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unsplash.com

 

死神 逆位

錢6 逆位

劍10 正位

錢7 逆位

杖10 逆位


【問卜者資料】19910622女

【問題說明】

我的新工作要求我上一個月training,然後課程完結後要考試合格才能正式上班
想請問我能否順利過關,而且我是否能應付新工作?
謝謝

塔塔的解析如下

 

問卜者呈現的牌面感覺不是很喜歡這份工作耶

就算問卜者是喜歡好了 排面呈現心有餘力而力不足 可能對於這份工作要嘛是不了解

要麼是不同領域 所以如果想通過可能你要把馬力充足到120%喔

 

加上很多事情感覺問卜者沒有抓到要領 會建議問卜者要多問

付出時間可能要比一般人還要多

牌面又出現兩個極致排 代表承受很大的壓力

所以還是要回歸到原點 問卜者 你喜歡這份工作嗎?

如果喜歡就努力去克服吧 如果撐不下去 就要自己設個停損點

祝問卜者好運!

 

後續回饋

 

準12  

 

感謝兩位的回-今天pass了,但的確中間有很多困難而且至考了一遞

 

 

 

至於Tarta78tarot次大所說的都很姑切,因為新工作是比姣專業的領域,需要更多技巧及經驗,所以我都為自己要付120力。

 

工作的確不是我理想的工作,但彼嶄金吸引而選擇,感謝你的見,很準碓!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火車站地下街 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節PARTY療癒占卜師

2022運之彩-聖誕茶會-人類圖X塔羅 特邀講師

2023 聖誕PARTY撲克塔羅與命運的交會 特邀講師

 

 

 

塔塔認為來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