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63

33566

38538  

 

性別: 女
年齡:26

問題: 請問我應該要用何種心情與態度面對這個南森?

 

背景描述:跟對方是在網路上認識 發現跟他很聊得來 兩人背景也相似 

有發生過親密關係 之後也是聊天非常熱絡

可就有種直覺是 對方好像隱隱約約地拒絕我 總覺得我快暈了

好想克制自己這股衝動 祈求大天使給我建議QQ

 

謝謝!!

 

塔塔的解析如下

同時出現兩張淨化 代表問卜者要該打掃房間惹

要不然就是雜物很多沒有整理 因為整理好整個空間的能量才會好

桃花也會旺盛 也許在你打掃完房間之後 你可能就會有答案了 

 

要知道你最初與她的關係定位在哪裡 如果當初不是純粹的目的

 

那可能就定型了 不太會有變化 一旦對他有暈船的動作

到時候發現一頭空 你會感覺很受傷

 

所以這時候就要先釐清 到底是真的喜歡他 還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是不是因為現在很寂寞 要人陪 當這個類似的腳色出現

又有親密接觸 當然會暈頭轉向

 

如果想要堅持當初的目的 那就記清楚

反之 無法維持 那就要離開

 

 

 

因為這邊看起來你不是真的很喜歡他 是一時燈光美氣氛佳

加上整夜的聊天談心 但這只是因為對方想要製造氣氛

他並沒有想要進一步

 

不過如果能很快清楚自己的想法與目的 快速抽身

維持著有目的的關係 這樣也OK 就請問卜者想清楚了!!!

 

 

 

 

問卜者後來回饋

問卜者:房間真的有半年沒打掃了吧(遮臉))

 

 

 

免費塔羅留言占卜區(請先詳閱公開說明書)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1727935?comment_page=3

請以任何一種形式登入留言

不符合規則的會刪除或是不予解牌!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無視論職業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Line&skype&QQ&WECHAT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