感是不討厭你,但也沒有想要特別親近的意思,如果要說建議,就是你要變成她喜歡的那種類型,至少外表要打理一下,感覺她對外表是有點要求的,不會打扮就學打扮,不會化妝就學化妝,讓自己更加的可口,只是愛上她就如飛蛾撲火。

下次建議直接問喜不喜歡,有好感跟要不要成為男女朋友是兩回事,而且一個人也可以同時對很多人有好感,但目前你並不是最吸引他的那一位。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