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unsplash.com

#222

性別:女
年齡:34
你要問的問題:請問喜歡的男生對我的想法是如何?
背景描述(100字內):暗戀的對象是公司的一位男主管,對我很好也很幫忙,但他升遷後很忙所以我們最近一個月很少互動,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想法是什麽。謝謝
杯9逆位 劍9逆位 杯3正位 杯王逆位 錢1正位
謝謝~

 

 

塔塔的解析如下

 

這牌面感覺就只有想維持淡淡的同事關係

也沒有想接近的感覺 火土水火土

 

代表就是應付應付這樣 因為不想打壞同事關係 互動不熱絡 屬於表面的關係

但如果有互動 也是公事上的互動罷了 平常的時候根本不會想到問卜者

對問卜者也有防備心 不過因為火多

但是這兩個火是假的 有可能會讓問卜者產生錯覺或是誤會 

 

而且這牌面感覺有對問卜者有所不滿 

所以之前才留言給問卜者說是不是之前有發生甚麼事情?

不過這位問卜者沒有回我

 

有些人是屬於中央空調 他對每個人好像都很好 

但是他心裡怎麼想那是另外一回事了!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無視論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Line&skype&QQ&WECHAT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