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療癒帶來的訊息使用的是花精牌卡。牌卡上的花精已經化成美麗的花仙子,請請聽這次花仙子帶給你的提醒跟祝福吧!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ACT療癒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無視論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好友人數

 

 

 

 

 

A.聖心百合(star of bethlehem)

聖心百合仙子帶來療癒的力量,協助你撫平過去遇到的創傷,讓你的心靈得到和諧的力量。也許當你面對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情緒沒有釋放,只是表面上隱藏得很好,旁人甚至看不出來,聖心百合仙子來到你的身邊,輕撫著你的頭,柔聲地說:孩子,想哭就哭吧!你可以放心釋放你的難過,你的悲傷,你的失落。一點一滴地把你的壓力與壓抑洩掉。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IMAG4926

 

 

 

 

 

B.水堇(water violet)

水堇仙子說,祂知道你很好,但仍希望你跟身邊的人有所連結,也許你跟少數的信賴的朋友或家人相處的時候才可以感到自在,也不喜歡太吵鬧的感覺,一群人亂哄哄地會讓你感到心煩,只享受自己擁有的空間與時光,但同時也伴存的難以敞開自己的心胸與其他人來往。請相信水堇仙子的引導,讓你可以敞開你的情感,驅除掉你對人群的隔閡,可以慢慢地融入人群之中,自在地交際。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找到指引的方向(詳情請點)

IMAG4927

 

 

 

C.矢車菊(centaury)

對於強迫推銷的業務員、不負責任的同事、過分的要求.......等等,當你面對這些事情,即使心裡不情願,你也會答應的人,矢車菊仙子帶來給你拒絕&反抗的勇氣,並堅強你的意志,請不要覺得拒絕會造成別人的不悅,尤其是對方有意要針對你的時候,請想起矢車菊仙子的存在,勇敢說不吧!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自信流暢的表達 交際能有自在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IMAG4928

 

 

 

D.菊苣(chicory)

菊苣請你放下你的擔憂,請相信自己不需要他人也可以過得很好,你可以隨時感受到自己是被愛的,可以跟所有的人保持適當的距離,再喜歡對方、再愛對方,也都需要給彼此一些空間,否則是將彼此越推越遠。菊苣仙子帶來祝福,減輕你的分離恐懼,不一定要求人家要有所回報才是認為真的把你放在心上,你可以在心裡默默地想著,當我付出無條件的愛,之後這份愛會以百倍的方式回到我身上。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當你需要一個請傾聽者的時候(詳情請點)

IMAG4929  

 

 

 

延伸閱讀 

最近有人暗戀你嗎?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你會因為何種類型的事情抓狂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